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七年去制約也未必得到報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且為了理解一些事情,在這個過程的開始,我從不害羞地告訴人們這需要時間。一切都需要時間。從我開始為人們一起解讀圖表開始,我會告訴他們七年,七年Decondition(去制約、解除制約)。這不是閒置的七年;這是七年的過程。這七年很長,但事實並非如此。它像什麼都過去了。當你通過它時,你會到達中點,你會到達細胞訊息的關鍵轉變。
你一直在學習的(*HDS)知識開始融入你的生活方式。你開始說出你試圖理解的東西。你開始經歷一個過程。然而,在這七年結束時,沒有明顯的回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識,他們已經經歷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來講述這個過程結束時的故事。但這實際上是開始,也只是開始。
我即將結束我的第三個七年周期。每個週期都是另一個級別的冒險。當你完成第一個七年周期時,你開始深入到你的開始。第八、第九、第十年可能會非常困難。這是一個過程。沿著這條線的某個地方,「乘客」的重要性開始緩慢但肯定地開始下降,並且出現了完成整體過程的機會。
當你進入PHS(*Primary Health System,首要健康系統、基礎衛生系統)的那一刻,你給Mind(頭腦思維)施加了巨大的壓力,因為你改變了它被刺激的方式,你改變了它的物理工作方式,你改變了使用神經元路徑的方式。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當然,你必須處於一個擁有工具的階段,讓你的Mind有一些東西可以觀察、視察和檢視。我們有身體的答案。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但要完成這個過程,你必須找到「乘客」。沒有PHS,你無法找到「乘客」。而且我不認為任何處於Right(*指四箭頭中「理解」為右向者)的人都有真正的機會發展Right的感覺能力,即PHS右向,除非他們遵循他們的PHS方案,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但你必須做好準備。最終,你將被認證為專業人士,並且你必須擁有這些知識的完整性。你必須確保每個人都明白事情是有時間的。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我一直把事情推遲到合適的時間,因為有合適的時間發佈訊息,有合適的時間來改變你試圖幫助的人的覺醒水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530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經歷半年迷惘,雪大重拾IG經營32歲退休,我是如何辦到的?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4-06-02
經歷過M&A、PMI,覺得「公司文化」這個單詞改成用「OS」更好本文總結了CAPSULE在收購臺灣公司後,需注意的事項。文中分析了在進行M&A之前需要判斷系統,並提出了使用OS取代文化的原因。同時介紹了CAPSULE的OS運作情況。並從部門PL、MATRIX KPI和OS的維護措施等方面給出了相應的例子。最後提出了未來M&A和新員工引入的相關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4-05-27
經歷昨晚517那一頁後MOD 都可以多視角看球賽看啦啦隊了,民主政治不同觀點也不用太意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5-18
經歷的意義在於引導你,而非定義你莫言曾说:「能說服一個人的,從來都不是道理,而是南牆;能點醒一個人的,從來不是說教,而是磨難。」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16
韓國懸案 | 延嘉七年銘金銅如來立佛,神秘消失12小時1967年,一座珍貴的金銅如來立佛在韓國德壽宮博物館突然失踪,引起社會各界震撼。這起盜竊案不僅涉及國寶級文物,也透露了嫌犯對文化遺產的複雜情感。嫌犯透過原子筆留下的紙條,向文化遺產管理局局長留下了一連串的訊息,引發了這宗未解的懸疑事件。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4-02-20
去年網路交友被詐騙到今天為止發生的種種經歷我去年在派愛族網路交友,被詐騙集團慫恿投資虛擬貨幣,被詐騙光所有的積蓄還有父母的退休金。我想說我最近發生的故事,請求大家能夠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要網路交友再被詐騙投資,不要再給詐欺犯那種詐騙垃圾匯錢了!不要再被害了!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3-04
經歷 | 被負面情緒影響,什麼事都不想做:情緒是什麼? 怎麼控制情緒?每個人多少,都有被負面情緒影響的經驗,做什麼事都有不對勁的感覺。我自己是有這樣的經驗,被負面情緒影響,什麼事都不想做,不然就是沒辦法靜下心來處理事情。特別是這陣子,因為在家辦公,一遇到這種狀況,半天到一天就沒了,然後就搞笑了...
Thumbnail
avatar
Henry
2021-07-14
經歷了2次的子宮肌瘤手術,我想應該把它紀錄下來~ 我的子宮肌瘤史 當我第一次發現有子宮肌瘤是在103年年底,抹片檢查後醫師順便照超音波,那時診所醫師告訴我有3顆肌瘤,最大顆是約5公分,建議可以腹腔鏡手術摘取肌瘤,並要我去醫院詳細檢查。 之後我乖乖的掛了婦幼醫院門診,當時醫師表示可以觀察,也可以手術摘除肌瘤,要我自己考慮一下也跟家人商量,可是我認
avatar
Dr. YC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