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64 為什麼要基督徒要一直感謝主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親愛的天父,孩子要感謝祢,感謝祢。聖經上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不管我們碰到順境,我們還是要凡事謝恩。不住禱告,碰到逆境我們還是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這樣子會不會像神經病,在一般人的眼光當中看來。基督徒不是一般人,因為主耶穌基督告訴我們,我們要勝過這個世界,主耶穌基督說天上地下和地底下所有的權柄都已經交在我手中,所以因著主耶穌基督,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裡面合一。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常常喜樂,不管碰到什麼樣的狀況,晴天也開心,雨天也開心,陰天也開心,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第1個不住禱告是忍不住就想禱告,第2個不住禱告就是不停地禱告的意思。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最後叫凡事謝恩,什麼事情呢都要感謝天父,感謝主,為什麼要感謝聖靈?為什麼要感謝主?這一篇文章就來寫,為什麼要感謝主?
我們先感謝天父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不管是晴天雨天陰天,我們總是有主耶穌這條路可以走,有主耶穌就有路可以走,你可以不斷的走出一條新的路,這個禮拜開始是10月份,事工的部分有一些調整,早上到神學院上課,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是台灣第一所針對教牧人員提供心理諮商專業培訓的研究院。
禮拜三下午的小組聚會暫停,每個禮拜五早上我們聚焦在讀經班,在美國KS公司,另外禮拜一下午,禮拜三下午,禮拜五下午是商業活動。開始聚焦美國KS公司無毒聯盟的部分,好好來招募一些網紅,請網紅來一起行銷曝光,透過網紅的行銷曝光,我們可以很快打出去KS無毒聯盟這個品牌。
這篇文章是要講感謝主,阿門,感謝天父不斷的為我開路,感謝聖靈不斷地帶領,今天禮拜五聚焦聖經讀經班查經班,在禮拜五早上10:30,是讀經班查經班。
親愛的天父啊,剛才有一位短褲辣妹走過去。孩子每天有意無意生活當中犯了罪,眼目情慾的罪,身體情欲的罪,犯了今身驕傲的罪,孩子寫過一篇文章,我是無用得罪人(上)/ 我是無用得罪人(下),這篇文章很完整的說明了,為什麼我是無用的罪人,如果不是信主耶穌的人會想說我明明沒有犯錯為什麼是罪人?
您看一下這兩篇文章,我是無用得罪人(上)/ 我是無用得罪人(下),信主耶穌基督的人也會說不對啊,我的罪已經得赦免了,我怎麼還是無用的罪人呢,一樣不管是還沒有信主的朋友們,還是已經信主的弟兄姐妹們。
閱讀一下兩篇文章,我是無用得罪人(上)/ 我是無用得罪人(下),等你閱讀完畢之後,如果你有任何的意見或者是想法,贊成或是不贊成都歡迎你來禮拜五早上的讀經班來交通來交流,所以天父阿,我是無用得罪人(上)/ 我是無用得罪人(下),我只能單單仰望祢, 倚靠祢。
今天早上在神學院上課是聖經神學的專題,這學期我們讀的是約伯記,一個約伯記裡面就有很精彩的,包括約伯跟他的三個朋友,7天7夜沒有講話,然後那三個朋友番輪番上陣發言,但是三位朋友都沒有做到說安慰造就勸勉的話
然後約伯也跟他們交通,最後在40章的時候 神親自出馬來跟約伯來對談,這是一個很精彩的一個歷史記錄,很有趣的是按照歷史學家的考據跟研究約伯,這本書可能早在摩西之前就已經被寫下來了。
所以約伯記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書,那為什麼聖經是猶太人的,前面卻寫了不是猶太人約伯的故事呢?是代表神是不偏待人的神,雖然揀選了以色列的百姓,猶太人作為他的第一批子民,但是在聖經當中,主耶穌基督也說要把福音傳給外邦人,因為神愛世人。
聖經並沒有說神只愛猶太人,或者神只愛以色列人,而是說神愛世人,只要是地球上的人類神都愛,事實上神愛萬物,因為一切都是神所造,如果要追溯人類存在歷史,現在科學家的研究大概是370萬年前到400萬年前,有一個人類共同來源叫做非洲南非古人猿,這是科學鑒定研究出來的。
這個跟聖經創世紀篇並沒有衝突啊,因為聖經創世紀篇是記錄有靈的活人,所以以前,可能有很多的人猿,是原始人狀態的人。但是第1個有靈的活人是聖經記載的亞當,新約聖經距離現在2000年,舊約聖經距離現在大概6000年,就是西元前4000年發生的事情,加起來大概距離現在6000年前的時間。
神創造了第一個有靈的活人,這個是聖經所記載的,不管你暫時相不相信聖經,其實我們基督徒很容易有很真實的確據,第一個必須接受完全的浸水禮,第二就是你必須要領受聖靈說方言,第三個你要不斷的禱告,就像前面說的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啊,這是有很具體真實的感受。
我的腎臟結石跟水泡就是禱告後這麼消失不見了,在我的簽書會之前,這是真真實實經歷的一個過程,好,所以這篇文章要寫,基督徒為什麼要感謝主?
我發現很多人不太瞭解,為什麼基督徒要感謝主,其實基督徒要感謝主,就是感謝造物主,感謝一切的源頭的意思,因為當你幫了我一個忙,我感謝你,因為有你,你幫了我一個忙,但是怎麼會有你呢?
