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3(第三十八部完)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雖然我感到無比的歡愉,但我還是不能答應妳的要求,而且妳也不只我一個男人!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那你肉棒的反應又是怎麼回事?既然插入我的小穴,和我合為一體,就沒有回頭路可以走!吸菁泣滿臉不屑道。

又道:看吧!肉棒不是正爽得很嗎?雖然你嘴上說是一套,但心裡其實希望我不要停下來吧?還想要更爽對吧?

雖然懶勇粒還想要說些什麼,但無上的快感隨著吸菁泣的小穴上下套弄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他的意識,他望著眼前的曼妙身姿,漸漸的屈服道:好啊!菁泣,我愛妳,我好愛妳!

他的眼神趨於瘋狂,完全不顧自己已是強駑之末,忍不住的配合著吸菁泣的節奏而迎合著,叫道:好啊!妳要怎樣都行!讓我爽,我要更爽啊!

而隨著情緒越來越亢奮,果然如吸菁泣所料,不到五分鐘就第三次繳械在小穴中。

望著懶勇粒全身不斷顫抖後昏了過去,吸菁泣感到能量源源不絕的流入體內。她淡淡的說道:果然第三次才是真正精華所在!不愧我眷養了那麼久,現在收割的果實真甜美!她緩緩的起身,走向校長室專屬的淋浴間。


裝巨鵰的住處

嚴言之一身疲憊的回到住處後,發現吸夢宮坐在客廳裡無聊的看著電視,於是他開口問道:夢宮,妳今天沒課嗎?

老師,你終於回來了,人家今天沒課!我把昨天幫你準備的晚餐去加熱一下,你等著!吸夢宮並沒有過問什麼,而是俐落的去準備早午餐。

望著一整隻的烤雞和一大罐的檸檬紅茶,嚴言之這才感到強烈的飢餓感,畢竟從昨晚到現在什麼也沒吃。他大口的吃著烤雞腿,配著酸酸甜甜的茶,感到自己又活過來了。去木奶香的房間一趟,雖然獲得了一些情報,但也實在夠累人的。

吃飽後和吸夢宮聊了幾句,就忍不住睏意簡單洗個澡補眠去了。

當他再次醒過來時,發現時間已是隔天早上,他匆匆起床,吃過了吸夢宮準備好的早餐,準備要出門去。他心想:吸夢宮去上課,在家等待也不是辦法,那我就繼續到學校收集情報。

就在他準備要進入教師研究室前,看到苟主任又在上下打量著他,隨即開口道:裝老師不知道在忙什麼呢?昨天居然沒有到校?

我昨天沒課,加上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才沒來學校,這應該沒有違反規定吧?嚴言之回道。

沒有是沒有,反正你有特權啊,我只是好意關心你而已,裝老師別想太多了!苟主任皮笑肉不笑的回道。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關心,而是在酸我吧?嚴言之心想,用不著跟這種人計較太多。轉身準備進研究室。

就在此時,背後忽然傳來一陣聲音:主任,主任,看到你真是太好了,我忽然身體不舒服,可以幫幫我嗎?

去去去,妳這個冒失鬼,身體不舒服不會去保健室嗎?還用得著本主任出手幫忙?苟主任一副不耐煩的回道,絲毫不想理會。




第三十八部 完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