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CWT45▶Day1 在三樓打混看柯南

2017/02/0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每次都不知道怎麼開頭欸,這次場次的前兩天緊褲突然line我
好緊張喔要跟大過夜耶>////< &覺得我家越來越像緊急避難所ㄌ(?)
好,反正前一晚先陪大去千業印東西,緊哥很Nice的說他要自己回家裁
緊褲一到我房間就說:他要說很失禮的話,說『我房間很少女』覺得聽起來很似曾相識,幹月殷上次也是很驚訝!難道大家想像中的我的房間是這樣嗎
突然覺得住這裡好像也不錯欸,好像天堂喔
反正我們就邊看黃金傳說、他邊裁,然後我......好像是躺在床緣滑手機看他裁明信片+看黃金傳說ㄉ樣子,曬一張緊褲勤奮的樣子
我要袒白一件事,我自己也覺ㄉ好噁心,整個晚上我都在看大的手腦補安室的手!對不起!我不敢說,所以就一直說你的手是不是瘦了啊,現在想想好像阿嬤在關懷孫(幹
後來快睡了我才想到,欸欸欸我說要在見本上畫圖和寫一些警語都忘了,結果我才畫完一隻ぬい就崩潰,小說本畫什麼封面辣不畫了不畫了!說完,緊褲突然從被子裡爬出來說幫我畫
緊褲巨巨說要畫緋色組RRRRR!奏樂!
太驚喜了我差點膝蓋一軟,還好我始終硬著沒跪下,當巨說ぬい太難畫有沒有正常比例的參考圖時,我馬上從書櫃抽出公式書雙手奉上,巨說要什麼就有什麼!
結果書一翻開兩隻歐巴狗開始汪汪汪的讚嘆歐巴,模仿歐巴野馬的引擎聲,室友聽到我們半夜在那邊『轟轟』、『轟轟』的吹低音狗雷大概很想殺人

欸反正就隔天起來(我)化妝完就出發啦!一切都非常順利太好惹!結果叫ㄉ55688車子突然不見,讓我又跟緊哥走到板橋車站搭計程車🙂 好,總之我們也是平安到了,小遲到了點但遲到好像已經變成我場次慣例了(乾0糧
到會場正要打給阿九時,我先遇到了在等人的moma,他叫住我後就問我拿到社入券了嗎?我說我正要去跟朋友拿,moma聽完就對我擺擺手、指尖夾著社入券說:『這張你拿去吧』
我的朋友怎麼人都這麼好,我無以回報55555😭
前一晚緊褲巨巨也問我要不要跟他社入啾好,大家都天使、大天使!!!
社入後就直接到阿九攤上幫拿椅、整理攤位,然後去大買本,買完就在阿九攤上一路坐到一兩點wwww 謝謝溜溜和蕭羅的美卡!沒想到......我也有份qq!!!!!!
還有來餵食的ㄇㄐ和務九,是柯南巧克力和波本餅乾!務九捧著一大盒餅乾還發面紙好有心喔😂 我選擇困難不知道該怎麼挑,就全給阿九挑,啊、差點忘ㄌ我只是來曬柯南巧克力ㄉ嘻嘻(幹
還有本來在一樓電梯口遇到KAGE,但我要去買班長ㄉ本本就沒收下KAGE的ㄐㄐ卡,KAGE還親送過來,怎麼可以這樣勞煩大大!我該死😱(掌嘴) 我覺得我剛剛好像有想起什麼,但我現在又忘了,總之先放一下緊褲巨巨幫我畫的封面,好爽喔巨巨僅此一張的真跡
啊、然後想到有個人來攤上買本時,直接亮清單說要買緋色組的本,我聽了疑惑的對阿九說「他說要買緋色組的本?」我心想:奇怪阿九攤上有賣緋色組本竟沒跟我縮!Anyway買買買!
下一秒才想起,攤上唯一的緋色組好像就是我的copy本(完全忘記)

