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34 人的盡頭神的開端(下) 作者: 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所以這兩萬五千元是汽車保養的費用, 為的是全家出遊的時候的安全性, 不是我個人的花掉了, 我相信我的太太瞭解完之後, 應該不會怪我花了這麼多錢, 因為這個是汽車的保養費用, 不過當中確實有可以節省的部分, 我在前面寫過一篇文章, 叫做當天父的好管家.因為我在服務當顧問的其中一家公司,自己有出產機油,這個機油的成本可以至少降低50%,因為這樣多付了2000塊,這個是我應該要檢討,應該要反省的。
剛才說到這個線上購物平臺的老闆,這個老闆對待這個客戶,其實也可以採用溝通的方式,很誠懇很誠實的跟這個消費者來說明報告,這次真的是輸入價錢的時候輸入錯誤,輸入了一個賠到脫褲子的這個價錢, 有時候有一點幽默感, 稍微誇張一點是沒有關係的啊, 幽默感是很屬靈的, 這是文華牧師接受訪談的內容, 有興趣, 你可以上網google 看一下。
這個老闆如果可以很幽默很誠實的跟消費者說明我沒有辦法用這樣的價格, 這樣子出貨給你, 因為真的會賠錢賠大了, 但是因為你已經定了價格你也看到了, 所以我跟你討論一下, 跟你溝通一下, 是不是出貨兩件一件就可以了, 就是用這種商量的方式去跟消費者溝通, 好處就是降低你的直接損失, 第二個最大的好處是降低消費者負面的反應, 讓他不會在網路上進行負面評價, 甚至破口大駡。
說這個公司平臺不值得信賴,產生七倍以上的負面迴圈的效應, 後面還有一個更大的, 一般人比較不容易看到的利益好處, 就是他可以產生客戶終身價值, 這個客戶不會只買一次就走了, 離開了, 當你能夠深度跟他交流溝通之後, 瞭解他更深度的需求, 挖掘需求, 創造需求之後, 有可能他會變成一輩子跟你往來的一個客戶, 甚至從本來七倍負面迴圈的客戶, 被你巧妙的轉換成為三倍正迴圈的客戶, 少了七倍的負面迴圈, 增加了三倍的正迴圈, 那就是十倍以上客戶終身價值的回報。
看到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們來, 我們來詳細的思考一下, 請你來詳細的思考一下, 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是不是常常犯了這樣的錯誤, 當然這不能稱為罪啊, 但是我們常常要跟天父來禱告親愛的天父, 孩子們在每天的生活當中有意無意的犯了罪, 可能是貪婪的罪, 可能是驕傲的罪.這些罪讓我們覺得自己比別人強。
我在前面寫過另外一篇文章,叫做看他人比自己強(福音101-023, 福音101-024 )。去閱讀一下,下次我應該放個連接哈,直接會跳出一個新的視窗,所以人的盡頭神的開端,人作為一個有限的存在,真的是有時候很無奈和孤立的,就像早上我被老婆質問為什麼收入少這麼多,比起以前我全職在教英文的時候,百萬年薪的時候,家裡面錢不夠用怎麼辦?
