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砍再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3/30
今日交易
今天就是瘋狂停損的日子,勝率趨近於0,
一早被台半損出兩筆,就暫時沒做,
因為也有發現行情真的太差了,直到中午過後才開始有進場,
進場防疫停損,進場車用停損,進場隨便一檔都是停損,
只能說看起來停損是都盡快砍了,所以虧損也沒有說擴大到天崩地裂,
大概就是額度跟虧損等比例放大而已,
今天就算了,改天再來。
當沖含退:-68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額度沒了,行情就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融帶頭、就沒搞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擴充彈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霄飛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長上半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級打工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523盤前新聞】美通膨趨緩 Fed官員仍唱鷹、砍降息預測;輝達本季銷售展望優 宣布一拆十股票分割 盤後漲破千美元大關【0523盤前重點新聞】 *美通膨趨緩 Fed官員仍唱鷹、砍降息預測 *美國關稅壁壘加速轉單效應 台晶圓廠稼動率復甦優預期 *輝達本季銷售展望優 宣布一拆十股票分割 盤後漲破千美元大關 *外資狂買321億元拱台股創新高 甩金融股力捧AI PC概念股
avatar
Miller
2024-05-22
《每道人生的坎,都是一道加分題》讀書心得(一)這本書的題目很有意思。人生總免不了有很多的挫折、打擊、失敗、壓力、災難,這些不如意,作者認為是人生的坎。而這些坎,其實不是減分題,而是加分題。當我們越過這些坎,就能為我們的人生加分。   這本書是作者莎莉夫人的人生經驗,讀這本書後,我有些感觸。現在我要報告的,主要是在第43頁、第69頁、第90頁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5-21
一O三、老天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坎一晃眼,今年的四分之一已經過去了,我過著四點前自由自在做家事、安排自己的小時光,四點後接小孩、煮晚餐、陪讀、陪玩、陪睡的生活好一陣子了。 不可否認,有時候我還是很心慌,我會一直感覺大家都往前走,可是我卻不斷原地踏步,踏的我自亂陣腳。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3-28
「吟松閣風波」以外,又一個武俠作家被砍的事件武俠迷(或者古龍迷)應該對「吟松閣風波」不會陌生,那是古龍拒絕敬酒因此被砍傷右手。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0-30
(第一部小說)拾。森命禮儀教主被砍記(一)我演的是鬼!我演的是鬼! 劇名 鬼。神跡! 我只求 信宏來看我的臉書 永遠是信泓來看我 就夠了 我聽見有人叫我媽 我叫了一聲媽 我放聲大哭 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 我的自畫像 神畫我 全家畫神 錢是怎麼算出來的啊! 我碟對諜跟神拼了! 算錢就是賺錢 錢是算來的 數學 沒人帶我去流浪 帶我去流浪
Thumbnail
avatar
臉書蔡玫君(森命禮儀)
2023-08-31
一再上演的劇情若人生就是一場遊戲,我曾在無數個夜晚想著怎麼登出這個世界。 無數個蕁麻疹的夜晚,一切都是自己太不珍惜自己了。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你們說是嗎?疾病就跟人生一樣,在你做的每個決定時悄悄來到你的身邊,無數個原因都可以形成疾病,疾病總是逼著你去面對自己。   因為在乎所以全力以赴,可笑的是卻不受重視。在無數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12-07
一再出包的簡訊實聯制要如何要求人民配合行政院的科技政委唐鳳在五月十九日公布簡訊實聯制,讓全民可以不用紙本進行實聯制,標榜一方面降低店家成本,另一方面保障民眾個資不必寫在紙上造成可能外洩的風險,更令人驚喜的是,發送的簡訊費用都由電信業者吸收,不必花納稅人一毛錢,可以說是既口罩預購系統後,科技政委為我們帶來最好的禮物,解決了疫情爆發初期的實
Thumbnail
avatar
蘇上允
2021-07-03
灰塵一再盤據灰塵一再盤據 體力終於無法征服 人情漸漸衰老 往事早晚走過去 寫幾個字替血液循環 作幾行詩取代呼吸 滋味請晚風咀嚼群樹 氣息煩勞日月吻遍雲霧 朗讀出嗓音好讓靈魂相擁 停頓才有留白可以垂釣汪洋
avatar
李四郎
2021-05-16
歇息一下再向前望,終點可能成為新的起點 §《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EP3(含劇情,慎入)以下對白節錄來自HMVOD的日中翻譯。 雨宮準備開店時,在門外碰上先前替洋酒堂裝修的書店老闆和木先生。和木先生尬尬尷尷地請雨宮幫忙 — — 他想雨宮他們協助他為花店東主石黑女士辦生日驚喜派對...
Thumbnail
avatar
Siying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