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曉蔓看著智成感激的說
『我相信你...但你真的不用為我做到這種地步,我只是一個死去的亡靈,我不知道還能在陽世停留多久,或許..我過了奈何橋後 就什麼都忘了!』
智成看著曉蔓說
『但妳真的甘心嗎?』
曉蔓搖頭說
『我當然不甘心,但又能如何呢!』
智成看著曉蔓說
『那至少...至少你要能夠見證他們的報應..我說過,假如這世界真的沒有公平正義,那我必然會成為他們心中永遠的地獄..這輩子他們都要為他們所作的錯事,一直懺悔著!』
曉蔓看著智成眼眶泛淚說
『真的...有這種可能嗎!』
智成堅定的看著曉蔓說
『相信我...妳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堅持下, 至少親眼看到他們的報應,還妳清白,然後再去你該去的地方!這或許改變不了什麼,但至少妳別留下遺憾。』
曉蔓看著智成點了點頭說
『但你要怎麼做呢?』
智成經過剛剛餐廳裡的狀況 ,已經確定自身確實擁有亡靈使者的能力,但他腦海裡仔細回想著,能力絕對不止這些,當初5487曾經做過的事,或許現在的我也能辦到吧!
這時智成與曉蔓回到了飯店,兩人回到房間內,智成看著浴室的門,轉頭問曉蔓說
『你們這裡最近的讀書館在哪?』
曉蔓說
『大概離這裡,十公里左右吧!』
智成這時閉上了眼,心裡默想著讀書館的位置,過了幾秒後,智成推開了浴室的門,浴室裡呈現的,竟然是讀書館的門口!
曉蔓見到這等驚人異狀驚呼說
『你是怎麼辦到的!』
智成搖頭說
『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想我現在確實擁有穿越空間的能力!』
智成這時走進了讀書館,走到了熟悉的醫療書籍區後,隨手拿了幾本書,開始仔細的觀看,不知不覺過了數小時,曉蔓這時在一旁默默的陪伴他,不敢驚擾。
智成這時突然合起書本後說
『我已經決定好了,怎麼幫妳出這口惡氣!』
曉蔓好奇問
『是怎樣的方式呢?』
智成看向曉蔓說
『我曾經跟妳說過,我之前是一位醫生吧!』
曉蔓點頭說
『對,你的確提過你曾經是一位醫生!』
智成這時起身說
『那我會用我的醫術,讓他們付出該有的代價!』
此刻一旁的人看到智成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模樣,不自覺納悶的看著他,智成發現這個人正在看著他,立即看向那個人,下一秒那人竟突然昏厥了過去!
智成這時起身走到讀書館後門,伸手推開了門,直接通往飯店的房間,智成這時說
『有這些能力,夠了!接下來就該做一些事前準備。』
數日後...
看守所內
張天豪正在牢房中,吃著滷味看著電視,一點都不像在坐牢的模樣,像在度假十分享受。
一旁的警衛說
『我到是第一次,看到有犯人進來,過得那麼爽的!』
另一名警衛調侃說
『假如你有一個跟他一樣的老爸,你也能來這裡吃香喝辣!』
突然走廊上燈光開始閃爍.....
守衛皺著眉頭仰頭看向閃爍的燈光說
『這是怎麼了,電壓不穩要不要去看看!』
另一名守衛,還沒來得及回答,突然暈厥過去,守衛這時蹲下身關切的問
『兄弟!你怎麼了嗎?』
他才剛說完,也跟著暈了過去,此刻黑暗的走廊盡頭一個人影緩緩的走了過來....
閃爍的燈光照射的在這人影身上,原來是智成戴著黑帽口罩身穿黑袍,慢慢的往天豪的牢房走了過去,智成走過的牢房,裡面的犯人陸續暈厥倒地!
這時智成來到天豪的牢房外,看著他在監獄裡完全沒有反省的模樣,不禁怒上心頭!