神的開端是神呢,就引導我,讓我去教會,聽到弟兄姐妹的交通,聽到弟兄姐妹的分享,然後讓我進一步再去思考,我這邊要做一個懺悔的禱告,認罪悔改,我要以耶穌的心為心, 我要嘗試著用我太太的角度, 更多嘗試這一個角度去思考, 家裡面的需求太太的需求, 孩子的需求, 家裡面長輩的需求, 因為信主耶穌基督不應該是變成個人中心主義, 信主耶穌基督應該是能夠越來越體貼到其他人的需求的, 需要才能夠試圖去瞭解 其他人的需求。
我們對待陌生人, 教會的弟兄姐妹都是如此想要拯救他們的靈魂, 那更何況是我們自己家庭裡面家族裡面的家人們是不是跟應當如此? 這讓我想起了前面我寫過的另外一篇文章就是有一個姐妹,被自己的爸爸家庭暴力, 但是最後決定饒恕他的父親, 本來父親砸她酒瓶, 死不信主, 到最後因為她放下,開始嘗試愛父親, 在最後父親生病很嚴重的階段, 甚至幫父親處理大小便, 在身邊來照顧父親, 讓父親大受感動, 最後決定信主。
我們不一定要這樣的經歷, 但是我們聽到這樣子的真實的故事, 都非常的感動, 我們能不能趁著我們家人都還很健康的時候, 珍惜跟家人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相處的時間, 少一些尖酸刻薄少一些攻擊少一些負面的話語多一些安慰造就人的話,求天父賜給我這樣子柔軟的心, 我求天父的大愛充滿在我裡面, 讓我在生氣的時候能夠很快的轉換思考的角度, 能夠體貼他人的內心, 能夠瞭解別人的難處, 讓我在生氣的時候立刻轉換思考的角度,能夠轉念,變成一顆充滿愛,同情充滿憐憫的一顆心。
親愛的天父也只有在禰的大愛裡面,才有辦法做到如此,我想到了韓國的金牧師,他碰到一位弟兄,滿手滿腳長滿了瘡,是教會的一位弟兄,但是他的父親跟他之間的關係破裂,他跟教會之間的弟兄姐妹們關係破裂,碰到金牧師的時候,金牧師受聖靈的感動以及命令他用嘴巴把這位年輕的弟兄,滿手滿腳的膿瘡的血跟膿全部吸出來洗乾淨。
我看到這樣的故事,感動的流淚,不斷的反省思考,我有辦法這樣做嗎,目前暫時還真的是還是沒有辦法。天父呀,打開天窗把愛澆灌在孩子的身上,讓孩子以耶穌的心為心,慢慢地能夠更體貼人心,更讓別人看出我們是主耶穌基督的門徒,主耶穌基督說,因為你們彼此相愛,所以眾人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所以我們自詡為主耶穌基督的門徒,但是我們有沒有彼此相愛,這個是很重要的一點,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福音101-010, 福音101-011)。
教會不是一群人在裡面自己過開心的自己開party,在哥林多教會裡面保羅使徒所寫的哥林多前後書裡面,教會本來就是人所組織出來的,教會本來就會產生許多人的問題,很正常,2000年前如此現在也如此,所以教會不是高級俱樂部,我沒有任何的權柄能力來責備教誨,而是希望借由這些安慰造就勸勉的話,與基督徒弟兄姐妹來交通,來分享聖靈給我的感動,來分享天父的大愛,來分享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這個犧牲成為代罪羔羊等等這些我們所承受的無限恩典,滿滿的大愛,我們是不是該為這些,說我們是不配的器皿,破碎的瓦器,卻讓我們得到這樣子的愛,這樣子的恩典,我們是不是應該來讚美天父,感謝天父,讚美主耶穌基督感謝主耶穌基督,讚美聖靈,感謝聖靈。
我們所承接的這些恩典可以在轉化為30倍60倍,100倍的愛,100倍的恩典,把福音把恩典,分享傳染給更多更多需要的人,耶穌說人子來是為了拯救世上失喪的靈魂,人子來不是身在皇宮貴族裡面,是出生在那馬槽裡面,因為耶穌的爸爸媽媽要尋找借住的旅店,但是全部都已經客滿,沒有位置,最後勉強勉強旅店的老闆,看著即將臨盆的瑪利亞,想起了馬槽裡面還有一個空位沒有人住,所以對了,主耶穌基督誕生的地方在馬槽裡面。主耶穌基督在馬槽誕生之後,有牧羊人來看望他,因為大能的天使,告訴牧羊人,彌賽亞誕生,主耶穌基督誕生之後,有東方的三博士來看主耶穌基督, 這東方的博士是不是跟東方榮耀神的海島有關係, 孩子並不知道, 但是似乎親愛的天父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 萬軍之耶和華. 兆鴻老師, 一定要把天父的名字搞這麼長嗎?
