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2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我一直思考為什麼我要努力的紀錄自己的生活或是想法呢?其實,從自己換工作以來能說的是.....我學習了很多不一樣的心態、知識、溝通,可能因為轉換跑道,所以很多事物都是以前自己沒接觸過的,所以我學習的部分也是以前沒學到的,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專注於自己進修的部分,因為想多學點自己未知的領域,但是說真的當時的自己會發現自己的職業生活規劃與公司理念可能不太一樣,因為公司不會希望我們一直成長‧‧‧‧‧‧
我也一直在思考目前的我所做的決定是否正確?!我覺得這是我思考不出來的,畢竟不是所有決定是十全十美的,我只能依照目前需求做出符合目前狀態的決定至少要有六成是我覺得美好的 :") 哈哈哈XD
目前的規劃就希望可以多嘗試自己之前沒有嘗試過的事情,然後與自己最愛的家人一起完成自己的小目標
自己學習一個人照顧好自己以及自己的寶貝們、家人
學習與另一半好好溝通,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
上週的我學習一個人帶著寶貝們一起搭公車、火車去郊遊~我想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還是需要我們一步一腳印去看看這世界的風景 :")
感謝每一位善待我們的人們 :") 不論是台灣人或是外籍人士很謝謝你們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