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七十六章 成為人類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半年沒打炮所累積起來的慾望可不是鬧著玩的!兩個這麼年輕可愛的女孩子竟然就這樣赤裸裸的在我面前互摸起來……在剛剛從師父的幻境中逃離出來就讓我看見這樣子的畫面,怎麼可能還忍得住啊!
  把任務的事情放到一邊,把師父的教導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放到一邊,也把那些生死未卜的船員夥伴們放在一邊……如今的我,滿腦子都只想著怎麼用我身下這根火熱的巨大肉棒狠狠肏爆眼前這兩隻鮮美尤物。
  伊琳公主露出了錯愕的眼神看著我身下那高高聳起的巨棒,但除了對於未知的驚恐之外,我還看到在她的眼神中,還有更多的某種其他東西。
  那就是好奇心。
  相較於專注盯著我肉棒看的伊琳公主,而那被伊琳公主給玩到下半身溼透的溼透的艾娜,卻似乎是更加捨不得將目光從伊琳公主的身上移開。
  那種眼神我懂的哦!
  那是愛慕的眼神。
  在喝下奇怪的人類藥水,並且讓伊琳公主給愛撫過後,似乎讓艾娜覺醒出了什麼。順帶一提,依照我這經驗還算豐富的老司機判斷,那粉紅色的藥水很明顯就是帶有催情藥的效果吧!
  什麼新的人類藥水……果然真有無限淫慾世界觀的風格呢,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和性愛啊、打砲啊扯上邊。
  另外,她說的那個「魯拉拉的實驗室」,聽起來實在是讓人有些在意啊。感覺就像是某個瘋狂科學家的實驗場所,既然會做出這種奇怪的藥水,說不定還會有更加有趣的東西呢!
  在無限流的世界探險,不就是要各種找寶藏嗎?
  雖然之前在船上搜刮到的那些神奇魔法道具全部都不見了,但是其實也沒差,這種東西在這種異世界裡面可以說是到處都有啊!
  更別說,我已經入手了那算是規格外的超強武器了。
  「公主大人……您也要喝喝看嗎?這個新的人類藥水……」突然間,艾娜拿出了另外一瓶一看就知道很不對勁的粉紅色人類藥劑。
  「感覺……對身體是沒什麼大礙的……雖然魯拉拉做出來的東西總是很奇怪,但是……」
  艾娜的臉色潮紅,看著伊琳公主的眼眸之中宛如能夠滴出水來似的:「我也想讓公主大人體會一下這種感覺……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哦……」(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伊琳公主看著滿臉通紅的艾娜,又看了看她手上的粉紅色人類藥劑,接著露出了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
  「那我就不客氣啦!」伊琳公主將人類藥水從艾娜的手中接了過去,接著用相當豪邁的姿勢咕嚕咕嚕的將粉紅色人類藥劑給喝了下去。
  而在下一瞬間,那宛如魔法少女變身一樣的璀璨畫面又在我的眼前出現了。
  粉紅色的光芒包覆著人魚公主的下半身,在那粉紅色的光幕之下,我看到那一條修長的魚尾巴則是逐漸的從一條分離成一雙。無比優雅的魚尾巴曲線在分離成人類女子的雙腿後,竟然是變成一雙足以勾人心魄的絕世美腿!
  潔白、修長,整雙腿看不出一絲一毫的瑕疵,除了那一對能夠爆滿的雪白美乳之外,我眼前的這位伊琳公主更是有著足以打倒現實世界中任何模特兒的驚世美腿!
  就宛如是上帝的藝術品那般的完美修長雙腿,沒有任何一個美腿控能夠抵抗住這種誘惑。
  不得不說,眼前的這個伊琳公主徹底地進入了我的好球帶啊!
  臉蛋自不用說,絕對是世界級的最高標準!高貴的氣息之中還帶有著不諳世事的大小姐純真感。明明有著最為性感魅惑的雪白巨乳卻還毫不自覺,毫無防備的在我眼前晃來晃去。而那一雙修長潔白的完美曲線雙腿,更是狠狠引爆了我這個腿控的劇烈慾火。
  現在在我眼前的伊琳公主,如果是作為一個可以交配的雌性來說,那是幾乎完全沒有任何的缺點!可以說是完美的對象!
  如果是剛剛進入無限淫慾世界的我,肯定會不擇手段地想要占為己有吧?把這一副充滿色氣的身體變成只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把這一份可愛的純真給好好的珍惜起來……
  但是現在不行。
  原因很簡單,因為家裡的女人已經夠多了。
  這可不是單純的美少女卡牌收集遊戲啊!要是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想帶回家養,那我怎麼對得起現在在家裡面癡癡等我的可愛老婆們?
