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達哩洗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誇張卻無趣的韓系旅遊類網紅大概是在今年一月,為了臨時決定的二月中韓國釜山之旅,我在IG和Youtube看了一些旅遊和飲食的介紹。看了兩三支影片後,Youtube/IG演算法就開始大力推播釜山相關影片,閒來無事時,我就點開影片看看。連續看了一個多星期後,我就膩了,不管是景點介紹,還是餐廳、美食的介紹,竟然高度雷同,介紹來介紹去
    avatar
    觀音山小椰子
    2024-04-11
    不誇張!價值600萬元的神獸鹿角蕨「Jenny」品牌植物市集「艸質感」,今年2/25至2/27移師「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比起2022在台南嘻門程廣場及大台南會展中心舉辦,北部絕對是高人氣、高消費力的主力市場。
    Thumbnail
    avatar
    Kent&Allen多肉小站
    2024-02-28
    不誇張,靈氣改變了我的人生最近開始第三次的靈氣課程,下定決心要好好紀錄自己的學習路程。還記得第一次學靈氣是在2020,當時對於什麼靈性世界不要說一知半解,是幾近於無知,​上課的前一天還喝到宿醉,到底為什麼我這樣的人會去上課,完全就是好朋友推薦聽起來很酷就加一,那時的人生總是飄飄蕩蕩,沒想太多。後來遇見跟我同班的女巫們說對我印
    Thumbnail
    avatar
    Narrator
    2023-11-17
    太誇張!!紅磚布丁|好食分享|優惠價格 這個真的很適合送禮每一口紅磚布丁都是獨一無二的享受,它融化在口中,散發出香濃的焦糖風味,讓您不禁讚嘆其經典的魅力。這不僅僅是一種點心,更是一種對味覺的藝術表現。 無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紅磚布丁都是完美的選擇。它為您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美好時光,同時感受到布丁的溫暖和甜蜜。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15
    誇張|在風傳媒看到我寫的鬼故事正文開始(小小抱怨) 好誇張喔,我寫的「鬼門開,講個鬼故事——我也害怕的恐怖都市傳說——辛亥隧道長髮女子」(方格子),竟然在「風傳媒」看到。文章後面有寫:「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方格子」,而我是有授權給方格子。但是,還好歹也通知我一下吧!(沒有稿費,也讓作者高興一下吧)結果都沒有(沒有$,也沒有通知),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12
    015 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阿福管家爺爺領我前往病房的透明窗戶邊看到的樓下停車場景象,真的讓我震驚了!真的震驚了! 是在拍我嗎? 是在拍我吧? 一定是在拍我吧? 我真的難免產生這樣的想法…… 阿福管家爺爺溫和接話告訴我:「駙馬爺,以歐洲王室的用語來說,您正是所謂的王夫和親王……」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2
    哇那個盆菜是不是太誇張這兩年我阿爸阿媽沒有來過年所以我家一點新年氣氛也沒有,今年我連電話也沒有打回家。。。反而我弟來了那麼多年還是很重視傳統節日,什麼新年中秋團年他一定會過得有聲有色。 肥仔的阿爸阿媽也跟我們一起來了,我前幾天才發現原來他們會待到月底🥴🥴🥴光是想到這裡已經很累。。。 另一個美女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2-04
    誇張化誇張的表情跟聲音,可以讓互動更有趣,孩子更有動機 並且可以強調重要的非語言溝通方式,像是手勢、臉部表情、聲調 █稍微假裝興奮,並且讓遊戲變得好玩 有時候孩子選的活動對我們來說有點無聊,或者太過簡單,但我們為了提升孩子的動機,可以稍微表現的誇張一些,這樣孩子就更有動機跟我們一起玩。 當互動開始之後,你
    avatar
    黃百善臨床心理師|自閉症|親職|日常療育
    2021-11-07
    誇張!連國小都在討論『魷魚遊戲』風靡全世界的「魷魚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此劇以空前未有之姿在全球刮起一陣旋風,連不看韓劇的我都跟上了。除了在大人的世界造成風潮之外,也悄悄的在小孩的世界失控了。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Kuo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