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妾髮青

君霜鬢

倆心情願相送迎

甭知離別情

妾愛盈

君戀盈

同心未結淚碧瑩

來生月老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迷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諾的難題(詭辯家美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晚音符(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鵬灣~蘇幕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烈與專注的矛盾~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花置石~短文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相思~~觀後感 當初有兩部劇讓我選擇,一個是長相思,一個是安樂傳,我看了幾集安樂傳,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長相思的劇情緊湊刺激,而且很甜寵,寵到不行。 上古時代,西炎王姬把女兒高辛玖瑤(楊紫飾)寄養在玉山王母身邊,但她在西炎和辰榮的大戰中戰死。 玖瑤等不到親人來接,對父親心生誤會,逃離了玉山,經歷了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12-05
    長相思🍁不經意的抬頭凝望天空,黯淡無光的天色是否也在訴說我內心的孤寂與對你的想念 感受著風吹向我側臉的瞬間,想起你溫暖的手心輕撫在我臉頰的剎那 我真想,能靜止在那一刻就好 你溫柔又總帶有些憂傷的眼神,總像在訴說著這些年對我的思念及那從未放下的感情 時間的沈澱,歲月的累積,情感的堆疊 韶光流逝,似乎
    avatar
    2023-10-18
    長相思 壹 一朝穿越,變成了生前最愛吐槽的古風爛作,『廝守』里最讓人討厭的沈氏三小姐,沈空瞳的身上。 原作的沈空瞳是為正房所生的嫡女,恃寵而驕,蠻橫無理,看人不順眼就一定得要上前去懟人家幾句。 小說里最具體的形容只有這些,因為這個炮灰嫡女很早就領盒飯去了。 所以導致現在的沈空瞳很慌亂,她穿越來的時
    avatar
    君秦離
    2023-09-07
    《長相思》|相柳《長相思》開播後,我就馬上看了,看了幾集等不及更新,又拿起小說重新看了一篇,這大概是我第五次讀這部小說了,還真的想給每一個角色解析一下。 其實在第一次看小說時,相柳的留白很多,而且很多關於他為小夭所做的事,寫得很隱晦,所以我大概知道小夭和相柳有情,但當時更喜歡顓頊(瑲玹),後來隨著年紀大了,發現他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8-02
    《長相思》|愛而不得《長相思》|愛而不得 我是原著書粉,抱著害怕原著被魔改的心情點開了最近熱播的陸劇《長相思》看,驚喜的發現有還原原著,原來作者桐華擔任編劇,親媽的作品,所以絕對可以放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7-30
    【極短篇】長相思級短篇小說創作。寫於2000年,紀念一段長久而單純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Umo 汶婧
    2022-12-09
    《長相思》近閱多闕《長相思》,試作二首,聊以自娱。非中文系,不解格律,未學韻腳,興之所至,附庸風雅罷了。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2-08-21
    番外:雪花漫天 08章 - 長相廝守 H (完)交往後,凝雪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像個孩子般的依賴另一伴,她整天都想跟婧翎混在一起,也幸好她們是搭檔,同進同出是應該的。 「翎翎——」凝雪在某個早晨到特警部隊,就直接跑去婧翎的辦公室,來個大大的擁抱,「我好想妳喔!」 婧翎轉身回抱住她,左手摟腰,右手輕撫她的頭,「我覺得妳根本就是天生彎的呀!」
    avatar
    武佳栩
    2022-08-08
    詩|緣定三生三世,長相廝守,永不離我的心只為妳發燙、我的心只為妳亂撞有妳相伴,我身在天堂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2-08-05
    鹿港映像之『江城春望』--【長相思】江城春望是鹿港八景之一,賞的就是從鹿港市街,遠望之萬戶樓台。江城意指鹿港是靠海小鎮,居高遠望四周,便有萬家燈火映江城、鹿水集城春在望、鹿城猶存古街意、高樓林立氣象佳、聖母宮前商家旺、戶戶比鄰好相守,一片朝氣蓬勃繁華景象。 思江城,憶江城。 鹿港陳年往事聽,卻難攜手耕。 落霞熒,倦鳥鳴。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