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24*花式過耶誕➲寶嬤的玩法

2017/12/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原本好像只說要喝熱紅酒,所以決定再到格芮家打擾,結果後來一直加碼就變成吃壽喜燒配章魚燒和起司鍋(????) 最後還有人擅自加碼交換禮物(單方面

人...人家兩手空空耶

我要從週六午餐先說起,這大概是本篇能放最洋派的東西了。其實也就是我跟雨楓跑去吃澎派,順便辦些事這樣。雖然照片拍的是草莓,但其實我吃的是地瓜(????
總之因為要先去跟溜溜面交,所以一出門就先跑去復興。沒想到溜溜一行人在逛Natural Kitchen,只好也順便逛一下,溜溜穿ㄉ好可愛ㄛ>////< 還看到許久不見的強尼,真是太好了🥺
去格芮家路上發生的事就不詳說了,總之我打到總站氣憤的客訴了一個司機^^ 還好最後還是趕上柯南直播ㄌ,怒吃麻辣鴨血(我也不知道為何有)壓壓驚,好像播到一半班長還想去盛麻辣鴨血,大家都叫班長坐下看完再去

鴨血哪有安室辣啦>.<
糟糕我有預感接下來都會講吃的
總之我們就邊看直播邊做章魚燒,嚴格來說只有雨楓在做,我跟班長一直邊看柯南邊聊天邊吃(幹
看完很帥ㄉ伊織後,格芮就開始準備壽喜燒lolllll 接著我們就邊看BvS加長邊吃,只要班長有覺得很帥的地方就叫他寫進本子(?) 雖然三鍋齊下配白酒好像很厲害,但也沒哪樣跟聖誕節有關就4惹(有啦電視裡的人可能有
天啊我都還記得那種,一打嗝就快吐出來的感覺,班長掌鍋當阿嬤一直幫大家添菜。記得格芮還一直想端食材出來被大家阻止,太飽了wwwww吃飽後大家就先剝橘子準備下一輪,BvS播完大家開始清理桌面
這次選落KEY人生邊看邊準備開始煮紅酒,前面受大家照顧這輪就換我上場為大家服務了!結果不小心煮的太滾,酒味都滾掉ㄌ(幹) 但甜甜帶有肉桂還是很好喝的!!!!!!(大喝
誠如前面所說,後來班長進入了交換禮物時間(班長的回合) 班長送了我件超美的披肩,現在正好披著覺得好暖😭
雨楓是收到襪子、格芮是帽子,都超可愛的!而且班長連沒來的人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太用心了,大家就要班長把自己手邊的東西當禮物帶走
後來看完落KEY人生,慰留不住班長就說要回家了😭 我們也輪流去洗澡,還看了片很白癡的全家出遊電影才去睡
:::::: 12/24 週日分隔線 ::::::
隔天格芮還做了早餐給我們吃才一起出門,因為四點又要去嚕嚕咪餐廳,跟雨楓先回我家放東西又睡了一覺<
是說,我們在化妝時吧,我回頭看了下雨楓,結果看到我們家安室.....
不知道在對柯南衝三小
好吧其實這不是重點,總之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出門又跑去復興。一到餐廳就看到殘董和班長,早已老神在在的就座聊天了。既然來到主題餐聽,不免俗的是要拍一下主角的!!!!

恩主角的戲份只到這裡,後面基本沒有了

我們興沖沖入座打開菜單後......
殘董:「我等等想去吃個鹹的。」雨楓:「我也要。」
我:「等下去吃什麼好呢(打開估狗map)
而且還一就座後,就沒有在管主題餐廳的角色(幹
現在才想到忘了反過來讓寶寶們看菜單了
對了主題餐廳都有大布偶陪你吃飯,我們那桌坐了一隻超大嚕嚕咪,結果雨楓嫌他礙事還嘖他,但從殘董角度看真的超可愛的!!!嘴好圓好大好Q喔!雖然最後他被別人抱走我們也無所謂(幹
後來店員搬另一個打工仔,來殘董隔壁坐檯。我放空到一半發現,他與殘董同時做出了專業打GAME手勢
後來雨楓讓蘇格蘭當眾開始演唱會
登愣愣愣愣愣ーーー!
「你!喜歡音樂嗎!」「喜ー歡ー」
看起來是一群很混亂邪惡的砸場客人.... 本人在此嚴正地向所有覺得被冒犯的坐陪打工仔致歉(猛虎落地
餐點真的是等超久的,最快的是班長的霜淇淋,太謝謝班長為我實現想要杯子的慾望😭 我自己點了個水果塔,嚕嚕咪的嘴嘴是超可愛的
結果看了我家寶寶吃冰淇淋的樣子後,覺得他的嘴嘴才是最卡哇伊辣!!!!(阿嬤式心疼
在大家吃的差不多後,我就開始看附近有什麼吃的。結果意外看到有月島文字燒!!!!就開始慫恿大家去吃文字燒,馬上就速速訂位,接著!!!就到了文字燒店了!(有夠快
我們把寶拿出來拍照時,說可惜格芮沒帶平次,不然就能拍平次大阪燒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呢(幹
好,我要說實話了!其實,以上其實都不是重點,
我想放的只有這之後殘董與格芮發生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就發生了這種事 📷
那時第一反應就是先把安室撈起來,嚇死寶寶了。大家以後帶小朋友出去吃飯一定要看好小朋友喔,不然很容易發生意外呢(????

雨楓的蘇格蘭就揹的超可愛www
好了,繼續把照片放完(幹
我們好像點了一個文字燒、兩個大阪燒、兩個廣島燒吧
真的是吃的超爽ㄉ,操作的小哥們也很好笑wwwwwwww
離開文字燒店,殘董還發迪士尼土產給大家,真的是奶奶😭
因為雨楓還要趕高鐵就和雨楓先回家了,路上經過公園還是決定幫寶拍照,但寶寶平衡感很差。不是安柯站好,赤井上去一碰就倒;就是銀彈站好,安室一碰就倒所以怒拿袋子當支撐......
終於有像樣的聖誕照了,好欣慰啊!WHY我寶這麼Q!
結果整個聖誕週末都在吃,今天聖誕節中午也在吃PIZZA和炸雞、晚上還結果整個聖誕週末都在吃,今天聖誕節中午也在吃PIZZA和炸雞、晚上還有火鍋

潮爽的辣!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