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推薦10本好看耽美爽文小說【古代+末世+現代+星際+快穿】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BL推薦10本好看耽美爽文小說

1【心得連結+簡評】《全球進化後我站在食物鏈頂端》作者:七流【主受+末世(末日)+主角有金手指】

全文字數:約60萬

文案
末世來臨,可怕的污染病卷席世界。
“我們把它叫做畸變,而後世的歷史書上也許會說,這是一場進化。”
進化界十分內卷。
今天那個人分裂兩顆頭,明天那朵花長獠牙,後天那條魚邁開腿爬上岸……
陸言:而我,只是一個平平無奇,治療污染病的醫生罷了。

病患A:當初我長了18根觸手,在海邊吃[嗶——]吃的很開心。陸醫生一來就幫我剪了17根,真是妙手回春!
病患B:我是一顆毒蘑菇,我的孢子劇毒還能寄生,我生了幾十萬個小孢子,給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陸醫生一來就幫我踐行了計劃生育,這份大恩大德沒齒難忘!
病患C:我長了8張嘴,挑食還只吃葷,為此專門成立了一個屠宰廠。陸醫生治好了我的挑食,信女願一生吃素,換陸醫生此生幸福安康。
陸言,食物鏈頂端,永遠的神。

備註:
1.應該是爽文。主角太帥了,有人單箭頭他,作者控制不住。
2.微克系,有廢土、末日等元素。全文架空,純屬虛構,請勿代入現實。
內容標籤: 強強 系統 爽文 升級流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言 ┃ 配角:唐尋安
簡評
這是一本升級流的爽文愛情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蒼野之鷹說「言情+耽美」小說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