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翻譯/B'z】Question & Answer from be with! vol.13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z official fan club special issue be with! vol.132

Question & Answer from be with! vol.132

Translated by F.MATSUMOTO / B'z Only 2022
◆我常被說口音很嚴重,兩位在和誰說話的時候會一開口直接說方言的嗎?
TAK:雙親、大阪的友人
INA:津山的親戚、友人
◆我養的狗完全不聽我講的話。若是要說一句話聲援我的話會說些什麼呢?
TAK:這在我家也是常會發生的事情啊..."你要表明你的立場。"
INA:不要緊的。
◆說到早餐,有什麼菜色會讓你感到興致勃勃?
TAK:烤鮭魚
INA:好喝的咖啡
◆到目前為止最讓你著迷的外國影集是哪一部呢?
TAK:Desperate Housewives (慾望師奶)
   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
◆主題樂園當中有什麼是兩位會想一起乘坐(或是體驗)的設施嗎?
INA:小小世界...(噗www)
◆我是以教職員為目標的大學生,請問稻葉さん對於教育實習有怎麼樣的回憶嗎?
INA:教音樂的時候唱了孤挺花(アマリリス)
◆第一次買給雙親的禮物是什麼呢?
TAK:與雙親結婚紀念日年份相符的玫瑰花束...(好浪漫~)
◆在日常生活中所喜愛的風景是什麼呢?
TAK:HawaiiのSunset (夏威夷的落日)...(覺得老大的寫法很可愛就保留原文w)
INA:狗狗們黏在一起睡覺時的樣子
◆關於季節的變化在你看來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嗎?
INA:不要讓身體著涼。
◆我個人很喜歡登山,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登山回憶嗎?
TAK:Ayers Rock (艾爾斯岩,位在澳洲大陸的地球肚臍,現在已經禁止攀登了)...(會想到地球肚臍這詞的太太很明顯透露了年紀XDD)
◆因為在面試的時候聽到了「如果要將你比喻為家電製品的話會是什麼呢?」這樣的問題,要是您二位的話會怎樣回答呢?
TAK:微波爐 (工作有效率)
INA:電烤盤 (因為不知不覺就變熱(熱情、熱衷)了)
◆會讓你感到放鬆的味道是什麼呢?
TAK:日式高湯的香味
◆要是限期僅一個月的時間讓你去做其他不同類型工作的話,會選擇怎樣的職業呢?
INA:園藝師
◆有什麼會在除了工作以外還願意徹夜去做的事情嗎?
TAK:酒局算嘛。
INA:惡靈古堡...(竟然www)
--------------
2022.04.10:
一樣是久久終於想到要來更新的單元,啊哈哈...
好多坑要補我的媽(抹臉)

老大不愧是自我分析浪漫滿點的男人~

本篇內容亦同時刊載於B'z Only FB粉絲專頁
*如需轉載使用本人之譯文者,煩請事先留言告知並註明翻譯者與出處,萬分感謝!*
5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短文《絕望》短文-2018 這篇是對於【絕望】這種狀態的描述,但走一個細細的、沉沉的、柔軟委婉的唯美反差路線。(自己說)   風止息了。   交疊的羽毛像是初春的花蕾,輕輕闔著,卻無處可透,寒晨的露珠擱置在外,等待的不是花苞的盛放,而是蒸散它的日光。   在天的另一頭,柔和卻刺目的光毫無差別地侵犯了大
avatar
穹葉
2024-06-07
短文《雪戰》短文-2024   ──和雪或戰爭似乎都無關。   他從天空緩緩降下,仍是未經汙染的模樣。   他懷抱著冷漠的熱血,向那血肉鋪成的地表流淌。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5
短文《諾》短文-2024   夕陽將他的雙目染紅,焰火焚燒溫柔,升騰的殺意向天嘶吼,遍地的仇恨發出相同節奏的顫動。   他在哭,也在笑,他是如此醜陋,意圖向命運進行反駁。   天水堪堪而落,打消他卑微的念頭,澆灌他心中的溫柔,抹除那不曾茁壯過的烈火。   ……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4
短文《學屠》短文-2023 生活向來有改變的機會,但心死了就是死了。 我喜歡角色(不限於人物)現實與內心的衝突,但沒有什麼波瀾壯闊,只有斗轉星移下的潛移默化,細水長流,抽不開,斷不破,看似悲傷,實則平靜。(廢話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3
短文《候鳥》短文-2023   我們被稱作候鳥,會在寒冬之際前往遙遠的南方尋找溫暖,他是帶領我找到溫暖的恩賜。對我來說,他等同溫暖。   他是領頭的那隻,而我是隊伍末端的,隨時都有可能脫隊。即便是脫隊了也不影響整個隊伍前行,也不會有誰發現。  ……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3
短文一、沒有你,我的生命就失去了意義  「咯咯咯,你追不到我!」她是一隻天上飛下來的七彩神鳥,化形成一個六歲模樣的小女童,用兩根長長的七彩羽毛綁著兩個麻花辮、那狹長上翹的眼睛從小就十分勾人,帶點嬰兒肥的臉蛋卻是萬分可愛,正在和後方一位黑衣男童遊玩。   撲通!   哼哼,一出生就會化形有什麼了不起?跑得都沒我快呢!   砰!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5-06
短文 || 吵架的第三選擇應對吵架除了發怒和忍氣吞聲,還有第三個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10-05
短文<生 活 . 靈魂 > (請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墨雪的文字!       想把這份悸動傳遞..............) 現在的生活有太多的選擇 世界絢麗多彩 漸漸的忘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 隨波逐流,也害怕和其他人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夜色如墨紛飛雪
2020-08-27
(短文)共撐一只傘 晚自習過後,依舊下著雨 女孩很喜歡下雨的味道也很喜歡雨中撐傘的感覺, 女孩一如往常的在晚自習後返回學生宿舍...........
Thumbnail
avatar
夜色如墨紛飛雪
2020-08-27
短文|你的存在是為了誰?不是你自己嗎? 生而為人,好的事情不應成為我們的絆腳石!這一輩子為自己而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造夢||全職媽媽生活經營學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