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等我講個笑話…Chancharlie ft. 地球旅人《笑死》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個笑話給你們聽聽吧,反正星期二,通常也是最低能量的一天...
「最低能量唔係星期三咩樓豬?」
「Siu4😂樓豬連數都唔識計」
嗯...看來我講笑話的能力,就像前奏的貝司和結他一樣先聲奪人,未開始就已經讓大家感受到那份「笑死」的感覺。
畢竟我們生活在劫難裡,差不多每一分鐘就會遇上60件荒誕事情,收到60個垃圾訊息,玩著一個又一個達人挑戰,就像歌曲第一段說唱般急湍,14秒內接近128字,根本來不及讓一眾單核們慢慢分析。要是每一次都花盡心思指罵,不消24小時,你的腦細胞便會被掏盡。
那,不如跟著Charlie Chan嬉笑著,遊戲人間?即使面對著打扮成東歐美女的中東男,收到不緊急的緊急短訊,也用這一句「笑死」一笑置之。身體跟著Charlie親自創作的節奏搖擺,天塌下來?水淹過來?笑死喇笑死!
對啊,儘管我們對世界的話語權早已被偷去,但我們總有控制自己哭笑的權力,在最壞的時候,怎麼我不可以笑對過,笑著死?
回正題!今天為大家準備的笑話就是:
「明天世界就到末日!」
笑死...嘩哈哈!你說對不對?
(你收到0個新回覆)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