武神國小(二十二)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二章 用改造坦克參加坦克競賽

「這次我們怎麼突然就被傳送過來了?找我們幹嘛?」清嵐問,「小宗獲得了金剛不壞身,而且搶走了獅虎神功密集。」校長憂心的說,「挖咧,小宗疊了兩個BUFF啦!而且還這麼強!」雨雯驚訝的說,「我們準備要開戰了!」清嵐興奮的說,「劍都快生鏽了!」「開什麼玩笑,你前天不是把金銅幫的所有人都劈成兩半了嗎?」雨雯酸酸的說「我的惡鬼刀和明光劍都沒出鞘呢!」清嵐用冷笑應了回去,「你們兩個給我停!劍拔弩張的!」明榮大師有一點大聲的說。「我還是不太知道各位呢,可以更深度的介紹嗎?」我鼓起勇氣問,「喔,好!」校長給我一張紙。

龍星尊-嚴天正:校長,能力是七彩巨龍。個性溫和,做事雖然有點隨便,但功夫貨真價實。

紺星尊-科特:標準樹懶,腦袋不靈光。熱愛打架,認真起來無人能擋,在警界赫赫有名的「愛打架」。

朱星尊-諾娜:科特的朋友,認真且有毅力,好勝心強。跟科特齊名的「愛幹架」,能力是絕對感應。

劍星尊-周清嵐:劍術超超超超高手,能力是劍人一體。喜愛寶劍,性格清爽、瀟灑,常常做出像是逞強的事,但經歷一番波折總會成功。寶劍:明光劍、惡鬼刀,手持明光劍時使大神門道,拿惡鬼刀時則使修羅門道。

杖星尊-明榮大師:沉著穩重的老爺爺,非常重視同伴之間的感情,手持以紫檀和紅檜融合而成的手杖,鮮少出手。常常太過優柔寡斷。

風星尊-張雨雯:個性苛薄,講話犀利,有時很小孩子氣。心思慎密,破壞力強,曾經只憑一人之力就消滅十幾個龍捲風,被當地居民奉為英雄。能力是颳風,可以用風攻擊,也可以控制風。戰鬥中可能會唸出歌詞。

「這是簡介,是我們一起想的。」「現在我們必須想個辦法增強學生啊...對了!」校長看著我,興奮的說,「大家!我們要舉辦一個坦克競賽!將會在荒野進行,有陸地和海洋的地形,由四五六年級參戰。我們會把學校複製,放大後讓學生遊玩。比賽是120個小時,大約五天,增加特別制度角色卡!角色卡分稀有、史詩、神話,越高越強,稀有是班導師,史詩是專科人員,神話的話就是六星尊!當然,我不會出戰,所以是五星尊。我們將用寄宿能量卡讓各位老師與星尊的招式錄進去,只要把卡撕成兩半,裡面的招式就會攻擊對手喔!另外,任何攻擊都可以,不可以打死同學!只要坦克裡的生命水晶被破壞,就出局囉!坦克的話,明天到地下室拿就好了,沒錯!比賽就是明天,加油啦!」校長對著他桌上的麥克風說,目前在校的五六年級生齊聲歡呼,天花板都在震動。「喔!?坦克競賽嗎?好啊!要錄招式我不介意!」清嵐點點頭說,「老衲沒關係」「沒差啦...好想睡。」「OK!」「好喔,就看那張卡會不會爆掉!」大家都表示贊成,校長感激地輕呼一聲,拿起麥克風再講:「那麼請各位教職人員!放學後到操場集合喔!」

