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黑道背景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校門口)校長與秘書在門口等候著。
賀祺默和方軒羿前往學校門口想要一探究竟,一到學校門口眼前的景象讓她們驚呆了。
方軒羿:「天哪!這也太誇張了吧!」
賀祺默:「對阿!有紅毯、氣球還有布條誒。」
方軒羿:「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位董事長要來呢!」
過了十分鐘,只見遠處有一台賓士正往學校門口的方向開過來,車停在學校門口後,後座的車門被打開,從後座走下來一位穿著制服、散發著高貴氣息的男生,而他的保鏢也陸陸續續的從車上下來, 校長看到,和秘書立馬上前迎接。
校長:「您好嚴同學,我是崇海高中的校長,歡迎您來到崇海高中。」(伸出手)
嚴程翔:「您好。」(與校長握手)
校長:「今天是您入學的第一天,等一下先到我的辦公室辦理入學手續。」
嚴程翔:「好。」
  於是嚴程翔和校長一同前往校長室,等他們走後,賀祺默與方軒羿從某個角落裡走出來。
方軒羿:「欸!剛剛看起來好可怕,好多黑衣人,剛剛校長跟他握手,校長的手不會有事吧?」
賀祺默:「哈哈哈,有那麼誇張嗎,應該不會有事吧。」
(校長辦公室)嚴程翔和校長到達了校長室。
校長:「嚴同學,這裡有幾份資料需要你填一下。」(把資料遞給嚴程翔)
校長:「對了,先跟你說一下,你的班級是二年C班,雖然以你的年齡應該是進高三班,但依學校規定,轉學生要降級入學,所以你可能會辛苦一點。」
嚴程翔:「嗯。」
  這時顧宇晨要交學生會的資料所以來到了校長室。
顧宇晨:(敲門聲)「校長,我是宇晨,現在方便進來嗎?」
校長:「可以,進來吧。」
顧宇晨:「校長,這是您讓我準備的資料。」
校長:「好,交給我就行了,辛苦了。」
  顧宇辰準備要離開校長室,轉身看到一個略微熟悉的面孔,嚴程翔在填資料所以並沒有注意到顧宇晨,校長見狀,連忙介紹到。
校長:「宇晨,這位是嚴程翔同學,二年C班的轉學生。」
  嚴程翔聽到校長講到他的名字立馬抬起頭來,這時才注意到顧宇晨,他停下手邊的動作連忙站起來跟顧宇晨打聲招呼。
校長:「既然宇晨剛好在這裡,下午也是自由時間,不如就帶嚴同學去參觀一下學校環境好了。」
顧宇晨:「好阿,嚴同學,你填完資料了嗎?如果填完就跟著我走吧。」
嚴程翔:「好,那校長我就先離開了。」
  於是顧宇晨和嚴程翔一起離開了校長室。
顧宇晨:「你要轉來這怎麼不先告訴我一聲啊?」
嚴程翔:「因為實在太突然了,所以就沒來的及跟你說,對了,你在這裡過的怎麼樣?」
顧宇晨:「現在在準備升學考和學生會的事情,所以比較忙,你呢?怎麼會轉來這裡?」
嚴程翔:「因為也只有這間學校要我。」
顧宇晨:「沒事,既然你來這裡了,你有什麼問題隨時問我,不用客氣。」
嚴程翔:「好,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