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這時候居然有兩個緬甸的阿伯跑得比我們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緬甸]
曼德勒是緬甸第二大城,既然是座城市,城市該有的不討喜,這裡通通都有。但可愛的是,緬甸人總喜歡攀爬在車體外面,在都會區居然也跟在鄉下一樣,完全沒有收斂一點。
「要不要試試看?」長谷川吃飽了就開始想一些莫名其妙的點子。被問了兩次,我居然也開始心動了起來。
好,我知道,我腦波就是弱。
「當真?這很刺激喔!人家當地人每天都練習耶!你平衡感行嗎?」我就是想激她。
「你不要開玩笑,衝浪都沒問題了,爬在車上算什麼?」長谷川說。
好,算你狠。
「問題是,要怎麼上去?」我問。這真的是很大的問題。這也不是計程車,也不是公車,更不知道要開去哪裡。
「先不要輕舉妄動,到旁邊觀察一下。」長谷川抓著我到樹下陰涼處先冷靜一下。
過了20分鐘,我終於忍不住。「這什麼鬼都看不出來啊!」
「我懂了!」長谷川靈光一閃。但我不相信她看得出什麼鬼東西。
「這很明顯啊!」長谷川繼續說道。「這些人就是看方向,如果這個方向是他想去的地方,路人就會開始往路中間跑,接著跳上車,就這麼簡單。」
「鬼扯!那要怎麼判斷這台車子是私人的汽車,還是這種公車?計程車?巴士?%$#&*&*&︿%#@!#$*$%#%」我已經糊塗了,到底要怎麼定義這種車。
「你笨蛋嗎?看車子後面就知道了啊!如果是私人的汽車不會留空位給乘客站著啊!」長谷川越講越激動,只差沒有巴我的頭。
「好,我承認有一點點道裡。但,要怎麼付錢?」我滿腹疑惑,指出種種不合裡。我很懷疑司機真的知道後面站幾個人嗎?按次計費?還是按路程長短?
「如果我們一直蹲在這裡永遠都不知道答案,走吧!」說完,長谷川就對著一台車揮手,開始往馬路上跑。
「喔靠!」我急忙從地上爬起來,腳還有點麻,趕緊跟在長谷川後面跑。
不巧的是,原本應該非常榮耀的瞬間,居然發生了令人震驚的事情。
這時候居然有兩個緬甸的阿伯跑得比我們快,一個華麗的跳躍,上了車,把剩下的兩個位子佔走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居然輸給阿伯。
「你剛剛跑太慢了,而且有遲疑一下。」長谷川居然非常嚴厲的指責隊友,但我也承認剛剛表現不夠出色。我們非常懊惱,再次坐在路邊檢討了起來。經過了十分鐘的沈澱,我們再次起跑,衝到路中間。
這次我的決心非常夠,一個箭步真的就抓住車桿。
「哇哇哇!喔耶!喔耶!超爽的啦!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掛在車子外面,放聲狂笑起來,整體的氣勢就是兩個巫婆。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們狂笑到沒力之後開始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所以,我們要怎麼下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347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貳零陸參2063 的其他內容
381# 需要打電話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83# 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84# 原來我的生活是如此奢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85# 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時候好好去難過也完全沒有關係  我們好像應該要振作起來,不能一路低潮下去,因為戰鬥才剛剛開始,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但這好難好難,不能迴避、但也不能讓自己被這陣子的事情拖進情緒的泥潭。很想哭就先去哭,暫時不要繼續看了。去找身邊的人聊聊、讓沒那麼易染的朋友幫你分擔一下情緒。然後我們繼續支持這些勇敢的人,再繼續和他們站在一起好嗎?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1
