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紅城外7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朋友3
又過了幾天,宮內掛滿了紅燈籠,新年來了。按照傳統,皇帝正在舉辦朝會,皇親國戚全到了宮裏,舞女翩翩起舞,萬入朝見,場面好不熱閙。每個人喜上眉梢,像是在為新一年的到來而慶祝。其實不然,所謂朝會,只不過是彰顯皇室富貴,皇親們聯誼結交以賺取利益的政治秀罷了。
在洶湧移動的一群人中,只有一個人孤零零佇在燈火闌珊處。或許是早已麻木,太子只想早早跳過繁瑣的皇室聚會,回宮喝個痛快。但聚會似乎絲毫沒有要結束的跡象,眾人繼續花天酒地。太子偷偷地嘆了口氣,他決定了,他要溜走。混入人群,再來一個神奇走位,太子熟練地逃出(不是 皇宮。心情立即變得輕快,太子邊哼著歌邊走,然後在中途停了下來。少年呆呆地盯著梅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是完成今日份的工作了嗎?「你喜歡梅花嗎?」少年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大跳,睜大了圓圓的眼睛,一看到是太子臉後表情又變回了老羞。他不會是誤會了我是要故意嚇他的吧?太子心想。雖然不是出至本意,但看到了少年被嚇到的樣子他還是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噗…你…哈。」「你是有喜歡作弄人的毛病吧?」當然,這句話少年也只敢吞在肚子裏。過了好一會兒,太子才停止了笑聲,冷靜了下來。「我們去喝酒吧。」「太子殿下,作為殿下的朋友,恕我直言,殿下的酒量不太好,要是像上一次那樣子醉倒,我可是沒辦法陪你一整夜的啊。」真是無禮的孩子啊,但沒關係。「不用。」「?」「我看你喝,我不喝,換我守你一夜,可好?朋友。」「這怎麼可以….」沒有等少年把話説完,太子便把人拖去涼亭了。
square
square
BL新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