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阿九的新刊取材之旅 | 花蓮D3

2017/10/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天也是早於鬧鐘起來,但還是等到鬧鐘叫了才真的坐起來。大家一起去刷牙然後下樓吃早餐,早餐都是現做的還有夠豐盛,不過是$480/晚的青旅,太有誠意了吧 😭
用完早餐把餐具洗完又休息一下後,我們回到房間去收拾東西,在提到我們都覺得自己聲音很大、怕吵到彼此才發現,根本沒有人聽到對方翻身弄被子的聲音wwww 當場阿九就鑽回他的床上把簾子拉下來做實驗,隔音效果有夠好🤣
之後因為我還要化個妝和擦防曬,阿九和溜溜就在一樓先等我。本來很懶的擦防曬,但前一天阿九和溜溜沒擦防曬被曬傷,覺得我還是乖乖擦一下😭
下樓後因為太熱又坐回椅子上吹電扇,溜溜跟阿九就在看,除了七星潭還可以去哪。懶洋洋的賴在大廳時,講到曬傷的赤井和在此情況下的緋色組反應,好萌喔
忘了說因為前兩天都在沒什麼人的地方打滾,結果晚上一到花蓮馬上覺得窒礙難行,到哪都覺得好多人、好多車wwwww Anyway,把行李都重新上車後就出發去七星潭了!

抵達七星潭(超快)

好吧,路上有看到像景點的東西,雖然沒有停下來但還是估狗查了一下由來,像什麼紀念碑和觀光酒廠什麼的(結果還是忘了)
山上雲很多但海上沒什麼雲,然後太陽超大曬的石頭超燙
但你以為動漫迷在乎這些嗎 (看來是不在乎
旁邊不知道為什麼有奇怪的石堆,超重ㄉ,但覺得很可愛所以堆了一個ぬい的小石堆,結果變成奇怪的儀式
後來走去海邊坐著,然後我旁邊兩位就........隔著我互拍(?)既然被從兩邊拍ㄌ,也不客氣的在大們忙碌時拍回去(?)
溜溜在畫風景、阿九在蓋城堡(?)雖然好像蓋到有點像在焢土窯,我就在地上撥石頭看到白色的就集起來丟進阿九的城堡裡(???) 蓋到後來城堡垮了,阿九又蓋了一個小的
我們在七星潭發呆很久後,就起身離開、回到市區。在走到停車場的路上,突然腦補起安室準備三人份行李的梗,好萌ㄛ😭
因為我很想吃冰,所以在停車場先估狗了一番,找到一家很可愛的店,過去時因為還差幾分鐘才開店,所以在旁邊各種拍照
各種拍照。(很不客氣
後來店主出來要擺外面的花盆等等,為了不干擾人家開店退到旁邊,結果他很客氣地說,可以等我們拍完、不擋到我們取景lollll 有夠親切的!是因為這邊天氣好、風景好,所以人跟著也變得很NICE嗎!
進到店裡有超多可愛的小擺飾,因為沒有其他的客人,所以佔了唯一的四人座。冰的口味可以參考後面的牌子,但是赤井寶寶比較重要所以只能被糊掉

畢竟不管什麼口味再香,都香不過赤井寶寶呀

過不久冰就來ㄌ!我們點了白色小熊、酸莓和青富士,拍照拍太久,白小熊被拍到都開始流鼻水wwww 噢怎麼這麼可愛😭
白色小熊下面有紅豆,青富士是藍色夏威夷淋煉乳,酸甜酸甜的。吃到最後,最喜歡的還是酸梅的lolll 好喜歡酸的東西
離開前還在店門口拍了張緋色富士🥰 老闆真是太會了
後來去了花蓮文化創意園區散步,裡面的酒標水溝蓋超可愛的!不過裡面都在賣商品,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很快就逛完了.....但走到最後那間倉庫,裡面的擺飾都超可愛的
有個被涼椅圍繞的大盆花飾,不過我沒拍到😂好喜歡這張和老鷹一起合拍的赤井,太可愛了吧😭😭😭
算算時間差不多是時候該去還車了,就趕去加油、就把車還掉。一還了車就彷彿失去雙腳一樣,哪邊的景點都沒辦法去wwww
我們本來想直接買車票回台北,結果竟然買不到車票,還好有撿到直達莒光只要兩小時。而且在車站看到很狂的圖示笑到不行,超兇的w 安室透wwwww(幹
阿九拍ㄉ
因為買到兩小時多之後的車票,只好先去行李房寄行李,再去外面看地圖、估狗看要去哪。最後找到一間法式甜點店,決定要先走過去看看
在路途上看到很像安室的河豚變電箱、很年代物的東西和幾家有興趣的店
走了很久,彷彿走到世界盡頭才走到法式甜點店,選了個很浮誇的可愛蛋糕,還點了杯很不客氣的檸檬汁,有種在烏弄買檸檬系列還加酸一樣,不客氣的在酸
覺得切千層派太可愛了還是丟上來(有加字幕ㄌ) 幫溜澄清一下他口誤了,鋸東西是要往後鋸,我連拿美工刀割東西都有困難實在不太懂TT
在咖啡廳再度要求溜和九跟我拍snow,達成三日都有合照的目標。其中一張合照,店裡的青蛙椅入鏡剛好卡在我們之間超好笑lolll
回去車站換走一條比較熱鬧的路,就比較沒有走很久的感覺。不過一路上沒有想要買什麼,回到車站還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只好去711買握便當,好懷念www 很久沒吃握便當了
回車站路上看到天空超美的,最後拍一張紀念
花蓮真的是好漂亮,在沒人的地方可以很隨心所欲的亂講話幹廚事(?) 這三天玩的超開心的好像在做夢一樣,謝謝溜溜開了三天的車😭 有機會的話真想像這三天一樣再玩一次🥰
啊幹忘了提搭莒光的事,因為在月台超熱還要吃個超燙的握便當,踏上火車已是超累,沒想到在走道上往左一看,竟可直接看到火車頭???
踏入車廂的門是推拉門,大包小包的旅客都要靠坐旁邊的好心拉著門才能順利通過,我因為行李很大想坐窗邊,就和阿九換了位子,一坐下等車開動後
我:「為什麼只有普悠瑪有意見表,莒光也該有啊
溜:「沒錯
我:「然後我會寫,所有莒光號都必須要退休
後來一直和溜溜細數莒光的老舊,車上設備甚至沒有自動門之類lollllll 呼籲台鐵不要再強迫莒光出勤了之類的幹話<

溜:「但他兩小時就到台北了
我:「恩,也是啦
謝謝沒人想搭莒光,讓我至少可以買到回台北的座位票,還可以一路坐回板橋
其實也沒有特別不舒適啦lolll 也算是特別的經驗(?

Fin.
終於打完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