「我要改造坦克!!!」阿牛興奮的說,「你需要多久?」露露樂觀的問,順勢拍了拍阿牛的肩膀,「嗯...十分鐘!」「好快!你要改造什麼?」放學後,我和小萱、露露和阿牛會合。「我想改造...」阿牛想了想,「 霸主爆破飛彈系統、紫電光束砲、龍之翼裝甲、高破壞深海魚雷、雷霆反坦克導彈、老鷹狙擊瞄準器、碾壓履帶、狂潮火箭彈夾、虎眼雷達系統、獵豹風速引擎、焚天彈藥、鋼化水下推進器吧⋯」「這些你可以在十分鐘內做完嗎?真不愧是手速之鬼!」小萱驚喜的說,但語氣還是跟平常一樣平淡。「希望奇奇趕快好起來⋯」阿牛望著天空說,「對啊,他傷得很重啊!」露露擔心的說,「護士阿姨應該可以治好他啦。」我絲毫也不擔心,因為奇奇被烏龍舞龍巫師抬回來後,我送他去保健室,回頭一看,奇奇腳上的傷已經好了一個了。「我要回家準備材料,你們呢?」阿牛笑著說,「我要練習我的箭法。」露露瞬間變出一張發著黃光的弓和箭,拉弓射箭,華麗的光箭直直的射中陋巷裡的鋁罐垃圾。「我要彈鋼琴、唸英文、寫數學、學日文跟練習隱形雷射。」小萱輕鬆的說,「蛤!?那麼多事啊!辛苦你了。」我驚訝的表情讓大家都笑了,「還好啦,每天都要做的。」小萱好像覺得很得意,語氣有點輕挑。「那就掰囉!」阿牛揮揮手說,「明天見!」我們各自踏上回家的路。

隔天 早上八點半

我們回到學校,和奇奇會合,奇奇說他必須休養,這次比賽不能參加。「好可惜。」露露嘆著氣說,「可惜是因為沒辦法和奇奇同床共枕嗎?」阿牛賊笑著說,「你去死喔!」露露氣的火冒三丈,拉弓就是一箭。「神速・抓取。」我情急之下發動神速把箭抓住,「阿牛你說什麼鬼話!」露露開始噴各種髒話,「你罵什麼髒話?我今天只是說一句話,就把我殺了啊!?」阿牛彷彿植入了罵髒話腦部晶片,跟露露你一句笨蛋、我一句北七的罵了起來,「閉上你們的嘴巴!」小萱難得生氣,三兩下就把露露和阿牛的嘴巴和身體都綁了起來。「阿牛快道歉!露露你也是!」小萱惡狠狠地盯著阿牛與露露,「好⋯好啦。」阿牛就像被痛罵的孩子一樣,低下頭對露露道歉,露露也跟阿牛一樣,表情驚訝中帶著點恐懼,馬上道歉。「以後敢再這樣做,我就把你們丟到深山餵野豬!」小萱化身成地獄來的魔鬼,指著阿牛與露露說。他們兩個發抖著向小萱說:「我⋯們知錯了,對不起⋯。」「哼!本姑娘可是一整年沒生氣了,你們如果想看看我發瘋的話,就識趣點。」小萱冷冷的說,手指一揮,阿牛和露露身上的雷射繩就不見了。我想,阿牛和露露應該不會再在小萱面前罵髒話了吧。「好啦、好啦,大家不要這樣,接下來就要比賽了,大家放輕鬆點。」奇奇尷尬微笑著說,「也是,阿牛,罰你等下改裝坦克時間只有五分鐘,但原本要做的全部要做。露露,罰你比賽開始後站在坦克上面用弓箭攻擊敵機!」小萱像指揮官一樣,露露和阿牛點點頭,什麼話都沒說。

我們跟著人潮來到了地下室,這裡就算有打燈光還是很昏暗,原本是丟垃圾的地方,但這並沒有阻擋學生們的熱情,他們兩眼發光,盯著眼前的寶藏⋯啊不是,是坦克。盯著盯著,卻沒人敢衝出去拿,一個膽子較大的五年級生奮力衝出去,其他人全部轟動,四、五、六年級的同學用出了吃奶的力氣,奮力跑向他們覺得帥氣、可愛、強大、堅固的坦克,如果目標一致,他們則用武力一決高下-去搶一個明明人人都有、機型一模一樣的坦克。全部人拿完坦克後,就被瞬間傳送到一個跟學校一樣,但大上幾十倍的場所。「坦克競賽,開始!!」學生們開始行動了,「我們五個人共做一台吧!」我說,「好,我負責改裝,裏面裝四個睡床,四個座位。機身加大,馬力加強⋯」阿牛滔滔不絕地說,突然,他轉過身來,凝視著我們笑笑說:「我有個好主意。」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