  花心是不好的行為,師父口口聲聲跟我告誡說無限淫慾裡面不存在真愛,也是不希望我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女人上面。幹女人是一回事,愛女人又是另外一回事。
  現在的我所必須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肏她們一波!而在攻略她們之後,從她們的口中套問出我想要知道的情報,接著順利找到絲偌等人,成功的完成這一次的隱藏任務。
  完全就是一個遊戲玩家的思維,正是我在第二關遇見絲偌那時想做到而沒能夠成功做到的事情。
  「公主大人……」艾娜看著眼前的伊琳公主,露出無比陶醉的表情:「就算變成了人類,也一樣是那麼的美麗呢……」
  「哈哈哈!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伊琳公主挺起了胸膛,露出了無比得意的表情。不過在下一瞬間……
  「話說……這藥水真的沒有問題嗎?總感覺……」伊琳公主紅著臉,情不自禁的將自己右手給伸到了自己的雙腿之間,然後……
  「嗯哈~嗯啊啊啊……這是……這是什麼感覺啊?這麼舒服的感覺……」伊琳公主開始撫摸起了自己的蜜穴。
  「這就是……當人類的感覺嗎?成為人類竟然是這麼舒服的嗎?嗯啊~嗯啊啊啊~」
  「果然……果然很舒服的對吧?」艾娜露出了開心的表情,接著竟然是迫不及待的說道:「伊琳公主……請……請讓我來讓您舒服吧!」
  這個艾娜好像等這一瞬間等很久了一樣。
  「嗯~嘻嘻嘻……好啊好啊~那我們就來一起舒服吧~」說完,伊琳公主便將自己那纖細修長的雪白手指給伸到艾娜的陰部,而艾娜也將自己的手給伸到了伊琳公主那粉嫩粉嫩的可愛肉瓣上。
  於是這兩個女的徹底無視了我,竟然當著我的面開始互摸了起來。
  艾娜深情款款地注視著眼前的伊琳公主,她的手指在伊琳公主那緊緻的縫隙之上來回游走著、輕柔撥弄著伊琳公主的肉瓣,就像是深怕把心愛女人給弄痛了那般的溫柔。
  「嗯……嗯哈~艾娜……好癢哦……」
  伊琳公主右手同樣撫摸著艾娜的陰部。突然之間,左手突然摟住了艾娜的腰,兩人的身體緊緊的靠在了一起,甚至還能夠看見伊琳公主那豐滿的巨乳壓在艾娜金屬鎧甲上那擠壓變形的樣子。
  「公……公主!」突然被近身的艾娜嚇了一大跳,臉色通紅的看著幾乎已經是完全零距離的伊琳公主。
  「艾娜……」
  「是……是?」
  「我突然覺得啊……」伊琳公主的眼睛微微瞇了起來,露出了宛如要惡作劇一般的笑容:「今天的你特別可愛呢~」
  下一瞬間,伊琳公主吻上艾娜的雙唇。
  艾娜睜大了眼睛,感覺就好像幸福來的太過於突然,被那充斥在腦海中的幸福感給衝到暈頭轉向似的。
  眼前的畫面太美,公主與騎士的故事如詩如畫……啊啊啊啊啊百合啊!百合超讚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雖然少了一點男性的邪惡慾望,但就是贏在這種純淨無比、潔白無瑕的慾念啊!沒有被汙染過的、沒有被男性邪惡色慾給汙染的兩個女孩,此刻正因為純粹的好感以及好奇心,正在探索著彼此的身體,感受著彼此的氣息……
  如果不是被鎖鏈給鎖住,我肯定開始打手槍了哦!我寧可打手槍也不願破壞眼前如此唯美的畫面。
  「嗯……嗯啊……公主……公主啊……」艾娜環抱著公主,她的眼神似乎開始逐漸失去理智了,變成了一心只想要順從自己內心渴望的母狗……母魚。
  「僅限今天……僅限今天就好……請讓我……稍稍任性一下吧……」環抱著伊琳公主的艾娜開始將舌頭給入侵到了伊琳公主的口中,而她的雙手則是開始解開了伊琳公主身上洋裝的緞帶……
  伊琳公主沒有任何的抵抗,任由艾娜給自己寬衣解帶。
  接著,伊琳公主那近乎完美的胴體在我眼前展現了出來。
  說實在的,我也很佩服現在已經半年沒有打炮的我能夠忍耐到這種程度。
  「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實在是很不公平呢~」伊琳公主笑著說道,接著也將艾娜身上的鎧甲、以及鎧甲之內的內衣給全部脫了下來。
  艾娜的胸部並沒有伊琳公主這麼大,大概只有C左右的程度吧?不過形狀倒是很圓很好看,當我還沒有觀察清楚的時候,這兩個女人又開始緊緊的纏抱在一起,接著互相開始深吻了起來。
  「嗯……嗯啊~公主……公主大人……」艾娜的眼神無比迷濛,感覺就像是藥效達到了最高點:「感覺……感覺就好像是在作夢一樣……好像……和公主大人融為一體了……好幸福……」
  「艾娜……我也覺得……很舒服哦~」
  快要凍未條了。
  大約在她們不厭其煩的親了五分鐘之後,我總算是從這鋼鐵牢籠之中站了起來。
  「匡噹匡噹匡噹……」鐵鍊發出了碰撞的聲音,即使如此依然沒有能夠成功吸引住全心全意陷入藥效之中的她們。難道她們覺得把我關在這牢籠裡面就是絕對安全的嗎?
  只要我有這個心,隨時突破牢籠出去強姦她們都是可以的哦!
