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勇敢踏出改變的自己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有沒有在跟自己較勁的過程中,忽然就因為自己勇敢地做出良好改變,整個很開心地為自己鼓掌,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當自己改變一個壞習慣或是增加一個好的習慣,你會覺得”啊!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得到”,最近的我因為自己改變一個想法並實際實踐,說真的,我越來越喜歡改變過的自己,也挺感恩當初那位努力提起勇氣的小女孩,重要的是持之以恆
回想起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儘管中途可能會因為迷茫、被誘惑、分心導致有些結果是自己會後悔過的結局,或許我會想辦法要去彌補、去盡力去做自己原本想做但是沒有完成的事情,但是我自己都會告訴自己“那個最佳時間點已經過了,角色變了,你該做的事情也會因為自己角色改變而不一樣”
親愛的女孩不要嘗試做補救的這個動作,機會不會等人,過了就是過了,當然如果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己,真的、真的很想去完成,一定要做好目前自己該做的事情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人生旅途長度不定,但是寬度是自己探索來的,親,未來你還是有很多無限可能不要琢磨於過去,那真的太內耗了,勇敢點,加油,只要踏出那第一步其實後面的路對你來說相對就沒有那麼困難了
勇敢地抬起頭,自信點你可以跨出去那一步 :")
喜歡我的可以點個愛心,不喜歡我的也可以留言我們互相溝通,謝謝你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