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自己身體健康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底做健檢,都沒有紅字,昨天和好朋友聚會時他有一種神奇的把脈儀器加APP,可以測八條經脈健康程度,據說有科學驗證也有出書,但比較貴我沒買,一測之下我也是各個經脈都在健康範圍,其他友人就很多有不正常了。
我很愛像這張圖這樣伸展,簡易又舒服
對於這件事我感到很感恩,我雖熱愛肢體活動、伸展、大自然,但心肺耐力天生就差,小學體適能四項其他都是金牌等級就是耐力不行。脊椎側彎也讓我無法久站,重訓也有些許不適,睡前久坐都會腰痠背痛。
近年都忙於值班與讀書,熬夜與久坐,一個月到兩周才能運動一次,心中一直都是很不安的,自己飲食則盡量清淡,堅決不加醬料、盡量選擇原型食物。
知道自己尚屬健康,讓我更珍惜自己現在的體力,期許自己的體力能撐到我能更自由調配自己的時間,一定要好好再補回來。
哈姆的練習表達與分享幸福園地
哈姆的練習表達與分享幸福園地
喜歡記錄內心想法,也喜歡傾聽別人的想法,天生缺點EQ,衝動又敏感。 在身體疾病和心理挫折後,選擇身心科為業。 邁向幸福的路對我而言不容易,分享所思所感,願來訪者有所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