  但是我選擇不這麼做,而是另外一種方法。
  「妳們兩個,想要體會更加舒服的感覺嗎?」我露出了神祕而邪惡的笑容:「你們想要知道,人魚公主想要追求的究竟是什麼嗎?」
  兩人在這時候總算是注意到我了,艾娜眼神迷濛的問道:「更加舒服的……感覺?還能夠在……更加的舒服嗎?」
  「……想知道。」伊琳公主則是下意識的看向了我身下那根雄起的大肉棒:「話說回來……你明明是人類,但是下面卻長的和我們不一樣呢……」
  「這個東西,叫做肉棒哦。」竟然從這個地方開始介紹,讓我不禁是回想到了當初那個傻傻的絲偌。不過這兩個女人大概更傻一點,因為她們連人類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個東西,就是那個人魚公主畢生都想追求的東西……」我將堅挺無比的肉棒伸出了牢籠之外:「想要摸摸看嗎?」
  在我語畢的那一瞬間,伊琳公主便直接將自己的手掌給放在了我的堅挺龜頭之上。
  「好硬啊!而且……熱熱的……還會一跳一跳的……」伊琳公主用她那纖細修長的手指撫摸著我的肉棒。
  「這個東西……能夠讓我們更加的舒服嗎?」艾娜的手也隨之放了上來。與伊琳公主那軟嫩軟嫩的手相較起來,能夠感覺到艾娜的手粗糙非常多。
  那肯定是平常鍛鍊的結果吧?作為一個公主的近衛兵,艾娜也是付出了相當的努力呢。
  「啊啊……絕對可以的哦。不過首先……能夠放我出去嗎?」我稍稍扭動著下半身,用那堅挺的肉棒磨蹭著兩人的小手。
  「像這樣子把我五花大綁的,我該怎麼服務你們呢?只有放我出去,我才能夠給你們真正無上的快感哦?」
  「…………」艾娜猶豫了一下,不過伊琳公主卻是絲毫的猶豫都沒有。
  「艾娜!我們把他給放出來吧!」
  「可是……公主大人……」
  「你也想要體驗看看對吧?」
  伊琳公主看向艾娜,並且連同艾娜的手一起握住了我的大肉棒:「想要知道什麼是更加舒服的感覺,想要知道這個人類男性……究竟能夠帶給我們什麼樣子的快樂!難道……妳就一點都不好奇嗎?」
  「可是……」
  「艾娜~」
  「知道了……我知道了啦!」艾娜避開了眼神做出了妥協:「但是啊!一定要我先來哦!對於這種未知的、可能有危險的事情,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公主涉險……」
  「知道啦知道啦!趕快放他出來吧!」
  艾娜完全盧不過伊琳公主,接著……
  我被釋放了出來。
  甩開了身上的鐵鍊,走出了鋼鐵牢籠,進到了這個充滿濕氣的房間之中。
  看著眼前兩個看起來像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女孩,我不禁是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
  她們大概不知道自己究竟放出了些什麼東西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所以說,無知果然是最可怕的,還有好奇心會殺死貓。
  不過沒有關係,馬上就會讓她們了解的。
  「這樣啊……艾娜妹妹想要先嘗試嗎?那麼就事不宜遲馬上開始吧!」我將艾娜給抱了起來,接著將我的肉棒頂在了她的蜜穴入口處。
  「咦?等等?」艾娜似乎是被我突如其來的行為嚇了一大跳:「等一下……你想要做什麼啊?」
  「要把這個東西,插進你的身體裡哦~」
  「等等……你……你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這麼大的東西,怎麼可能插的進來……」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我淫笑了出來:「馬上就能夠讓你升天的哦~」
  下一瞬間,我將抱在手上的艾娜往下一放,腰肢往前一挺,將我那早已飢渴難耐的堅挺肉棒深深插進了艾娜濕潤的處女穴之中。
  「唔哇!真的插進去了呢~」
  「呀!好……好痛!」艾娜的眼淚瞬間從眼角溢了出來,果然……對處女穴來說,我現在的棒棒已經是太過於巨大了嗎?
  雖然我倒是很爽就是了。久違的超緊緻包覆感!這種濕潤、這種磨蹭著肉壁的感覺!這種進入到她人體內的征服快感!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像乾柴烈火一樣,在以極快的速度吞噬著我的理性。
  「你……你果然是在騙人對吧?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舒服!」
  「第一次都會比較痛啦!馬上就可以舒服起來了!」我竟然又在一次說出了經典台詞。
  不管這麼多了!我直接吻住了艾娜的嘴巴不讓她在說話,並且抱著她開始抽插了起來。畢竟是處女嘛,還是要溫柔一點,一開始不能夠太激烈……我緩緩的抽插著她,用左手托住了她那柔軟的屁股,右手則是開始玩弄著她那雖然不大但是卻渾圓柔軟的乳房。
  我的舌頭伸進了艾娜的嘴裡,並且與她的舌頭交纏著。我緩慢的抽插著艾娜緊緻無比的處女穴,雖然速度並不快,但是每一次抽插都確實達到了最深處的地方。
  很快的……艾娜就成為我肉棒的俘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9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