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柯南劇場馬拉松Round2

2016/11/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上次的馬拉松失敗了,總之約了個Round2
這次依舊要從前一天開始講(一如往常很多廢話) 總之在週五下班後,我就急急地跑去澎派拿檸檬派回家冰,冰完又出門去捷運站跟代購面交,但是沒化妝實在不想見人,所以就帶了口罩;我就戴著黑色寬沿帽、眼鏡、灰黑色口罩加上長外罩,完全就是個會警察盤查的面交對象啊😂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代購真是抱歉,虧他還寫了好可愛的小紙條給我,雖然我也買到吃土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他不會再見到我了(幹
回家看完本子太爽超早就睡了,實在幸福到不行,尤其是這本!隔天格芮看了也愛不釋手(???
對了,隔天早上我就生理期哩。雖然托35大大的福很早就睡了,結果因為睡太久有點睡ㄎ一ㄤ了,要帶隱眼時發現洗隱眼的水沒了,又忘記上次是跟娜子借的,反正我就想說沒了也沒差還是可以直接戴,我就塞進眼睛裡了......幹結果我眼睛痛到一個大崩潰
痛到發慌想著糟了糟了再這樣下去眼睛會不行的,想要把隱眼拿出來,眼睛張不開啊老天爺!
後來我硬撐開眼睛,擠出隱眼然後狂沖水才好一點,看著鏡子自己劫後餘生的樣子,就想說算了今天放棄化妝好了,才起床十分鐘就達到今日的極限了
結果我回到房間坐在椅子上想緩一下,看到旁邊的人工淚液,這時我又想:眼睛好刺痛喔來點個中性的人工淚液好惹(´_>`)(點
馬上被我的智商二度傷害啊幹!!!!!!
已經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了啦!一度崩潰到想說我去看醫生好了,我已經辦不到任何事了、我快瞎了,但我覺得我連派都買好了,我不能不去(忍亂翁既視感
反正就把自己收拾到能出門的樣子出門去搭公車,可能老天看我太崩潰我才到公車站,車就馬上來了超LUCKY的啦哈哈!但公車一開我跟格芮說完我出發了,就覺得欸怎麼好像路線怪怪der、
啊應該是錯覺吧(^u^)
我怎麼都這麼相信自己呢(^u^) 結果坐了10幾站才發現坐錯邊!正要打給格芮時,剛好格芮打來問我怎麼還沒到,我告知了情況後跟他說我馬上回去,結果一下車,對面的站牌被工程包圍了啦,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崩潰跑去問工人,結果他們讓我往前走一點,我往前走看到一個阿姨好像在等車,問完他之後...他就跟我聊起來了😅 連我拿手機出來逃避現實都不能阻止他,最後還進行了一個有關天氣的話題
又不是英國人聊什麼天氣
天啊,我怎麼還沒到格芮家就如此崩潰,總之困難重重的到了後,就看到格芮和阿九一人提著牛奶、一人拿著咖啡來接我,好感動 QQ

到了格芮家後,我們又開始安室三明治生產線
格芮:「因為沒有生菜了,所以就夾生火腿吃吧!」
我:「唔,我沒關係。」
((( 吃完中間只有一片生火腿和味噌美乃滋的三明治後 )))
格芮:「好像有點空虛」
我:「好像稍微有一點」
格芮:「還是要煎個蛋?」
我:「好哇!我喜歡蛋!」
阿九:「那我要挑戰煎蛋皮」
然後就開始挑戰蛋皮了 ❤ (完全沒在care安室食譜
阿九煎出兩個像滿月的美蛋皮結果完全忘了要拍下來,馬上就被我折成三角型夾進三明治裡面了,很奢侈的疊了兩層生火腿和蛋皮,覺得超好吃的!馬上又做了一次,然後給格芮哥吃wwww
這是第二次做好的
阿九在挑戰煎蛋皮的同時,格芮和格芮媽在挑戰家裡的鍋子,說是要做燉菜,然後我就在旁邊走來走去(???
總之放張被我吃的差不多的燉菜
燉好的菜超好吃的欸QQ!!!!!! 在餐桌邊吃邊聊但具體聊什麼我忘了,反正就因為講到三毛笑了很久(???) 吃的差不多後格芮就說來看劇場版趕稿吧,接著開始搬麻將桌...... 此時的我一個人站在旁邊想著:欸?今天原來是要趕稿的哇...(作業防礙
搬好麻將桌後,格芮讓我躺在沙發上就好,結果因為覺得離他們好遠,只好又開始像玩倉庫推箱子一樣地移動家具,很會給格芮找麻煩。一切就定後,我們就吃起葡萄開始看劇場第一集了!
邊看邊一直在說以前的表現方式如何如何好喜歡,還有一直笑他們(幹)看到一半忘了為什麼,總之我就拿出本子,放在桌上還幫分好三類,結果大家就邊看本子邊看劇場版
記得森谷喜歡對稱到把名字改成『帝二』,一直被我們笑有病,然後他說茶會的茶點都是他親手做的,我們又忍不住吐槽:
「哇他好厲害喔!是手工小餅乾欸」
「他也做太多了吧XDDD」
「他前一天晚上還要很辛苦的一個人揉麵糰」
後來柯南用滑板在追........忘了什麼的時候,我「好懷念啊,那時還很正常的在滑滑板欸。」,下一秒柯南延著提岸噴上去了
阿九「....你說這是正常嗎?」
我「我是說他還沒無視重力啦!!!」
還有他去搶人家腳踏車,叫人家ボウヤ也讓我們一直笑wwwww後來阿九說他要去廁所,結果這時!!!!!!! 重頭戲來啦 !!!
我:「阿九!!!怎麼辦阿九在廁所!阿九不能錯過這個!!!」
格芮:「趕快倒回去!我來!」
後來阿九說他聽到我們的呼喚,覺得太好笑了出來一直笑
在醫院小五郎對新一很生氣,還有新一用很蘇的姿勢辦案都好帥喔😭 還有犯人在狡辯時,自爆證據藏在金庫笑死我了lolll 這小孩怎麼狂給犯人設陷阱啊,超可怕的啦😭😭😭
後來犯人崩潰「不要過來,再過來我要按下引爆裝置惹!」
柯南「不會爆炸的喔,因為裡面沒有電池了」
竟然是吃電池的啊?!!!
也是啦19年前電池還是很重要的東西嘛😂
看到小蘭跟柯南隔一扇門說話時,我們忍不住想如果是M19後的小蘭,這扇破門根本沒什麼呢』,之後小蘭開始剪電線,分鏡太好笑www
我們說爆炸後面可以根本可以直接接《名偵探柯南 完》
以前還會把很緊張的地方,做成黑白無聲真的好喜歡喔wwww 最後小五郎哭的地方,還讓我差點泛淚QQ 格芮一直說小蘭要買給新一的禮物,根本是他爸會穿的polo衫讓我一直笑www