對了,後來我就吃起阿九和Lin帶來的糧,超可愛的😭 新一飛美國那本太可愛了!萌到敲響我心中沉寂的戰鼓🥰🔥 還好林檎大大超佛心,把以前的本全都重開(怒買) 這個人是下凡來普渡的嗎怎麼這麼好,上帝佛祖保祐給他全世界的祝福
看本看一半的時候泱泱來訪,結果就叫泱泱坐下開始介紹他看柯南本(?) 還有烏鴉跟阿嵐來送要面交的東西給我,KIKO的土色唇膏敲美的!拿到就馬上卸掉本來的口紅開始大塗,然後阿嵐帶了我的環球柯南來,我光速付了贖金,她還給了一個柯南眼鏡的伴手禮,我要哭了怎麼這麼可愛😭 沒有單獨的照片,但他現在和我的緋色組扭蛋一起好好的掛在牆上!
後來人比較少我才出去見大家,大家看到我都說:「小優你跑去哪惹!大家都說找不到你欸!」奇怪我不是好好的坐在i04看A書嗎🤔 隔壁還高高掛著超可愛的柯南害我一直偷看捏(講很大聲
反正我在D排尾端開始發起牛奶錠,幫大家補鈣好產糧(?) 最喜歡大家大連攤ㄌ,可以一路發過去(???) 我在灰總和F攤講屁話時,小葉在3樓繞來繞去終於找到我ㄌ
因為我在買本時,看到阿劣他們的攤排好長,ㄅ想排隊(幹) 直接走過去說要車票夾好像會被排隊的粉絲打死,正想該怎辦時,正好看到隊伍裡面的人!不正是!小葉嗎!
我就掏了一百塊,走過去和小葉打了招呼,接著拉起他的手說:「請幫我買晃的車票夾兩個,我等等去跟你拿謝謝」然後就走了(失禮) 謝謝小葉還到處找我😭 聊了一下後,月殷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加入我們,結果我們又說起雙口相聲,好奇怪為什麼每次都在DC攤前都在講相聲ㄋ?

接著就到moma攤上,moma跟Narian很興奮的跟我分享新買的口紅叫我擦,我說可是我才剛換口紅捏,但最後還是擦了,抵擋不住ST特別版的誘惑:(
本來還在說可我身上沒鏡子欸,Narian馬上就指著他桌上的樣品,這也準備的太齊全了吧!🤭 擦完一看bobbi brown和MAC ST的黑唇膏搭起來也太美了吧!夭壽!
是說之前好像是灰還是誰,叫我在CWT上給大家點餐,擦口紅給大家看,我還說太奇怪了吧為什麼要在場上做這種事ㄋ,結果我還是做惹(?
擦完口紅,moma拿出部長的毛線娃娃叫我聞一下
我:「哇,還不錯欸!這是什麼味道啊?」
moma:『是他發情的味道。』
我:「好。.......那這是哪隻香?」
很失禮的直奔主題,最後moma說是潘海利根的靈鑰,聽到是我最喜歡der潘海利根,馬上不要臉的問可否借噴,噴完要把分裝管還他時,moma一臉問號說:『這是要給你的啊?』
今天是我生日嗎?為什麼大家對我這樣好😭
後來玖狩大大也出來了,一來就炫出他全身上下的怪產行頭,超級多wwwwwwww 還強制大家領他ㄉ無料,後來還一直叫我快去他們攤位看他們擺陣還有擼魔杖???
好不重要反正我又去嗨輪那邊撒野,結果因為羅蘿換髮型我又沒認出來,我真心人臉辨識器壞ㄌ,跟全世界道歉
也去玖狩ㄉ攤去找完四友麻煩ㄌ,後來又去KAGE攤吧,剛好灰音、打莓也在,阿根也剛好來,太幸運ㄌ!阿根一直在嗆我欸,怎麼這樣????我們不是捧油嗎??? 這個人怎麼一直跟KAGE告狀說我欺負他啊,奇怪ㄟ🤔
該見ㄉ都見過了,本來還想去B1跟1F但好熱喔就算了,對不起刀子跟亞斯,我無法離開😭 i排好涼(垃圾) 後來我回阿九攤上好像就看著阿九在看班長無料的樣子睡著還先邊睡邊看了第一頁,我好像小孩喔每次在場次上玩累了就睡午覺

::::::睡覺覺時間::::::

睡醒後大家莫名都在收東西準備散場了,怎麼醬😦 好啦,反正就開始加入收攤的行列,一直問阿九這個要丟嗎(丟垃圾大王) 中間一度月殷打來,叫我去攤上把我ㄉ腳架拿回去,好辣尼很兇躡!
收完後嗨輪一行人也收完,來到阿九的攤上跟我會合,啊不他們不是來會合的,他們來了之後,泱泱就遞了一包東西給我
因為我把墨鏡先戴起來,所以看不太清楚那是啥,只看到那包東西露了幾張千鈔出來。泱他們說讓我拿著,我邊伸手過去邊問:「這是啥啊?」就在我快碰到時,他說:『芙這場的錢』我馬上收回手,一大疊的鈔票就這樣掉在桌上沒人想撿......
幹,超多的,那個啪在桌上的聲音之大!我猜H排的人都聽到了(才沒有
我問說這裡面多少錢? 嗨輪講了一個數字後,又說有寫在背面哦。我直覺要去翻袋子,馬上又收手澄清說:我沒碰到喔!之後,我聰明地用桌巾翻過去看,大家圍著那袋錢僵持不下,當時大家的警戒情況大概是像這樣
大家都說太多錢了不敢碰,推來推去的直到嗨輪說了一句

