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反推)成為製卡師後爆紅全星際 BY 咖啡味的柚子 (星際/穿越/爽文/逆襲/卡牌)<BL耽美閱讀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萬字)(2024完結)

不負責簡介:

一個在現代修仙的18歲男生意外死亡後,穿到星際時代,運用修仙技術招喚卡獸稱霸宇宙的瞎掰故事。

--------------------------------------------------

不負責感想🫤~

男頻無限升級流+卡牌+寶可夢的神奇組合,BUG多,槽點多,雷點多,邏輯死。

全文有種「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的理直氣壯感。


受原本世界已經是「邊上大學邊修仙」的詭異設定,

沒想到穿越了後,也還是在星際時代「邊上軍校邊修仙」。

最後還教軍隊一起修仙,並讓這項修仙技術成為大中華的秘密武器 。

( 以後就不怕列強欺負了! )


團寵屬性 ( 受是我們華國珍寶 )

超強金手指 ( 受這個也會,那個也會 )

滿天飛的網友 ( 受明明是個廢物,怎麼可能這麼強! )

和他媽的愛國主義 ( 有了受以後,我們就能超英趕美! 自立自強! )

( 國家主權不容侵犯!領土不容分割!)

( ↑文中真實出現的句子 )

.......🤔

原來雷值高到一個極限,也能讓我懷著敬畏(?)的心情,

用這種表情( ° △ °)麻木的刷完一篇文章

( 真好,今天也是浪費時間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我努力燃燒著我的精氣神看完了這文,阿請問攻人勒???

小攻嫌疑人元帥先生,從頭到尾只出現了不到0.5%,其中還有一半時間在昏迷......

害我還回頭檢查我有沒有走錯區!

作者大大明明標示了主受阿...QAQ


最後一點,看似大雷點,但其實沒什麼影響的雷,

那就是...這文爛尾呦😉~

爛尾為什麼不重要?

因為你完全不會想看完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