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心態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的聲音真的太多了
有時候看到討論區或是群租
伸手牌應該怎樣怎樣這種人我想他鐵定投資也不會有好下場
因為沒有自己的思考
我還是建議
不論思考多久請先主動參與市場
只有你參與其中
你才能真的每天去觀察
還有閱讀建立良好的觀念思考
這一點很重要
越年輕越知道自己的投資盲點去改善是最好的
才有可能找到正確的方法讓你複利翻倍
最近我參與加密貨幣
一開始是加入幣安
我的推薦id(LY6RJV7)
輸入互相都有折扣優惠
當時不懂其他的玩法 買入比特幣以太幣
上下震盪的時候內心比股票還讓人感到緊張
但因為剛好是上漲行情所以投入回報率超好
增加了信心
很適合想要短期並且沒有休息時間投資者
與其說當沖那種不如來玩加密貨幣
後來因為接觸到派網的(雙幣投資)
我的派網邀請碼(OHpdkztR)
現在加入送免費的幣讓你免費玩
我覺得雙幣投資是滿穩定的投資
不論上漲與下跌都有賺錢
每天下午四點按一下就好了
後來我才開始網格交易
不懂的人可以上網路看影片做功課
加密貨幣的客服也都隨時有專人在線上
不論上漲跟下跌都可以建立網格讓機器人幫你操作交易
但我真的要說
不要炒幣
不要抱持僥倖的心理
我一樣還是持有台股與美股
我拿出資產的一小部分參與
因為也許未來會流通
就像當時電腦不普及而現在每個人都要會使用一樣的概念
你可以不參與但不要不了解
我們總是在遺憾沒有在哪一波沒有跟到
那何不參與呢
只是不要當成賭博就是了
想要一系之間暴富者的心態本來就不對啊
放在哪裡都一樣
想要瞭解更多我都願意免費分享我理解的部分
下次再來聊聊nft
先去開派網跟幣安輸入我的推薦碼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