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展的女優是我的朋友 #3(完)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情提要:

羽心解釋在成人展扮演魅魔的原因,並要我幫她擦去胸部上的字,她接著幫我口交和乳交,要更進一步時我卻發現沒有保險套,結果羽心把保險套從…


我激動的情緒展現在充血的肉棒上,隨著脈搏不停地跳動,我認真的想著這世上是不是真的有魅魔聽見了我內心深處的慾望。


羽心:「你先坐著吧,別這麼累了。」

我坐在椅子上,羽心將我的腳抬起,順著脫下褲子,接著從立可拍照片的背面取下了保險套撕開,把保險套對著我的肉棒往下拉,卻遇上了一點阻力。

羽心尷尬笑的說:「嘻嘻,我忘記看是哪一面了,你知道保險套有分方向的吧?」

我被她可愛的萌樣迷的暈頭轉向。

我隨口應她:「恩,我知道啊~」

我嘴上說著知道,但實際上不曉得該怎麼區分。


羽心確認好方向,雙手拇指和食指撥著套套的橡皮圈往下,但每鬆開一點套套就往回卷...

羽心皺著眉說:「你幫我壓著好嗎?」

我用手捏著套上保險套的部位,直到保險套將龜頭蓋過,卻死死的卡在了龜頭的下方。

羽心嚴肅的說:「這個不行啦,你的尺寸真的不能帶這個保險套,當初活動買的都是 Normal 的套套,我幫你拿掉吧。」

羽心小心地用指尖將保險套撬了出來,我半信半疑的猜想這是不是她後悔的說詞

我:「那…」

羽心臉紅著: 其實…我為了活動調整經期有吃避孕藥,你還是處男的話,我們就直接做吧?


我這次決定把握機會,也稍微有點保留的提醒她。

我:「恩,那如果你不行的話,隨時喊卡喔。」


羽心轉過身將她豐滿的臀部對著我,我愣住了,太多資訊在我眼前炸開,她的肉臀上也寫滿了各種尺度破表的淫穢字句...

  • 射進蜜穴
  • 淫娃
  • 精液標記處
  • 幹死我
  • 淫蕩魔女
  • 快點插進去

同時還有從陰道泌出的淫水順著大腿流下...


我失去了所有的理性,本能的將肉棒迎上了羽心的陰部,在乎的只有插入的慾望,不停頂著眼前肉感的屁股,羽心看我好像失了神,配合著用手撥開丁字褲,一邊抓著我的肉棒對準自己的陰道。


我感受到了一面濕潤又有彈性的肉壁,用力往前一送,羽心大叫了一聲。

羽心:「你真的是處男呢,不能那麼大力啦,你那麼粗是要捅死我啊!」

我愧疚的說:「抱歉,我…」

羽心安慰的說:「我沒有怪你,我的意思是…我還沒用過那麼粗的棒棒,要慢慢來別急,我教你。」


羽心起身用左手按在我的肩膀,跨坐在我身上,椅子的高度恰好讓她張開的雙腿可以凳在地上,她微微墊起腳尖,左手拉著丁字褲側邊的繩結,濕漉漉的丁字褲滑落到地上,右手抓著肉棒對著自己的陰道口,然後慢慢的坐上去…

羽心柔聲說:「你先乖乖照顧我的胸部吧,想怎麼玩都可以唷,你的肉棒就交給我照顧。」

我張開雙手抓著羽心的H奶,手指陷入了她的乳房,柔軟的胸部在我的指間溢出,我一抓一放的把玩著。

羽心接著從桌上拿起了一個類似保險套包裝的鋁箔,撕開後,透明的液體流到了羽心的手掌上,她溫柔的將液體均勻塗抹在正頂著陰道口的肉棒上,然後擺動著腰將肉棒一寸寸慢慢送入她的小穴裡。

羽心輕輕的呻吟:「阿..阿…」

我感受到肉棒不停地在陰道口附近滑動著,這時羽心雙腿微微伸直,高跟鞋一個沒踩穩,跌坐在了我的身上,肉棒直挺挺的沒入了肉穴的深處...

羽心:「阿~~~~~ 」

羽心放聲大呼的淫叫在休息室中迴盪著...