唉, 不是我要搞這麼長, 而是這是我認為比較完整版天父的名稱, 韓國的金牧師寫過一本書叫做上帝之名, 這本書寫的非常棒, 是兆鴻老師看過關於上帝的名稱最完整的一本書, 因為金牧師在前五年讀了聖經七十五遍, 這七十五遍的根基讓金牧師在日後成為傳道, 在日後成為牧師, 在之後成為主耶穌基督的門徒使徒之後, 因為聖靈感動寫了超過兩百五十本書的這些內容, 通通不是靠人一起之力寫下來寫出來的。
就像我現在在寫這些文章, 我禱告,求神賜給我聖靈的力量,是禰的引導幫助我寫101篇福音的文章,目前已經寫了將近三分之一三十篇,在短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30篇的文章應該有七八萬個字。這些都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因為聖經裡面有說靠著那加添力量給我的凡事都能成,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不是倚靠視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最後一句更重要,叫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一些都是神的話語,當主耶穌基督被撒旦惡魔引誘到曠野40天都沒有吃東西的時候,第一個試探就是撒旦跟耶穌說,你如果真的是神的兒子,就把地上的石頭變成食物,這樣就不用餓肚子了,主說人活著不單單靠食物,乃是靠神的話語,這個就是靈魂的糧食,所以臺灣有一個世界性的連鎖教會的組織叫做靈糧堂,這個連鎖的教會,重視的就是靈魂的糧食,我參加過靈糧堂主辦天國文化特惠,裡面邀請到美國伯特利教會的先知Kris Vallotton, 他寫了很多的書, 他以前是修車廠的黑手, 完全不懂電腦的黑手, 但是他在天國文化特會先知培訓班,跟我們分享過一個故事, 我就拿這個故事來當做我, 今天人的盡頭神的開端這篇文章最好的結束。
Vallotton先知說, 他跟他的太太凱西那時候住在美國, 剛好碰到冬天的時候他們的修車廠, 有一套電腦系統, 因為非常非常老舊了, 所以沒辦法更新, 後來他們有認識一位弟兄是做電腦相關產業的那位弟兄, 後來聽說他們的電腦系統需要做更新, 這位弟兄就長途跋涉, 因為美國地非常大, 一個地方到另外一個地方開車很久, 有點像中國大陸, 所以這位弟兄就開車好幾個小時來到他的修車場, 幫他看他的電腦, 基本上當時Vallotton先知已經放棄這件事情了, 但是他想起來聖經裡面的教導, 這時候就是考驗你信心的時候, 所以預計我下一篇文章的標題叫做相信盼望愛, 相信盼望愛。
信心的時刻就是當你碰到一些狀況, 覺得不可能的時候, 像唱歌的黃國倫老師, 他在中國的北京的鳥巢跟寇乃馨姐妹辦了鳥巢的演唱會, 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啊, 但是他們做到了, 因為他們有那個信心, 所以考驗信心的時刻就是你對神, 你對主耶穌基督, 你對基督信仰是當成一個宗教, 偶爾做做禮拜偶爾讀讀聖經, 偶爾有奉獻這樣的宗教徒?
還是你有像百夫長, 外邦人的百夫長他的這樣的信心,就是主我不配你到我家裡來, 所以只要你有願意讓我的孩子生病好了, 那我的孩子就會被你治好, 他有這樣的信心, 所以他的孩子當他在跟主耶穌基督講話的時候, 孩子就得醫治了, 信心越大, 你所得到的果效越大。
後來Vallotton先知想到了神給我們的話語,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不是倚靠才能,不是倚靠勢力,來自於靠神的靈方能成事。系統太老舊沒辦法更新,教會的弟兄開車好幾個小時來幫他看了,幾天幾夜還是沒辦法解決,Vallotton先知就開始禱告,神啊,如果你是宇宙,一切萬有造物主真神,這一點小事兒,修車場的電腦系統應該難不倒你,他就這樣開始禱告禱告禱告禱告到有一天,那時候是冬天下雪的日子,有一天淩晨三四點神在他的腦海中浮現一行,coding,學過電腦程式的弟兄姐妹可能比較清楚,coding就是電腦的一些專業的命令指令這種東西,當時Vallotton先知是一個黑手他是一個修車的黑手,從來沒學過電腦,但是在跟神禱告的過程當中,淩晨三四點神給他腦海中出現電腦程式的代碼,他趕快把他的太太凱西叫起來感謝,我剛好像看到了神,給我幾行coding,好像跟我們這個修車廠裡面的電腦系統有關係,這時候他的太太凱西,因為這時候他們還沒有在教會服事,他們只是平信徒,還沒開始傳道。
他們就是一般的基督徒夫妻,凱西覺得他在跟她開玩笑,你別鬧了,現在外面在下雪,現在很冷,你這個修車黑手跟我講說,你看到了幾行的電腦的資訊代碼,神給你這幾行代碼,你有機會有可能可以來把我們的電腦系統升級修好,這怎麼可能嗎?
