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51回 謝天歸賦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那日從會所回來以後,想起基督徒朋友們對我真誠無私,如同家人般的照顧,實在讓我銘感五內,卻也讓我心裡留下虧欠與自責,對於弟兄姊妹們的誠心相待,可惜我卻無以回報,也讓人徒留感傷與遺憾。
想不到自己最後竟會是以這種方式來和弟兄姊妹們做辭行,對於這份情,我心存感激與內疚,可是卻不知如何來向他們做表示,然而,晉偉弟兄與怡然姊妹告訴我,他們是憑藉著神的愛,才可將祂的愛散播給我,期望我能將這份情,轉而來感謝這位偉大的神。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45回 誠訪邀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46回 固結盟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47回 及時甘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48回 聖徒代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49回 最終試煉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50回 三出會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