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65 雙十節快樂(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孩子要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今天早上是在神學院上課,主題是系統神學,黃教授說約伯的故事,今天下午是到了臺北市的迪化街的導覽,是在地人第二第三代的後代。
導遊帶我們用步行的方式走了將近兩個小時來瞭解,第一個階段在100多年前的清朝,那時候開始慢慢形成起來,後來第二個階段的日劇時期,是迪化街的頂峰,第三階段,到最後慢慢的沒落下來,現在仍然是南北貨,中藥材等等很多商品的集散地。
二三十年前,很多臺北縣的一些商店賣家,都會到迪化街來批貨,回去他們的當地販賣。當初在日劇時代的時候是非常繁榮的,走過這100多年的繁榮興盛。
這個過程在20世紀末,80年代一位鋼琴老師,來到了迪化街。因為捨不得迪化街歷史,被拆掉,消失不見,發起了救救迪化街的運動。
當時有5000多人,來到迪化街參與這樣的文化運動。
甚至有日本的商人來到了臺灣,看到了300年歷史的迪化街,看到當地的居民們要把房子拆掉重建商業大樓,這個日本人竟然說,如果你們臺灣人不要迪化街,我日本人可以出錢,買下一磚一瓦到日本去,蓋一條迪化街。
當時的臺北市長吳伯雄,吳市長最後拍板定案,迪化街要永遠的保存下去,絕對不賣給日本人,吳市長這樣當時的一個決定,讓我們在過了50年後的今天,還能在臺北市悠悠漫步在迪化街。
看那個文青咖啡店,看這個文創商品店,來回味20世紀40年代,留下來的這些老故事老味道老歌曲。英文說Those good old days就是那些過去美好的日子,因為這些過去美好的日子啊,總是令人懷念
非常感謝瑞士歐洲大學校友會蘇文龍蘇董事長,因為蘇董事長每一次這樣子用心的安排,每一次博士班這樣的活動,有機會可以來迪化街,體驗過去百年來的人事物。
在當地有一間城隍廟,聽說求婚姻非常靈驗,很多的單身男女真的達成了他們結婚的目標。後來導遊說這是一個大數法則,因為一年幾10萬的信徒來拜拜啊,一年幾10萬的信徒拜訪,如果算個3%到5%機率,大概每一年幾千對成功結婚,然後來還願感謝城隍爺。
這是臺灣的民間信仰,我們無法說他對,還是錯,但是我們可以提醒大家一件事情,因為結婚呢,不是結了婚就結束了,結了婚,不止是兩個人的結合,也是兩個家族的結合,如果有孩子之後,更是三代之間,家庭成員溝通交流,還有互相彼此瞭解搭配,還需要花時間,去經營去思考參與討論的。
不知道有沒有做一個統計調查,就是每一年6000對結婚的男女當中,在一年內離婚的有幾對?兩年內離婚的有幾對?三年內離婚的有幾對,臺灣是亞洲離婚率最高的國家,雖然不像美國兩對裡面就有一對是離婚的。
如果每年來拜完城隍廟的男女有6000對結婚,卻將近一半的離婚率,那表示有3000對離婚,那請問你找到對象要感謝城隍爺,那你跟你對象離婚,要怪城隍爺嗎?當然不是,這個是臺灣的民間信仰,我們尊重,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是,結婚不是結束,結婚是一切的開始,大家還需要用心去體會,用心去經營更新,就像彼此瞭解,用心去體諒,愛你的老公,愛你老婆,愛你的先生丈夫,愛你的妻子太大。
感謝天父,孩子在40歲以後可以浪子回頭,回到重生家庭當中,找到我親生的阿爸天父,感謝天父,今天早上讓孩子有靈感來跟學校聯絡,我就讀過的恆毅中學,我就讀過的復興商工,跟我就讀過的大學。
有機會舉辦,在學校裡面的精品人生讀書會,或者是跟校園團契來接洽,合作舉辦校園的讀書會,我只是分享人生的一些經驗,或許不是最精彩,但是是最真實的經歷,我在政治大學念書的時候,一度想自殺,感謝孔子救了我。
後來到英國去念書,天父祢找過我, 後來我在宮廟裡面拜神明乾爹 一位姐妹邀請我去參加禱告會竟然說方言, 這就是多年前的事情, 當時我還不知道天父,感謝天父的大愛,感謝弟兄姐妹們,得時不得時,總要傳福音。
你傳福音面臨過什麼樣的挑戰?什麼樣的辛苦?面臨什麼樣的過程?我前幾天讀了一篇非常感人的文章。在一個寒風刺骨的早晨,天氣非常寒冷。
有一個爸爸跟他的兒子要去傳福音,他們準備了很多的福音單張,到處發給鄰居,小男孩非常不簡單,因為天氣非常寒冷,一般人都不想出門,這對父子為了傳福音,承受這麼寒冷的天氣,穿起厚重的外套,在路上在街上傳福音。
這個小男孩拿著最後一張福音單張,因為天下著雨都非常寒冷,他其實他已經全身濕透了,天氣也非常的冷,最後他找到一間,確定把這張最後一張,要給這一戶人家,按了電鈴等了一會兒,一位老太太把這張福音單張接過去把門關上,後來在那一周主日聚會當中。
