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快樂的!讓人無法不愛的Day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首歌寫進很多人心裡,只是希望過上輕鬆快樂的日子,現實卻是如此困難,讓人不禁想問:我可以快樂嗎?

生活中的某些時刻,就是會像元弼一樣,唱著“只是想輕鬆地生活,我的每天卻困難重重到令人驚訝的程度”然後忽然哭出來,Day6特有的生活型憂鬱感,讓人很能有共鳴,就像人生雖然辛苦,但是有人能懂得,讓聽的人能感覺到精神上被支持,同時仍保持著對美好生活的熱烈渴望,即使痛苦仍然想要努力好好生活,堅持下去,我們都可以獲得快樂的!

5會員
214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用新的幸福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我要無神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是不合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過去隨筆】你可以快一點吃完? 這是我服務在某間溫泉飯店發生的事情。 這篇文章主要就是分享一下我入職期間發生的事情,【畢竟我最近想不到要寫甚麼,大家看看就好了反正不一定是真的】 接下來要說的事情,是我本身的事情,據說是我幹的,但我根本沒印象,我也感覺我應該不會做這種事情。 事情是發生在飯店開業沒多久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3-0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3】:從生到死亡是一段經歷,是可以選擇的,你可以享受旅程並從中學會快樂 🌈🌈🌈「人應該享受這個世界,而不是企圖理解這個世界。」電影《楚門的世界》 🌍🌍🌍世界有太多無法理解的事情,所有事情都有南轅北轍的各類看法,所以,理解這個世界🌍不如去享受世界的每一分鐘。 💫💫💫在這當下,回歸自己、將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才能好好享受生活並能化解心中的空虛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3-04
《山道猴子觀後心得》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山道猴,學會感恩能讓你更快樂。現在人會這麼不快樂,就是因為我們被社群媒體綁架了, 處處會想跟別人比較,總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他人過得光鮮亮麗, 或老是覺得世界為何如此不公平,總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能幫助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學會感恩。 今天想來探討的是,如何用最簡單寫日記的方式, 幫助你學會感恩,避免你成為像山道猴這樣不快樂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0-31
你可以不必等到一切都不再艱難時,才允許自己可以快樂 《熱狗》「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境,在那裡你可以不必是誰,你只要當原本的你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13
你已經三十歲了,你可以學著讓自己快樂。2019.9.14前幾天問了摯友,你覺得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關係?名利?還是什麼? 接著摯友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答案, 她說,「看遍這個世界每一個角落,」 而我給她的答案是,「找到自我價值,讓自己快樂,」 我們是兩個極端,一個把自己放到最大,一個把自己縮到最小, 真的是很有趣的兩個相反個
avatar
chloe
2023-07-28
浮光掠影‧小巷雜文---即使你無法給我幸福,我還是可以快樂當我長大到懂得「人生」這件事的時候,我也渴望像別人一樣能夠擁有幸福,只是奮鬥了大半輩子才明白,原來「幸福」是青鳥、是棉花糖、是影子。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2-10-10
D49每個週末你可以做的 4件事讓你活得更快樂以下兩類型人,你屬於哪一種: 1. 利用周末從平日中恢復過來的人 2. 利用周末投資於幸福、健康和個人成長的人。 周末對每個人來說也是十分重要,善用週未可以為你的人生帶來極大改變。舉一個簡單例子:如果你在一周內堅持節食,但在周末攝入大量不健康的食物和酒精,你將難以實現你的健身目標。 按此查看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2-02-23
今天快樂嗎? 沒事的!你可以的!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嗨!你們好,我是劉姿吟,也可以叫我小新,近期在創作自己獨特的角色MR.NN,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MR.NN的世界呦! 《MR.NN帳號》 IG:https://instagram.com/mrnn0613?utm_medium=copy_link MR.NN ==================
Thumbnail
avatar
劉姿吟
2021-10-18
【快樂指南】練習快樂,奪回妳對快樂的掌控權,妳可以先練習這麼想與這麼做!什麼時候開始,單純的快樂變得有條件了呢? 妳不需要因為明天要出去玩感到開心,妳又不是小學生。 妳現在不需要感到開心,因為等下這場聚會就結束了,妳還是一個人。 妳不需要因為別人誇妳什麼而感覺到開心,妳怎麼知道她說的是真的? 妳現在不要太開心,拜託,妳現在越開心,他離開了之後就越空虛! 妳現在不要笑這麼
Thumbnail
avatar
Sagi W
2021-09-02
《你不快樂嗎?》── 我的憂鬱也可以是快樂的厭世女孩遊蕩在街頭,只為了尋找容身之處,一路上她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歷經很多奇特的事情,但卻沒有一個地方是讓她真正覺得有歸屬感的,似乎這世界沒有為她的獨特保留一個位子。電影開始不久後,只穿著一件絨毛大衣的女孩叼著菸,用無所謂的語氣說:「我討厭憂鬱的女生,因為憂鬱的女生都討厭同類。」
Thumbnail
avatar
愛看電影的波妞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