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晚,清晨的傾盆大雨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久沒有好好與自己對話了呢?我知道自己內心的孩子一直鬧著情緒,偏執的一直不放過自己,一遍一遍的抓著那會弄傷自己的利器不放,『孩~要不要這麼的偏執阿?』幾年了?我甚至都不願意去記清楚,應該有5年了吧!還是更長的時間呢?
異常執著的孩子偏要用力的緊握著那利器,任憑自己的手掌血肉外翻、皮都無力地垂掛在掌邊,那鮮紅血液一滴滴墜落在腳邊,更多的是有著深紅或是褐色的痕跡在附近地面『我不願意放下,憑什麼?我不甘心,我得永遠記得,這樣我才能隨時保持警惕的心,我才能保護好自己』
那是一把背叛自己信任的銳利刀具、那是一片自己信念崩塌的七彩琉璃碎片,我緊握著不願放手是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還是一直在提醒自己曾因為信任而一跨大步邁出去而踩空跌落的崖底
老實說,偏執的孩子早就分不清了…
早晨的天空黑壓壓一片的烏雲從西邊一直蔓延到自己頭頂的這片天空,壓抑的似乎快承受不住那從何而來的悲傷情緒,抬頭望了望那遠方,嘆了一口氣,收起了想出門晨運的心思,那出墊子,來練習瑜珈以及冥想吧
隨著音樂的播放,柔和的鋼琴音似溫柔的手,輕輕撫過我的臉頰告訴我沒事,『沒事,孩~放輕鬆點~』我還是有點緊繃,神經似乎沒有一刻是真正的鬆懈下來,反而不論白天黑夜依然隨時警惕的不能再清醒
正當,我有點不知所措時,隨著冥想的大休息,窗外忽然下起滂沱大雨,『磅~』的一聲,隨著傾盆大雨落下,我卻開心地微勾著嘴角入眠了,無夢,像被天地萬物擁摟在懷裡,似珍寶一樣,感覺的到內心的孩子很安心,帶著絲絲甜甜的笑意,偏執地緊握著利器的手有著鬆動的跡象
原來~休息片刻是那麼美好的事情 :)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會努力做到,我會照顧好自己,我也會把你的心情努力地敘述出來,請別焦慮,我會每天努力一遍一遍的描繪你的輪廓,我愛你,孩寶貝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