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 還是別當炮友了! by 紅|長鴻(202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書名|還是別當炮友了!

作者|紅

出版|長鴻,2024

連結|讀墨電子書






「要不要和我上一次床看看?」


月岡由於下半身的XL大尺寸,所以談戀愛都不順利。


某天,月岡被同屆的時枝看見了下半身,還接受了跟對方上床的提議。


苦惱自己尺寸過大的月岡,以及坦然且貪於快感的時枝,兩人的性格和尺寸都很合得來!


雖然成了「期限到彼此交到女朋友為止」的期間限定炮友,但他們卻漸漸受彼此真實的一面吸引…?


少年之間的雙向單戀青春故事♥




閱:紙本


📝讀後感


請各位作者、編輯想書名的時候,替讀者想一想啦(吶喊)


還好這時代有網購跟電子書,不然我哪有那個勇氣站在櫃檯請老闆幫訂書!


不過我是在書局買的,買之前想過如果架上沒看到,就上網訂書。雖然我願意支持實體店家,但這個書名,我實在說不出口。


老闆,請問有「還是別當炮友了」嗎?


臣妾做不到。


然後呢~回到家後逛Bookwalker,發現有電子書!究竟為了什麼出門冒險?一時之間忘了這是可以紙電同步的長鴻。


-


進入正題。


月岡(攻)因為太大,總是被女友嫌棄,情事不順。上廁所的時候不小心被時枝(受)看到,兩人聊了起來,自然也講到尺寸不合,床上遇挫折。


兩人實在自然到不能再自然,我邊看邊吐槽。


接著受超級霹靂無敵自然的提議當炮友,講原因的時候就像在討論某天晚餐很好吃一樣,超級自然。


因為受之前跟大姐姐一起玩的時候,不小心被開發了後面,發現了新世界,但他不好意思去gay bar。就這樣提議當炮友,期限是到彼此交女友為止。


劇情到此,只有我在尷尬,這種事情可以這麼自然說出口的嗎!(大喊)


他們的世界是沒有形象包袱的世界,真好吶。


兩人一拍即合,所以常常混在一起。年輕氣盛,體力很好,許多頁的乒乒乓乓。


不只乒乒乓乓,發現個性也很處得來,於是更喜歡混在一起。


受也很自然跟女同學們提到兩人處得來的事情,女同學們覺得你這是放閃吧?後來他想想,啊,好像⋯⋯的確⋯⋯不純粹只是炮友對肉體的渴求,也很喜歡膩在一起,我這是喜歡上他了嗎!可以問出口嗎?要問嗎?萬一問了就結束關係怎麼辦呢?


之後發生了文化祭事件,攻身邊也出現一個女孩子,這兩件事是重要助攻。


推了彼此一把,坦承了心情,攻也提到受的優點,自己很羨慕他這樣的個性。起衝突的女同學冷靜過後也為失言道歉,大家都可愛。


-


坦承感情那邊有一點可愛。


丁墨的小說《如果蝸牛有愛情》有一段男主問女主關於自己追求她這件事有什麼想法,女主說不必追。


因為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攻告訴受其實不是單戀的部分,也有一點類似這段對白的感覺。


不過少年們更可愛。


話說《如果蝸牛有愛情》的小說大部分覺得還可以,就是女二超級慘,真的命運多舛,怎麼什麼倒霉事都是她啊。電視劇我就沒看啦,雖然男主角是靖王(錯棚)


心得:[書] 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


總之漫畫可愛浪漫又青春,不過高中生們,這樣好嗎,會不會做太多(好像長輩口吻)


以我的年紀會覺得設定成上班族也不錯。-然後書名沒有(1),結果最後面寫著下一集希望大家繼續守護交往後的他們。⋯⋯我本來以為全一集,被騙了!好啦,是也很可愛,續集會看。不過就算只有一集也是一個明確段落,很可以。-在看這本之前剛好看完《直到成為家人為止》,圖書館有這套漫畫,共兩集。


受因為攻的表妹而誤會那裡,附註說明日本的堂表親可以結婚,讓我突然想起漫畫《直到家人為止》。前面還不錯溫馨,但後面發展對我來說有點微妙。-還有一個小故事。老闆算錢的時候,看完價格就先把書放桌上。我原本準備收零錢,就在此時有其他客人走進書局,正要從我後面經過。於是我停下手上動作,馬上把桌上的漫畫翻到背面。雖然我不覺得別的客人會注意桌上是什麼漫畫,不過翻到背面,簡介第一句就問人家要不要上床,除了字比較小,好像被看到也沒有比較好。有夠欲蓋彌彰XD


--


8會員
182內容數
各種心得紀錄。讀墨電子書網址為AP回饋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BL漫畫|波真田かもめ《霧藍色的雨後晴天》01這是個在38歲這個年紀會遭遇到的日常故事, 整個步調有種灰灰藍藍,帶點慵懶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4-04-02
[BL漫畫分享]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 紀念也曾青春年少的我們這本BL不得了!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有在看BL漫畫的朋友應該對這部作品一點也不陌生,畢竟曾經多年連續獲得「這本BL不得了!」獎項,由此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Sheep
2023-09-14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BL漫)秘婿:相信你原來具有的能力,你不再獨自背負恐懼只要和你在一起,不仰賴神明也能走下去,所以請你......不要對我敬而遠之。 人們越是不安與孤獨,越是渴望神明的救贖吧!然而不要忘記你原本的能力,如果獨自一人做不到,願你能遇見與你相愛的人攜手同行。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4
BL漫畫|はやりやまい《終點站‧東京。》。乍看書名,會以為這是一個暗戀直男的人決定結束戀情的走向,其實不是。故事本質更偏向於一個深櫃對於未來迷茫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7-10
BL漫畫推薦 – 明天也要繼續愛你主題:明天也要繼續愛你 意外發現有不少以「明天」做主題的漫畫, 挑了三本我特別記得/熱愛的「明天」作品, 一起走進可愛小情侶的明日之戀。
Thumbnail
avatar
Min TEe
2023-07-06
BL漫畫|松吉アコ《東京超級達令》當初看到封面就決定要買了,星星要落下的速度感,很吸睛又有戲劇感! 內容也沒有讓人失望。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7-02
BL漫畫|MAGIC MANGNANI XXL《遲鈍的石僕》ㄎ一ㄤㄎ一ㄤ的四格漫畫。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6-07
BL漫畫|kakao webtoon《農情DoReMi》完結一部伴隨成長且明確以戀愛為主的細膩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5-10
BL漫畫|奥田枠《深夜2點為止,我屬於你》對我而言,這部作品很難斷定是好看或是不好看,大概是整個劇情在我雷點反覆跳躍的緣故吧。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