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四十四回師徒莫問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歸雲也傷得不輕,杜心如將他帶回鏡花宮,然後燕歸雲過了好多天昏昏沉沉、發燒昏迷的日子。杜心如知道他的性命其實在他手中,於是他一天一天地照顧他,令他身體得以慢慢復元。
過了半個月,燕歸雲精神了些,杜心如推門進來,如尋常一樣右臉披著火紅色長髮,身穿紅色連身長裙,只是略施脂粉,外表看來已艷光四射,然而燕歸雲明白,他內心卻沒一絲亮光,盡是一片暗黑與死寂,與他身上的紅衣極不協調。杜心如道:「你養好傷,就可以走了。」
燕歸雲搖頭道:「想不到我幫他們衝閘,他們卻都錯過了,只有我得來鏡花宮。」
杜心如道:「你再不走,恐怕你沒命回去,天下間只有三大高手一魔、一聖、一王可與我師父匹敵,你不是他對手。」
燕歸雲道:「我看人人說冷酷的半面仙子,心中可充滿熱血。」
杜心如別過臉去,道:「我勸你不要在鏡花宮亂走,如碰上我師父水月居士,惹上他脾氣,可是個大麻煩。」
燕歸雲從他的眼神中,看到真正的怨恨,心忖:「怎麼提起他的師父,他眼中流露如此怨恨?」女子重視容貌是天經地義,大美人自然更是加倍重視,美艷仙子被毀容成為半面仙子,心中怨恨可想而知,突然靈機一觸,道:「傳說毀你容貌的,是你師父?」
杜心如一怔,冷冷地道:「這是我鏡花宮的事,與閣下無關。」
燕歸雲道:「看來我說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79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