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1回 啟程乍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收拾好行囊,準備踏上未知的旅程,在我的背包裡,帶上了裝有絲晨相框照片,隨我遨遊同行,即使前方道路一片昏暗,但有絲晨的信念相伴隨左右,參與我接下來的人生,我並不因此覺得徬徨。
我將此事,訴諸於彭媽媽,她告訴我絲晨至今仍未曾出過國,假設有機會能陪伴我出國旅遊,祂一定會很開心。
我和隨行的美虹同學下機抵達了泰國的素萬那普機場後,我們各自拉提著行李,我的四舅爹親自來迎接我們,而我已和四舅爹已經許多年未曾見過面了,我們對於彼此的印象,依稀停留在孩提時,那模糊卻又熟悉的臉龐,我的四舅爹還是依舊那麼地文質穩重,談吐舉止有如君子。

第一天,我們暫且入住我四舅爹家,一大早,四舅媽炒了雲南家常菜讓我和美虹品嚐,四舅爹一家人都相當地熱情的招待我們。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2站,澳洲打工度假的回憶 (1)從大學時期萌芽的打工度假夢想, 在畢業後職場打滾幾年,歷經存款起伏的生活, 2019年終於踏上袋鼠紅土大陸,開始了充滿回憶的旅程。 預計會分成出發前準備、工作經驗跟當地生活篇章。 澳洲打工度假簡介 打工度假(Working Holiday)是在18-30歲期間,向澳洲政府申請簽證,
avatar
宮斜範
2024-03-28
輪迴:無限高校-第1章G市一個高樓天台上,蘇葉站在圍欄邊緣搖搖晃晃, 高樓下面盡是些熙熙攘攘的人羣看向天台上的年輕人,突然隨着人羣一聲尖叫,年輕人突然從天台縱身跳下。 聽着風聲在耳邊呼呼作響,蘇葉苦笑了下,蘇葉啊蘇葉,你活的真的慘啊。 父母被開發商打死自己無力保護,就連女友也被人搶去,雖說殺害自己父母的黑社會已經被
avatar
god_novel
2024-01-31
第1章 〘難堪的回憶〙AI-Lover : 只有回頭驚見那些不堪的過去,你才有能力再轉身勇往直前 !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1-12
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1回海濱村詩云: 海濱村外有仙山, 此山名叫石鐘山, 石鐘山上風雲起, 英豪匯聚在此間。 在第七重天大地上一處遙不可及的角落,有一條海濱村。這條海濱村向來沒出過甚麼大事,他與世界的關係,好像沉睡的小孩躺在母親的懷抱中,由未睜雙目開始,至微舒懶腰,再跌跌碰碰悄悄成長。 海濱村民習慣每晚望向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3-12-19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失落沙洲> 情歌與紫微斗數第1篇「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從紫微斗數命盤理解唯一與分離的哀傷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07-27
西遊記 第1回 靈根育孕源流出 心性修持大道生詩曰:混沌未分天地亂,茫茫渺渺無人見。自從盤古破鴻濛,開闢從茲清濁辨。覆載群生仰至仁,發明萬物皆成善。欲知造化會元功,須看西遊釋厄傳。   蓋聞天地之數,有十二萬九千六百歲為一元。將一元分為十二會,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之十二支也。每會該一萬八百歲。 且就一日而論:子時得陽
avatar
徐淂漢
2021-09-17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你該知道的幾件事,第六回:營隊與證書的是與非最近幾天,大學辦給高中生認識校系的營隊,突然變成眾矢之的。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21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你該知道的幾件事,第五回:教授都不看資料亂給分,結果全靠運氣...經常聽到這種說法:「這麼多的備審資料,教授根本懶得看,分數都是亂打的,高分低分根本只靠運氣。」確實要看的資料很多,教授不會在每份資料上花很長的時間,是不是有教授會「隨便看看」,我相信有,不過不要亂開地圖砲,大部分教授還是滿認真看的啦!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08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你該知道的幾件事,第四回:備審資料會不會有槍手代打的弊端?有的家長不認同這個制度的原因是,它跟「限定時間地點、確認身份」的集中考試不一樣,有很多操作空間,比如說可以找「槍手」幫忙,做出一份驚天地泣鬼神的學習檔案,把審查的教授唬過去...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07
這裡有光 第1篇 我與光的課程是如何結緣的前一篇文章提到,我提到我太太在2015年加入靈修的行列,但後來才發現她早在2013年就離開微軟了,並且在隨後兩年花了無數的心血拿到大陸第二級心理咨詢師執照,讓自己成為一位合格的講師,以她獨特的帶領風格,引導著超過600位一起餐與修習的學生們共同修光。
Thumbnail
avatar
湖南落子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