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A011 老戲碼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隨著地球上及附近星球的植入站紛紛受損,以及黑暗勢力開始內鬨,我們逐漸在這座嚴密的監獄中,找到一絲可以突破的漏洞。有越來越多的覺察體開始恢復記憶,他們不再死後盲目順著光的路徑走向植入站。他們幾乎一出生就會彈鋼琴、寫程式、可以預知或感知神秘事物...甚至完全記得前世。這對黑暗力量而言,是完全不允許發生的事!因為這個星球和肉體設計,就是要你離不開也想不起來的...在以往,只要有類似的狀況出現,馬上都會被壓制下來...
為了找出解鎖心靈的方法,我們發現了更多關於這座監獄的設計,其中之一,就是生化控制,這也是宇宙中老掉牙的控制手段了。尚未恢復的覺察體通常仍需要一個身體,才能定位出自己,幫自己設定好名稱、外貌、身分等等「符號」,才不致於太過迷失而無法繼續跟我們保持連繫...黑暗勢力當然知道這點,因此維護肉體,也成了我們的首要工作,至少,我們要趕在這個星球下次把自己炸毀之前完成這項工作.....
雖然我對於保護生物體這件事情一直意興闌珊,好笑的是,我居然還成了這項任務的主要負責人...還好不是叫我拯救肉體,否則我真的會覺得毫無意義。我的工作,是幫助覺察體,在初步被喚醒的過程中,至少確保他所使用的生物體體內的化學殘留影響到不會影響他的復甦,否則甦醒過程中會因為體內生化殘留物過多,導致記憶被開啟時連結上了不該連結的植入記憶,至少在這一二百年之前,地球尚未工業化到有這個生化問題,因此人們在尋求覺醒時仍然依賴使用著幾千年前流傳下的早期原始方法,但早期方法裡並沒有提到如何解決這個生化狀況。
為了讓覺察體「安靜」「聽話」,幾億萬年來,宇宙中的黑暗勢力一直擅長使用化學混合物、電擊、酒精和輻射來削弱和混淆覺察體的感知和心智...。在地球上,你不難發現毒品的蔓延和影響...黑暗勢力為了進行更徹底的壓制,開始把某些可以造成影響的化學混和物包裝成正常人類必須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並且同時灌入美感營造虛假需求,好讓覺察體不知不覺沉溺其中、趨向物化...你會不自覺地,開始使用原本並不需要的化學混合物...沉浸在生化環境中,他們無所不用其極地、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讓一切合法,用漂亮的理由開始餵食兒童某些藥物,甚至在身體治療中摻入心智藥物,人類分不清大腦和心靈的差別!我並不反對使用藥物來進行身體醫療,但是黑暗勢力太慣常愛用這個方式,好一併混亂心智。所以,有些人類一旦碰觸到毒品、酒精或某些藥物,會突然瞬間觸動並且連結起過去所有千萬億年的生化記憶,開始難以自拔。你會看到有的人好像啟動了什麼,我們會說他成癮了,的確,他掉入了陷阱,也無法拯救自己,你絕對不是第一次,試圖用生化方式來解決問題...更不用說億萬年以來相伴隨的植入記憶有多少了...
人類這個生物體很脆弱也容易受傷,肉體也是物質的一部分,需要藥物治療是正常的,畢竟覺察體早就失去了運作心靈來使生物體痊癒的能力不是嗎?生化粒子無論如何都會殘留在體內,即使再微量仍然會影響心靈和覺察體。拯救生物體一直不是我的目標,但我需要覺察體所使用的生物體至少足夠乾淨到,不會在我喚醒他的過程中,他身體裡的化學殘留觸發了記憶連結上了不該連結的東西,至少在這個覺察體還不能沒有身體之前...486號星球,的確是一座完美監獄...
我必須要說,這個星球已經完全被污染了,幾乎沒有身體是完全乾淨的,就連呼吸的空氣也充滿了輻射或化學,生活中化學製品的粒子漂浮的到處都是,讓生物體浸泡在這樣的生化環境中,難道很美妙嗎?七十多年前的戰爭,地球人沒有炸死自己已經算不錯了,如今,他們敵不過黑暗勢力的蔓延...每個人都成為生化問題的受害者,每一次核爆,即使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生物體都還是會受到影響....。如果人類夠幸運沒有自毀星球的話,那麼接下來,人類也會漸漸走向基因改造的另一條死胡同....486號星球一直在重演宇宙被黑暗勢力侵蝕的老戲碼...毫無新意...這是一個充滿悲劇的星球,唯一幽默之處,是演員本身並不知情地熱情上演著。
Sandy. M
Sandy. M
科幻哲學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