:「阿~~~ 」


:「阿~」


:「好…好爽..好爽 」


我:「好緊…這..這就是插入的感覺嘛...」

我一邊用雙手掐著羽心的單乳,嘴緊緊吸著奶頭,舌尖舔弄著,一邊感受羽心的陰道時不時的緊縮,圈著我的肉棒。

羽心雙手壓在我的肩上借力,讓她的胯下更頻繁的在我的股間上下擺動著,我享受著肉棒不停被肉壁摩擦的快感。

我:「痾…太舒服了,會射出來。」

羽心:「不行,不能射…阿…阿,好粗..快..快夾不住了~」

我雙手環抱著羽心,將頭緊緊埋入她的雙乳,接著聞到淡淡的奶香,我深深的吸入滿滿的香味,肉棒也興奮地更加粗硬。

我:「好香,我好喜歡…」

羽心呻吟著:「怎麼…又..更粗了,我快夾不住了…. 啊啊…好硬…」

羽心癱軟在我懷裡,身體微微的抽蓄著,我不曉得這是不是高潮的反應,於是抱起她輕輕放上活動用的氣墊床上。

羽心喘著氣,我握住肉棒對著她的陰道試著插入。

羽心:「下…下面一點。」

我將肉棒往下一壓,向前滑了進去。

羽心:「阿….被..撐..」

我緩慢的抽送著肉棒,一時還抓不到節奏的蠕動著。

我:「舒服嗎?」

羽心:「恩…再快一點。」

我將羽心的大腿向外撥開,身子向前靠緊,雙手按在她柔軟的胸部上,找到一個可以擺動腰部的姿勢,然後加快了節奏。

羽心:「…阿…太…撐太開了…」

羽心:「…好..好滿…」

肉棒似乎沒有受到剛剛那麼強烈的壓迫,順暢的進出羽心的肉穴。

我:「好舒服…我想再插深一點…」


肉棒突然感受到前端的肉壁。


羽心:「阿~不行~~~!」

羽心抵抗著肉棒的深入,下意識收縮著陰道。

我:「你是不是…在夾我的肉棒?」

我將雙手緊抓著羽心的腰,讓身體的力量藉由肉棒,不停的快速抽送著,突破她想收縮的肉壁。


羽心:「阿啊阿啊~~~要被~撐壞了~~~」


羽心的巨乳隨著每一下撞擊晃動著,讓我更想要進入她的身體裡。

我:「我快不行了…」

羽心:「射進來,快點….主人…我是你的肉便器…」

聽到羽心淫蕩的呼喚,我再也忍不住讓精液噴湧而出。


我:「啊~要射出來了~~」


我一邊射精一邊持續的抽插,讓肉棒隨著每一下收縮,將精液射入羽心陰道的深處。

羽心:「好…好滿…阿…好多…怎麼還有…」

我:「恩…快…快好了」

肉棒最後緩緩的一下…一下的抖動著,直到不再噴出精液。


我喘著氣看著羽心胸前隨著呼吸起伏的巨乳,將臉貼上去感受她的柔軟和香味,直到喘息聲漸漸地變小。

羽心:「你怎麼…還插著,你從後面抱著我插我」

我抱起羽心,她轉身背對著我,讓我從背後插入,她從面前的包包拿出一面化妝鏡。

羽心:「你可以拿得到立可拍嗎?我要送你一個禮物。」


我向後試著伸手勾著桌上的立可拍相機,幾次嘗試後,終於拿到相機,回頭將交給了羽心,羽心向後靠在我的身上,雙腿M字型的張開著,我一隻手向後撐著身體,羽心抓著我的另一隻手擺在她的胸部讓我輕輕的拖著...

羽心:「來,看著鏡頭唷!1~2~」

羽心一邊微笑著,一邊將腰往上提讓肉棒順勢滑出肉穴,精液從穴口不斷流出滴在肉棒上...


3!(喀滋)


我的臉上感覺到一陣溫熱,立可拍相機吐出了相片,我伸手接住,羽心靠近我耳邊細聲的說...


羽心:「主人,你的願望達成囉~」


接下來的三分鐘,我呆呆的看著立可拍的相片,慢慢的浮現出

.

羽心嘟著嘴親上我的臉頰

.

羽心肉穴流出的精液和我的肉棒

.

羽心的恥骨上方寫著

.

.

.

我的名字…

.

.

.

羽心抓著我的手:「好餓啊~我們去吃飯吧!」

羽心換上了一件短版小背心和低腰牛仔短褲,我望向她肚臍下被遮住只剩一半的「我的名字 」。

(完結)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