台上的牧師講完道,問台下有沒有第一次來聽道的朋友們。在教堂最後面一位老太太站起來,老太太說前幾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面。我的家剩下我一個人,所以我在家裡面,柱子上面綁了一條繩子,準備自殺。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敲門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去開門。結果打開門來,是這位可愛的小男孩。給我這張福音單張,最後我取消了自殺的念頭,來參加今天的聚會。
感謝天父透過小男孩的手,拯救了一個即將自殺的靈魂。所以主耶穌基督徒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你永遠不曉得你正在傳福音的對象,現在正在經歷什麼樣的事情?
或許他正在面臨人生極大的挑戰與痛苦。或許他正在思考一個讓他不自殺的理由。人都不想死的,但是因為碰不到福音,因為絕望了,我也沒有相信沒有盼望。
感謝天父的大愛,這幾十年來對孩子不離不棄,感謝主耶穌基督,你大有能力的寶血覆蓋在孩子的身上。潔淨孩子的身體,感謝天父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 告訴孩子怎麼做? 現在我想起這個故事,我用語音在輸入的時候,我是一邊說一邊流著眼淚的。這個眼淚是很感動的眼淚,這個眼淚,是因為承受了天父極大的愛。
天父極大的恩典在我身上,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我多麼希望,你也有機會能認識這位天父,你也有機會讓天父來醫治你。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上) 基督信仰不是宗教(下),是一個很真實的體驗,是一個很真實的存在, 是很真真切切的,好幾次主耶穌基督在聖經裡面說,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 你們若不迴轉如小孩, 沒有一個人可以進天國。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我的腎臟水泡,腎臟結石,完全被天父醫治,基督教裡面叫做自由醫治釋放恩典,自由醫治釋放恩典,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不會憑空發生,你有選擇的自由,這是你的自由意志,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的寶血,可以醫治你的身體,醫治你的心裡。
在基督信仰當中,其實很簡單,就是你禱告求主耶穌基督,賜下他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完完全全覆蓋在你的身上,潔淨你的身體,赦免你所犯的罪,還沒有信主的弟兄姐妹們,建議暫時不要做這樣的禱告,原因是要保護你,因為你還沒有受洗,沒有受到主耶穌基督大能寶血的完全遮蓋與保護。
在基督信仰當中,叫做屬靈遮蓋,在聖經裡面,主耶穌基督帶著12門徒,到處醫病趕鬼,在聖經裡面這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但是我們在兩千年後的現在,最好是在有教會,有牧師,有屬靈遮蓋保護的地方。
我們先確認,我們是安全受到保護的,再來幫助別人,信主的弟兄姐妹們歡迎一起合一禱告,在教會我們就可以放心,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因為他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什麼叫醫治疾病?什麼叫趕鬼?
其實基督信仰跟中華民國有非常大的淵源。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是有一位陸皓東弟兄畫的,這個光芒的太陽代表公益的日頭。後來的滿地紅是孫中山先生,紀念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所以滿地紅就是紀念主耶穌基督的寶血。
根據統計與研究歷史上黃花岡七十二烈士,有六十位是基督徒,為什麼基督徒弟兄姐妹不怕死? 因為死了更好, 死後有天國, 安息在主的懷裡與天父同在天國裡享受永生的應許,聖經說在今生得百倍, 來世得永遠榮耀。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