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戲劇學習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感觸很短。在看劇的時候,回想到多年前的我,在最在意外表的時期,常常是心中暗自吐槽/嫉妒男/女主角長得好看,當然人生順利,順便自怨自艾自己外表的不足導致一切的不足。
但今天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是這麼想了,而是稍微花心力學習角色如何產生良性互動,如何突破生命難關,當然太刻意研究就不有趣了,但我覺得在欣賞某些劇當中,有潛移默化自己的一言一行的作用,只是我們要抱持中立、好奇的態度。
男女主角好看很大一部分是商業化投大眾所好或其他的原因,他們只是演員,他們的外貌與劇中傳達的意思幾乎沒有關係,當我心懷怨恨和自認不足,就無法學習。這是我今天體悟到的,作為筆記。
哈姆的練習表達與分享幸福園地
哈姆的練習表達與分享幸福園地
喜歡記錄內心想法,也喜歡傾聽別人的想法,天生缺點EQ,衝動又敏感。 在身體疾病和心理挫折後,選擇身心科為業。 邁向幸福的路對我而言不容易,分享所思所感,願來訪者有所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