天豪抬頭看向智成納悶的說
『你是誰...看你這身穿著,應該不是犯人,也不是守衛!』
智成冷淡的說
『我是醫生!』
天豪一臉疑惑說
『醫生?但我又沒什麼事,他們找你來幹嘛!』
智成看著天豪說
『不!你有病 而且不輕!你侮辱了一個女孩的清白,還動手殺了她,至今依然沒有悔意,這..不是病那是什麼?』
天豪皺著眉頭對智成說
『你神經病呀,來這裡跟我說這些幹嘛,而且我不是已經在服刑了嗎,這就已經是贖罪了,你不過是一個醫生,會不會太管太多,你是住海邊膩!』
智成搖頭說
『我就說你病的不輕吧,看你一臉毫無悔意的模樣 ,看來必須立即動手術!』
天豪突然驚覺不對勁,立即大喊
『警衛,趕快過來,這裡來了個奇怪的瘋子,快把他趕出去!』
智成在天豪面前比了個噓的姿勢後,輕聲說
『別吵,他們睡的正甜,可別把他們吵醒!』
天豪慌張的說
『你把他們打暈了嗎!你到底想怎麼樣,我警告你,別亂來,不然我叫我老爸弄死你全家!』
智成看著天豪,周圍燈光突然急速的閃爍,畫面十分詭異,嚇得天豪連忙後退數步!
智成冷眼看著天豪說
『明天過後,你將會為你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而你現在該睡了。』
隨即智成彈了一個響指後,天豪立刻昏厥過去!
智成這時穿過牢房,一把將天豪抓起放在肩上,轉身離開牢房....
隔日早晨
天豪突然驚醒,看著四週一切如常,也確定他還在牢房內,不自覺鬆了口氣,原來只是一場夢而已。
這時守衛送來了豐盛的早餐,遞給了天豪。
天豪看著這美味的早餐,夾了一口牛肉,便往嘴裡送進,還沒來得及咬,便立即吐了出來!
天豪滿臉怒容站起身對外面守衛大罵
『你們現在在玩我是不是,這是人吃的東西嗎?整個都臭掉了,跟屎一樣的東西還敢拿過來給我吃,相不相信我跟我爸說,讓你們全部都回去吃自己!』
警衛慌張的跑過來解釋說
『少爺,這可是典獄長特地命人幫你準備的上等牛排,怎麼可能是臭的呢!』
天豪看著警衛說
『那你吃一口給我看!』
警衛這時立即夾了一口吃下,然後看著天豪說
『很好吃耶,少爺你是不是在說笑?』
天豪看守衛吃了下去,並且津津有味的模樣,不禁疑惑的在夾一口,牛肉一進他的嘴裡,一股如同放置很久的廚餘味道瞬間衝鼻,咬下去毫無味道十分噁心,此刻他忍不住再度吐了出來!
天豪指著警衛說
『這東西根本是壞掉的,不管,再去給我換一盤!』
就這樣,警衛衛幫天豪換了一盤又一盤的美味牛排,但不管食材如何新鮮, 一進入他的口中,就如同在吃廚餘一般的感受,讓他無法再進食,天豪整個人幾近要崩潰!