看完第一集接著看《十四號獵物》,犯人一開始也是很拼命的在做手工
格芮「當犯人的手都要很巧欸」
阿九「還要會做小餅乾」
柯南剛起床的樣子好可愛喔,還有他吃的滿嘴都是時,一直都十七歲了還吃成這樣好可愛!!! 最後柯南說他在夏威夷學過開槍後,我開始腦補

「工藤家好有錢啊,在夏威夷還有別墅欸,一定有私人海灘」
「好想看新一跟有希子拿鑰匙,帶赤井和安室去渡假喔」

講了一堆海灘和在海裡ry的話題,在緋色組的腦補下結束這集,接著因為《世紀末魔術師》大家都看到記起來了,就跳過直接看《瞳孔中的暗殺者》,一開始新一拿冰可樂去冰小蘭那邊,我們又開始腦補新一拿熱咖啡去暖赤井、然後赤井拿冰咖啡冰新一,好萌喔飽🥰🥰🥰
後面又看到柯南穿這樣的衣服,到底都給小孩買什麼衣服哇蘭!
絕對會看到胸口的 ↑↑↑ 真的是幹的太好了!
後來柯南帶著小蘭搶船開船逃走那,我又在腦補工藤在夏威夷的家也有遊艇和快艇,然後緋色組就.....嗯。小蘭問柯南怎麼會開船、柯南說在夏威夷學的,然後犯人也開船追上
你也會開啊!你也搶船啊!
接著柯南開船飛下瀑布,犯人也緊接著飛下來
太誇張了!這你也會!你竟然也能飛越瀑布啊!
最後犯人被揭發是帥哥醫生後,我們一直在稱讚他很謹慎又用心,這個帥哥後來又做了讓我超滿意的事!100分!
100分啊醫生!醫生啊!PERFECT!!!看我通通腦成安室透辣!想像力是我的超能力!然後一直騷擾阿九和格芮畫(一直講

反正進入《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啊對了,先中場休息插播下午茶,是我特別去買的,目前聽到吃的人都說超好吃的酸酸檸檬派
還有不知道看哪一部時,看到一半跑去做的蘭姆葡萄蛋糕,蛋太多所以有點硬,但是蘭姆酒味道很重滿喜歡的wwww
格芮還提供了煉乳免費加,我淋完自己那塊看了一下
我「阿九.....這個好像.....」
九「小優,別說,那是你等等要吃掉的。」
↓↓ 格芮淋的很漂亮沒這問題(?) ↓↓
另外補充一下我們怡然自得的樣子<

好!回到劇場版,這部的設定和劇情資訊量都很龐大欸wwww 拍十年後照片那,看到光彥的照片我整個大興奮,為什麼都沒有光彥柯南,好想看光彥踩柯南頭喔😭 小時候的光彥看到柯南被昴ry,後來會一直想起那個畫面,然後思春期的光彥!!!(強制中止)
對了這集的千葉好瘦喔,整個很驚訝www 後來要逃生時,目暮叫如月先生搭電梯時,如月先生很生氣說:「不要把我當老人!』
九:「不要把我當老人!我才剛殺了一個人!」
我笑到不行wwww還有伏特加炸掉60樓的橋,接著45樓的橋也一起被打壞時,阿九也一直稱讚好聰明,這樣就不用再裝一次炸彈了!
後來小蘭把自己和柯南綁上消防水管,我「小蘭好帥!他還記得綁柯南!不像有人安全措施沒做就把人拋出去了」,格芮「但小蘭拼死救下柯南,柯南又跑回去他一定很崩潰」
最後如月先生在講自己投資房地產失利成為殺機後,格芮「不愧是藝術家欸,連表現生氣的型式都這麼藝術。」笑死我了,真的是個很藝術的老人📷

後來柯南要對面把屋頂打開
小蘭:「柯南!你要做什麼!」
柯南:「小蘭姊姊,我現在就過去你那裡。」(可愛到極點的聲音)

十十
魚禾
都沒人有這樣的福利啊,only蘭!
看到這幕本來只覺得很帥,下一秒意識到!柯南!這樣也算!開過野馬了!!!我們就開始腦補起,柯南坐上赤井的新車後
柯南「好懷念啊,以前也開過野馬呢,雖然最後泡水了」
赤井「..........齁ーー我想這對你來說還太早了呢」(握緊方向盤 )
天啊我終於打完了,期待下次的馬拉松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