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靜降臨 · 限定連載 · 第2話】「點點」入侵?YukiLovey的保衛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um Dum Dum...咇咇!」
這一刻的我,躺在床上,因為等不到他的電話,所以...
當然不是因為收不到修豪、書竣的電話而做傻事了吧,但瞧瞧鏡子...唉!總不能跟臉蛋上的點點共存,於是便展開了這場「點點」的戰爭。
「B-612型玉色遮瑕膏!發射!」精準地擊中那煩人的點點,但更可怕的是,每擊落一粒點點,旁邊總會即時多長幾粒,根本就趕不上清零的進度,所以這一刻我才躺在床上。
「美!容!院!」
躺在這裡,希望身邊的這部超聲波儀器能使出「水之呼吸」,臉上的點點都隨著流流亂舞,驅逐到污水喉裡,可是...
「我明白啊!這是一場漫長的持久戰!」
很久沒見呢Yukilovey,原來你也受著「點點」的煎熬,不足三分半鐘的時間當中,我們感受到的,是勞嘉怡跟點點、跟情緒之間纏鬥。
電子、搖滾、鋼琴...不單是曲風上不停跳動,就連拍子也不停在轉,畢竟點點這回事、情緒這回事,也不能用常理和邏輯預測和控制,時而高漲,時而哀傷,有時候隨著豬突猛進,有時卻陷於苦戰,不進則退。
對方這麼難纏,我們不就是必敗無疑?
「未必!」Yukilovey並沒有用上信心滿滿的語氣,倒是化整為零,順著由自己編的曲、填的詞,水一般流動,水一般改變形態,能強硬亦能陰柔,直到...

「直到一切回復正常,皮膚變得光滑?」

「直到你學會欣賞自己...」

/樂與怒 一一細數
舊傷疤 美麗如畫/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7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洞天粵式煲湯獨享鍋 新埔店】新北板橋火鍋推薦!必點人氣招牌「胡椒豬肚湯」,免費美味自助吧吃到飽!鄰近捷運新埔站美食~ 「新埔洞天粵式煲湯獨享鍋」位在捷運新埔站,步行約六分鐘的距離,於去年2023年底盛大開幕。 環境很新不會感覺舊舊的,座位寬敞舒適取餐動線順暢,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可以預約平日用餐比較不會久候 提供免費自助吧無限續,品項相當豐富,大食量的人不怕吃不飽! 菜單價格不收取服務費,僅每鍋酌收清潔費20元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5-22
【紐約時報】普丁將再次訪華,中俄「沒有止境」的夥伴關係面臨考驗因爲他們使用邏輯來判斷,就是國家利益。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曉得,中國在外交上已經陷入到了非正常的外交關係裏,這有點像冷戰時期的社會主義國家的外交狀況,在本質上是非理性的。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5-16
都市叢林~遇見「珠頸斑鳩」公司冷氣的戶外機就安裝在窗戶外面,戶外機的外圍有裝了一個鐵架,時常會聽到有鳥兒在戶外機的位置發出很宏亮(吵)的叫聲,應該就是鳥兒佇足在鐵架上,因為平常窗戶不會打開,加上角度的問題,沒辦法看到鐵架的最下方位置,所以從窗內很難看到是什麼鳥在發出聲音。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5-06
陳柏霖的無賴律師、黃健瑋的資深幕僚 來聊我心中的金鐘戲劇類入圍遺珠 王淨並沒有不如謝盈萱!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其中戲劇類的範疇對向來自封「台劇大使」的我來說,更是全情投入在為喜歡的「角色」或演員集氣。但獎項名額就是那麼多,總是會有許多遺憾,這篇就來談談我心中的幾個遺珠,單純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並非專業劇評,如果你有其他想法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姚淳耀《我願意》:姚淳耀在《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09-17
灃饌麵飯舖|紅燒牛肉麵|海鮮鍋燒意麵(海鮮)|麻將雞絲涼麵|紅豆紫米鮮奶|豬耳朵|涼拌小黃瓜|牛肉湯汁餡餅|泡菜|鄰近玻下班後,我們來拜會灃饌麵飯舖;這是一間由30多年經驗(昔日年輕時期任職美麗華大飯店民權東路40號(副主廚)、輾轉有十年於(大陸安徽府台會館就職行政主廚,上海思語餐飲集團行政總主廚)所開設。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40號1F (天橋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機車停車:東大路旁有許多機車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7-14
朱紫環境新環境預習 大家好我永勝 隨著朱紫系列的發售,這也代表一路陪伴著我們的劍盾系列好夥伴們要正式退休了,官方也宣布在2023/2/2規則變更進入E、F、G的標準賽制,那在正式進入這個比較陌生的環境之前我們可以參考比我們早踏入新環境的日本賽場來認識接下來會有什麼好玩或是賽場上會出現些什麼牌型吧。
Thumbnail
avatar
莊永勝
2023-02-02
掌握流量密碼?致敬當紅歌手作為歌名或將成為流行趨勢?! Hi there,近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不少流量不錯的新歌是用了其他歌手的名字當作歌名,像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 Matt Cooper 的〈Taylor Swift〉(2022)、Jack Harlow 的〈Dua Lipa〉(2022) 這類的歌曲,而今天又收集了兩首這樣的歌曲,以歌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11-14
比利時皇家安特衛普美術館「擺歪畫作」致敬大師,讓觀眾頻頻建議「把畫擺好!」上個月睽違11年重新開館的比利時安特衛普皇家美術館,一個月來可說是到訪人潮洶湧,不過,這次開館中有一個策展人在展場中安置的小趣味,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10-30
其實,人世間的苦樂幻相,遠比投胎前的「諸境」更可怕...「西藏度亡經」說,當你的靈魂脫離了肉身,剛進入中陰身時,即使感到無限平靜和快樂,也不用太高興,那只是靈魂被肉身束縛太久,突然得到解脫時的一種快意自在。 接下來,除非你生前修行精進,行善佈施,或專念阿彌陀佛,得以往生淨土或極樂世界,否則,在享受完剛解脫時的快意自在後,你就要進入生前各種業報和審判...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7-12
大費周章送麝香豬看診竟帶回骨灰,主人淚崩自責! 離世溝通尋找釋放出口文:柚子貍  「我的寶貝是豬!」收到主人這樣的訊息,我第一個想的是,豬肉是我的最愛,很難想像要如何跟我的食物溝通?後來想想,生命皆平等,我怎麼可以有這樣的念頭。 「是麝香豬!」主人補上一句,這才讓我放下心中石頭。 後來做完溝通,跟主人聊開後,我聶聶冒昧的請教,「請問您養了豬豬後,您...還吃豬肉嗎?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