突然間他回想到昨天晚上的情形,立即脫口說
『是那個醫生,一定是他,你們昨天有沒有看到一個穿黑袍的人來過!』
警衛搖頭說
『沒有呀,少爺!你是不是在做夢,昨晚一切都很正常,而且這裡可是監獄,守備森嚴能進來的,我看也只有阿飄了吧!』
被警衛這樣一說,天豪想著昨夜恐怖詭異的畫面,不禁抱著頭害怕的說
『對!他肯定不是人,那個醫生肯定不是人,他肯定是地獄派來的使者,來懲罰我的,我現在該怎麼辦,我不想一輩子都只能吃廚餘過生活!』
天豪想到這,瞬間崩潰哭跪下來大喊
『醫生,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求求你把我的味覺還給我吧!』
飯店房間內
智成看著窗外的白雪,一副略有所思的模樣,這時曉蔓走了進來後說
『他嗅覺與味覺是你造成的嗎?』
智成轉頭對曉蔓說
『是呀,這是對他最好的懲罰,妳看到他現在這副模樣 心裡有沒有舒坦點?』
曉蔓一臉興奮的說
『超爽的!剛剛在監獄裏看到他那副模樣,心中那口惡氣瞬間就消了!不過他無法進食,那豈不是很快就會餓死!』
智成笑著搖頭說
『不會的,他絕對不會死的,因為他有一個能幹的老爸,他想死也死不了,而且這一切,才正要開始而已!』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鬼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鬼大叔 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水鬼大叔 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水鬼大叔 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地獄的爵士樂】:Frank Zappa 生前最後錄音室專輯 — 《 Jazz From Hell 》全器樂曲目專輯《 Jazz From Hell 》於 1986 年 11 月發行,嚴格來說,這是 Zappa 生前發行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與他過往出色的作品一樣毫不妥協且極具開創性,讓人不禁想窺見,如果不是早逝,Zappa 還能繼續利用尖端數位技術開創何種音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01
    來自地獄的天使 歌房管理員上週有三天都睡得不好,整夜翻來覆去,好像沒睡著耶><" 上週和歌房的歌友巴魯合作經營歌房,歌唱平台上的朋友們有來歌房歡唱,我替歌房找到了兩位歌聲好聽又親切熱情的女歌友在"來自地獄的天使"歌房擔任管理員的職務,原本我也是其中一員,彩虹棉花糖和Tharesa999她們願意來歌房學習當管理員
    avatar
    愛笑公主
    2024-05-13
    《單身即地獄》觀後感:少女啊,心動並非來自於你的可愛或體貼前陣子被推坑《單身即地獄三》,本來只是想配飯隨便看看,結果我簡直瘋魔地徹夜追完,一邊入戲,一邊彷彿跟著參賽者的經歷,進行了一場過往感情的回溯(有微雷)。看到參賽者們: 看似被動但其實積極博得關注的小動作、 看似一派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刻意拉近距離的調情手段、 最後不想裝了也不想留下遺憾而強
    avatar
    愛必
    2024-03-01
    [柏德之門3] 最強Boss -來自地獄的惡魔[9件物品大贈送] [Baldur's Gate 3] 柏德之門3 中強大的Boss,你以為就是主腦?那就錯了,只有300血的主腦,連手下四隻反制衍生怪和紅龍都不如。 最強的Boss,當然是有666血的拉裴爾了。 有興趣一起玩的朋友可以steam加好友: Helios son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0-10
    來自安地斯高原的瑪卡功效,要吃多久才有效?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尋求自然而有效的方式來增強體力和提升生活品質。在這樣的背景下,一種被譽為「安地斯之金」的超級食物逐漸引起人們的注意——瑪卡。瑪卡是一種生長在秘魯高山地區的植物,被譽為「自然的能量之源」,擁有多種功效,並且適合不同人群食用
    avatar
    Angie Ke
    2023-08-22
    三招幫助孩子和你從背單字地獄中拯救出來最近開始放暑假了,小神獸們全部出籠,好多家長們忙著幫孩子規劃假期,希望能在假期把平時遺漏的地方補起來。 其中有一個內容一定在安排表上,就是背英文單字(也在你的規劃上嗎?) 談到背單字,我們是又愛又恨。 書桌前,筆記本上,單字卡上,公車中...有太多背單字的回憶,說來都能掬出一把把的淚。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2-07-24
    無限淫慾-第一百零七章 來自靜華的試煉  「………………」這個是……拒絕我的意思嗎?不知道啊!眼前的靜華是已經經歷過社會洗禮的靜華,與那高中生靜華完全不一樣,我完全看不出她此時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芳心呢?」   「吶……羅奇~」   「嗯?」   「你今年幾歲?」   「你的後宮們,一定都又年輕又漂亮吧?」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2-25
    【書評】《關於少女的殺人告白》:如果身為殺人犯的她來自地獄,那把她推向地獄的就是這個社會推薦指數:★★★★(推) 作者:佐藤青南 ▲▲注意:本次書評內含大量主觀情緒性字眼,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這是一本很沉重的書,但也是本上乘的作品,如果是喜歡社會派作品的人歡迎選閱。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1-12-08
    在無盡的沉默裡,聽見來自地獄的吶喊 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那是童年記憶裡,總是躲在已經退色發黃冰箱旁的自己,好奇與不解的深刻畫面。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