因為你爸媽生了你,那怎麼會有你爸媽呢?因為你的爺爺奶奶生了你爸媽啊,那怎麼會有你爺爺奶奶這樣一路推下去?感謝祖宗18代還不夠,因為再推下去還有另外的18代,永遠推不完的話,那推到最後最後最後按照聖經所記載的6000年前,神創造了第一個有靈的活人,標準版應該叫有靈的活人,我們在中文裡面把靈跟魂混在一起,其實靈跟魂是不一樣的。
因為這個有靈的活人,人類的歷史真正開始了,在亞當之前,或許有類似古人猿,這種生物的存在,但是沒有有靈的活人,聖經所紀載的是真真實實的歷史事實。我們現在其實很多功能退化掉了,我們現在不瞭解為什麼古代人有這些能力,就像中國古代中醫師很厲害,聽說他們有修煉道家的法術,因為修煉道家的法術,他們都有火眼金睛啊,都可以看到你身體上面身體裡面的一些奇經八脈經絡啊,可以看到你的穴道。
他們在下針的時候,在點穴的時候就能夠很精准很有效,那現在人呢都退化了啊,因為現代文明科技發達的關係,全部通通都退化了,我突然有個靈感哈,如果神是又真又活的神,如果神是聽禱告的,神啊,來治療我的近視吧,我來禱告神治療我的近視,然後我可以有一天把眼鏡拿掉。
眼鏡可以拿掉治療我的近視眼鏡拿掉,因為我要大大的作見證,大大的作見證,親愛的天父啊,孩子來禱告,求祢醫治孩子的眼睛,幫孩子把眼鏡拿掉,如果好了,我還是會戴眼鏡的,因為這個已經戴眼鏡戴習慣了啊,大家現在應該看不習慣,我不戴眼鏡可以帶框,可以大大的為主做見證。Ok
為什麼基督徒要感謝主,因為感謝你,感謝你的爸媽,感謝你爺爺奶奶一路感謝你的祖宗18代,感謝你的祖宗18代還不夠,最後感謝第一位有靈的活人亞當,因為感謝主,其實也可以感謝天父哈,因為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這個是三位一體的概念,我前面寫過文章。
也歡迎你去買我的書來看,網站上福音101拯救靈魂一零一,一百零一篇福音的文章不斷的分享出去,不斷的分享出去,不管是傳給福音朋友,不管是傳給弟兄姐妹們都可以對大家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一次全部統統都免費閱讀了,我們不只要積攢地上的財富,我們還要積攢在天上的財富。親愛的天父啊,這第60多篇的文章,其實之前寫過很多篇哈,但是還沒有傳到電腦上,昨天在整理這個,一個人不能侍奉兩個主,這篇文章有1萬多個字,分上中下篇在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會自動上傳到部落格上面去,因為這樣子呢,所以忙到12點才去睡覺。
因為這個沒有去抱著老婆睡覺啊,本來應該抱著老婆睡覺,結果老婆在吃醋,我為什麼弄電腦弄那麼久ok,弄電腦不來弄我,開玩笑就是kidding哈。
感謝天父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感謝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覆蓋在孩子的身上,完完全全塗抹在孩子的身上,醫治孩子身上所有疾病,特別特別來醫治孩子的近視度數,完完全全的焚燒焚燒焚燒。
到時候我這個近視度數,降到500度降到400度,降到300度降到200。甚至完完全全醫治,在這來禱告求神醫治孩子的眼睛,完完全全醫治孩子身體所有的疾病,潔淨孩子的身體,赦免孩子的罪,求聖靈在萬事萬物上指教孩子,為孩子開路,來帶領孩子,感謝天父,福音101一百零一篇文章,每一篇文章拯救一百零一個靈魂,一百零一篇文章就會拯救10,201個靈魂。
這10,210個靈魂再利用福音101一百零一篇文章廣傳出去,不管是我前面寫過一篇文章叫做基督信仰不是宗教上篇,基督信仰不是宗教下篇也歡迎你可以好好的去閱讀一下。
感謝天父開路一路帶領,一路開路,一路開路,不斷,不斷,不斷帶領孩子一步一步走出一條路來,孩子正在收集教會email,已經收集了500多個email,但是有很多的無效的,今天聖靈開路帶領孩子告訴我網紅的部分可以趕快來聯絡,不斷來帶領我指教孩子。
最後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接下來的很多福音文章當中的屬靈內容都來自於庇利亞研究院的課程,孩子要來寫報告,後面的這41篇福音文章要更深入,能夠對弟兄姊妹根基建造有幫助,之前61篇比較粗淺,後面這41篇是不是要來學習庇哩亞課程的內容,來學習摘要呢,繼續禱告求聖靈帶領開路。
感謝天父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保守孩子的兒子們,保守孩子的媽媽,保守孩子的妻子,感謝主耶穌基督利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好好塗抹在孩子身上,塗抹在孩子的家人們的身上,求天父派天使天軍安營駐紮在我們居住的房子周圍。
感謝主耶穌基督利大有能力寶貴的血覆蓋在我們的居住的房子上來潔淨赦免我們的罪,破除我們所有的咒詛,醫治我們身體所有的疾病,感謝聖靈,感謝聖靈,我不曉得為什麼,現在講中文全部會變成英文,這個厲害了啊。
感謝聖靈聖靈總是洞察萬事萬物,總是來開路帶領孩子,感謝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親愛的天父啊,8億的華人要歸入主的名下,孩子不曉得要怎麼做到,現在有一個福音101文章慢慢的有一些端倪,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孩子要繼續不斷的向著標杆直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求天父大大來使用孩子30倍,60倍,100倍1000倍,10000倍,不要有限制,孩子繼續來往前奔跑。感謝天父,孩子是無用的罪人,孩子是破碎的網器,孩子是不配的器皿,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