20240515短線-陽明停止追蹤,長榮EPS不差但不夠好?材料+3.86%昨日5/14發文航運是短線看法, 今日陽明不太強, 長榮第1季EPS開出來8.14, 不差,但似乎不夠驚艷, 今日5/15以下跌11.5元(-5.35%)反應。 之前已寫過的分析文: 202405正2雜談-營建股的過去與未來展望-菁華篇 裡面提到航運這種景氣循環股, 在航運大驚奇年2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4-05-15
2024必去峇里島景點攻略,386個最新人氣景點一次蒐全峇里島景點有哪些?本篇介紹2024年最新的386個峇里島景點!最完整峇里島景點攻略,每個景點都有地圖指引喔!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3-09
至少這時候不行妳不應該就這樣抽手的,至少這時候不行。 明明當初是妳提的主意,慫恿我好幾個月的也是妳,然而到了現在卻一走了之, 我必須承認那閃爍的菸頭帶著魔鬼櫻桃香味的餘韻的影子很適合妳也夠帥氣。 但是留下的爛攤子也真是夠了,我再也不要過這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10-19
•••攀樹386••• 2023/08/05 因為颱風剛過,架設好體驗繩後上樹做樹木檢查,以確保活動安全。 非常精實讓我回到家秒睡有趣的一個上午,大家都號稱今天是是殺雞體驗營。 與學校合作的畢業攀樹典禮,看著大家努力爬上頂點並露出燦爛的微笑真是最大的滿足。 現場此起彼落的雞叫聲加上被拔斷的雞首,真的很有趣。
Thumbnail
avatar
木拉拉
2023-08-20
所有學不好的人都忽略了!學語言時最先要學會的兩個字點進來這篇文章的你,可能正在學某種語言,不管你學得好或不好,如果你被問到:「你學語言的『目的』是什麼?」,你會怎麼回答呢? 也許你會回答,因為要工作、要考試所以我必須要學會英文,或是因為想要在追劇的時候能夠不靠字幕也能懂裡面的內容所以想學好日文或韓文 在開始學語言之前,你不該問這些問題 專業的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2-06
每週一信EP.63【想到我女兒在翻比巴的時候,挑食的時候,有個角落還有小孩在挨餓著...】原文發表於2020年12月20日 長輩大使們在哪個城市呢? 聽說台北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QQ 每天溼答答、冷吱吱不想上班? 啊!明天是冬至,下班後來碗熱呼呼的湯圓犒賞自己吧! ---⼀起來看看銀色大門本週發⽣什麼有趣的事吧!--- 今天主題: 1.【攝影拍片時,我們竟然把阿嬤惹哭了?】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4
關於生活▕ 在我可以選擇的時候,當然會選那個比較好的選項!剛剛朋友在網路上提出了一個很值得討論的問題,就是他平時會買那些對雞友善的雞蛋,價格高一點點但對雞的生長環境好很多,不是一輩子都擠在籠子裡不停下蛋的那種。他遇見的問題是,當疫情越來越嚴重收入整個停擺之後,好像只能放棄理想稍微妥協的去買那些比較便宜但對雞不友善的雞蛋。 我給的回應是,在我可以選擇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28
長時間不找你的人,除了不愛,其實還有這兩個原因你們遇過嗎?就是一段感情開始後,對方可以幾天,幾周,幾個月都不找你,然後在你要放棄的時候,又聯繫你,這種人,芷汐稱之為渣男的戰鬥機。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下面來講講兩個原因,長時間不找你的人,究竟是因為什麼情況而不找。 愛情雖然很美好,但浪漫的同時,還需要兩個人相互幫助,一起度過世間的風雨,只有學會彼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7
Elon Musk「帶幣直播」是一個騙局?!︱只有退潮的時候,你才知道誰在裸泳很簡單舉一個例子,我們是可以把所有狗的品種都出一種幣,然後馬斯克都在Twitter上面說一次,這樣的話,資金就會跟著馬斯克所說的幣種來走,作為馬斯克的朋友,可能還能夠收到他下一次會說哪種幣種,然後大手買入等賺錢,但是,散戶根本不可能知道他會叫別人買哪種幣,這一秒鐘還是柴犬幣,下一秒鐘已經變成了芝娃娃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