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卅九回殛電神功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神大笑,每笑一下,都好像很用力似的,然後道:「不錯!我是古古怪怪的水神,也是送你們去陰曹地府的水神。」
燕歸雲踏步上前道:「我來會你。」水神道:「你要會我,還要問過我的朋友呢!」水神用他長長的舌頭,舔了舔身邊的大黑蛇。
任飛看到水神身後有一道水閘門,只見水已開始漏出水來了,且愈流愈急,知開閘時候已近,不禁心急,道:「公主,我開路,你去開閘。」白素兒點點頭,燕歸雲拔劍開路,以快劍清除怪蛇,瞬間已殺掉十幾條。
燕歸雲道:「你的朋友都被我殺了,你怎麼還不出手?」水神笑道:「朋友能夠為我犧牲,是他的榮幸,我為什麼要急呢?」
水神說罷伸起兩隻手指,吹起奇怪的哨聲來。群蛇收到訊號紛紛猛攻燕歸雲,都是伸縮有緻,靈敏已極。燕歸雲的寶劍既快且狠,藍道宗亦同時出手,雙手拇指陰陽劍氣四處激射,兩大高手一個近攻,一個遠攻,一時劍氣縱橫,群蛇攻之無效,二人漸向水神逼近。
水神見二人愈逼愈近,一聲長哨,身邊大黑蛇猛地躍出,直撲燕歸雲面門。燕歸雲忙揮劍指斬蛇,豈料那蛇深具靈性,竟轉身避開燕歸雲劍勢,直往燕歸雲頸上纏過去,燕歸雲閃身避開,水神卻向他迎面打出一掌。
藍道宗早料道水神會乘機出手,但沒想到他胖大的身形,身法卻如此迅捷,危急間只好與水神硬拼一掌。藍道宗不接則已,一接便心驚,對方掌力竟帶著一股電勁,令他全身發麻,但水神也被震開,轉身直撲向打算去開水閘的白素兒。
任飛也非省油燈,他豈容水神騷擾?身法一閃便躍到水神身邊,鷹爪同時送出直取後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