感謝主,這位凱西姐妹呢,畢竟她是基督徒,順便附帶一題,如果現在你是你們家族裡面第一個受洗,第一個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你救主的弟兄姐妹,你要有信心,兆鴻老師也是家族裡面第一個受洗的,因為神給我們的應許是一人得救,全家得救。
先知就把他的太太凱西姐妹叫起來,叫起來之後他們就開著車,在下雪的淩晨的時候開了車,可能要一個小時左右?天氣很冷,你知道,然後太太就是翻白眼的樣子啊,你這個修車的黑手告訴我程式代碼在你腦中,然後呢,他們就到了修車廠,然後他們就打開修車廠的電腦,然後先知,就一個字母,一個字母,一個符號,一個符號跟他的太太說,因為他真的不會用電腦,他就跟他太太開始講,他看到的異象裡面的兩三行的程式代碼,但因為剛開始念的太慢了,他太太還很沒有耐心說你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啊,寫下來我直接按照你寫下來打比較快,然後呢,第一行打進去之後按下去enter輸入命令,電腦好像跳到了後臺。
如果對資訊系統比較概念的弟兄姐妹,你知道程式有分前臺跟後臺,前臺是表面操作的那個頁面,輸入一些管理程式碼,他會跳到後臺做後臺裡面才可以做更新維修這些動作,在第一行輸入進去竟然跳到後臺,後面兩行再輸入進去,好像更新完畢了,所以這個不可思議的任務竟然在先知他的夢裡面,神給了他三行電腦代碼,讓他們完成了修車廠電腦持續系統的維修跟更新。
各位弟兄姐妹我不曉得,你聽完這個故事是覺得太扯了,這應該是先知編出來的故事吧,還是你覺得對這就是神,要讓我看到,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就是神,要讓我看到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要憑著這個來宣告,我要憑著這個信心來禱告,凡神應允給我的,應許給我的,一人得救全家得救沈,神啊讓他發生,但是時間是神在掌管的,不是我們在決定的,所以時間我們不能確定。
但是我們持續的宣告持續的禱告,持續的相信盼望愛,你會發現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按照兆鴻老師個人實際的經驗,我信主到現在大概是三年左右的時間,我十幾年前第一次到教會去參加禱告會,那時候我還在道教拜神明乾爹,我就說方言,所以我相信神是揀選他的子民的神,我相信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我相信神是聽禱告的神,你有沒有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福音101-004)啊,我前面寫過的文章,歡迎你重複閱讀,科學家說重複16到21遍,你就能夠把他從短期記憶輸入你的長期記憶,終身不會忘記。
我們來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孩子要感謝禰,感謝禰,神說不要含怒到日落,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每一個親戚每個弟兄姐妹,每個親朋好友,讓每個人都能夠體會到,真實福音的平安喜樂,最近神又把一位黃牧師帶到我們當中,讓孩子知道神不只是讓我們有心中的平安喜樂,因為喜樂乃是良藥。而且神還可以讓人真正的經歷一些神蹟奇事,能夠疾病得醫治能夠汙鬼被驅趕出去,這個部分我們在後面有機會再寫其他的文章來,陸續更多的分享。
福音101系列,現在應該有超過30篇文章了,歡迎你來跟弟兄姐妹們分享,也歡迎你在傳福音的時候用一篇福音101,拯救一百零一個靈魂,福音101,我們大家一起來倚靠什麼?聖靈。能夠在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遠榮耀,親愛的天父孩子是不配的器皿,破碎的瓦器,求禰大大使用孩子完成你的命定完成你的旨意,臺灣是榮耀神的海島,當初主耶穌基督誕生在馬槽,三位拜訪主耶穌基督送給主耶穌基督禮物的三位東方博士,是從臺灣來的嗎?孩子不知道,但是孩子知道禰要完成禰的旨意,請禰大大的使用孩子30倍60倍100倍不要有限制,8億華人要歸主,臺灣要成為榮耀神的海島,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2023-11-28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那些終將大夢初醒的少年們EVA這25年來唯一未補完、AT力場始終存在的那個人,是它真正的父親、主角暨創作者:庵野秀明。
Thumbnail
2022-08-23
《福音導向的人生》我們需要回到福音的本質,信仰才能在生活中實踐什麼是福音呢?又是一個信仰的大哉問,書中的開頭以頭條新聞來形容,耶穌帶來的救贖改變了人與神的關係,持續了兩千年的歷史,那麼還算是頭條嗎?這是我第一個的想法,我們可以誇飾法來形容,但對於不同信仰的人來說,未必是頭條新聞,所以需要回到自身的信仰團體,我們是怎麼看待救贖的呢?與我們的關係又什麼?
Thumbnail
2022-07-0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