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紅城外6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朋友2
微暖的陽光薄薄地蓋著少年的臉,正在為他趕冬天的寒。氣息慢慢接近,與冷得人瑟瑟發抖的風形成鮮明的對比。少年緩緩睜開眼睛,發現那俊秀的臉正在可愛地斜著盯著他。他刷的一聲驚醒,「哈哈,」某人清朗的笑聲陣陣入耳。被他笑的有些不悅,但畢竟對方貴為太子,他也只是敢怒不敢言。正在忍耐生氣的樣子卻讓太子笑得更歡了,「生氣了?」「我還沒有責怪你這臣子比我還要晚起呢!」說著責怪的話,臉上卻沒有一絲憤怒的意思。想起昨夜太子說的話,少年不禁有些擔心,他不會因為我知道了他的秘密而責罰我吧?心想。「太子殿下,你還記得昨夜發生了甚麽嗎?」「?」眼神透露著疑惑。幸好他記得了。「殿下,臣子先行告退。」整夜睡在無保暖的椅上,他不禁有些不適,迫切想回舍休息片刻。
「太子殿下,您昨夜醉酒該沒有說胡話吧。」深知太子酒品的小潘子緊張地迎他走來。「應該說了些母親的事。」「什麼!?」小潘子像是快要哭出來。「必須除掉他!」緊說。「不用。」太子殿下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絲毫沒有為此事感到擔。「他不會說出去的。」昨夜那為我而露出的憐憫表情是沒辦法裝出來的。「果然,他和他人不一樣」太子喃喃不知在說些什麼。
square
square
BL新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