「可是芙幫你預約了柯南的手錶欸」

我:「...!!!...可...呃...可是......可是......」
嗨輪:「你看!小優動搖了!」
綠綠:「對哇小優!芙還幫你買柯南的手錶耶」
我:「但...我......我......😨」
拿人手軟,我只好認輸開始點鈔票,想著該怎麼辦;聰明如我!馬上就想到可以把錢存進戶頭,再匯給芙就好,我真的太聰明了!
所以我和阿九、格芮、柚子就先去存錢,謝謝我的運鈔保全們!好不容易走到存款機前,我打開錢包後發現......乾0糧我今天帶的不是平常的錢包RRR😱
裡面半張卡都沒有,我連信用卡都沒帶!全身上下能搜出來的卡片只有健保卡和悠遊卡!萬念俱灰之下只好跟護鈔保全們借卡,其中存錢的波折我就不縮惹,總之到餐廳的時候我們已遲到半小時&超累

玖狩大大揪ㄌ30幾人的大聚會,我們柯南友們自己坐一桌,讓務九聽我們練肖威真拍謝,希望沒雷到人,我超雷😭
晚餐時間,我們就在交換今日的見聞還有腦洞跟........什麼來著?幹,超失憶......😡 因為隔天是務九生日,大家就大唱了生日快樂歌,唱完班長說自己情人節生日!我們又大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反正一直在唱歌(?
後來班長講起了和公司替代役男們的相處,聽著聽著就浮現警校安室的樣子,好萌喔!班長超棒😭😭😭😭😭😭 啊對丁叮還畫ㄌ光柯給我,全世界就你會讓我吃光柯我要哭了😭😭😭
好反正吃飯時間很混亂,我的記憶很混亂也是理所當然的🥰 看在我已經看到人生走馬燈了就這樣吧,每次說吃飯該錄音了。反正我吃漢堡吃到快吐出來,拼死的吃完之後,大家也差不多該散了
結果月殷說DC咖要二次會,問我要不要去;玖狩也說怪產要二次會,我說可月殷也要揪,玖狩:『不管你就是要跟我團!』先不說我去怪產二次會幹嘛,你們先打一架決定我該跟誰好ㄇ 😦
搞到最後發現原來大家是一團ㄉ,早縮嘛!總之經歷了一個超繞遠路的長征後,大家就到了片場咖啡。以後要二次會啥的都決定直接去片場咖啡了好嗎?老闆敲nice,每次來都吵翻厝頂還是很nice
我夾在一群人之間聽大家聊怪產,還幫不會用手機加好友的moma、玖狩加好友,甚至幫這群人開了《怪產大爆買群組》,我到底是來幹嘛ㄉ?
後來因為欸腐這次出了,Dick變成12歲跟Jay修幹的本,真的是超優秀的好嗎?大家就說到我這邊還有七歲ㄉ,剛好今天帶了蠻多糧的,就順理成章地安麗起來了,結果大家都對し的本讚不絕口
>來來來我貼P站給大家,請參考看看<
在一片讚ㄅ絕口中,四友一直說可4他小朋友欸blablabla......四友!我看七歲天才兒童被幹你敢嘴🤬(兇屁

後來10點店家要關店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老闆:快滾) 在店門口十八相送,我逼欸腐跟我一起走、逼他聽我講赤柯的官方劇情,欸腐聽著聽著就覺得很可以,說要下海來看,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我就4在等你
好,我好像打完了,但我一定遺漏了一大票的事情在我深深的腦海裡,大家都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好!好浪漫,就這樣>  < (幹

幹忘ㄌ要貼照片ㄌ
這次買的本都超喜歡的,無料也都超喜歡的
謝謝各位大打賞,阿九的手稿好美喔,書桌前的牆已沒位子怎麼辦
最後一張用嗨輪大幫我拍的照片(含阿九)做結尾(?)沒想到我看起來竟是這番德性,我以為內搭衣外穿看起來是個很nice路線(???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