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曉蔓好奇的看著智成說
『但你是怎麼辦到的,他說他現在聞到的味道都是臭的,吃的東西都沒有味道,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智成看著曉蔓解釋說
『人體是一個很精妙的結構,每一個環節都息息相關,一旦有一個環節出了狀況,便會產生連鎖效應,只要了解其原理,要造成他現在的狀況並不困難!』
曉蔓疑惑的看著智成問
『既然是用醫學,那他們去醫院治療,不就可以治癒!』
智成笑著搖頭說
『至今還有多少疾病是人類還無法治癒的,真的太多太多了,而我既然決定做了,那必然是無法治癒的,不然怎麼能夠叫做懲罰呢?就算他去醫院做多少檢查,也無法找出原因的,這一輩子,他都必須過著腐臭無味的生活,這是對他所作所為最好的責罰!』
曉蔓點頭認同說
『看到他現在這副模樣,說真的,我心裡真的好過一點,他罪有應得也不值得同情,不過你說這一切才剛開始,是什麼意思!』
智成說
『對於這些罪無可赦的惡人,責罰是必然的,但妳跟你的家人, 最需要的是什麼,這才是我接下來準備做的事!』
曉蔓感激的看著智成說
『但為何你願意幫我到這個地步,我們明明就是萍水相逢,互不相識的人,而且還是我厚著臉皮求你幫忙,你本來大可拒絕的,但你卻幫我到這樣的程度,我都不知道要如何感謝你!』
智成看著曉蔓說
『妳的遭遇其實跟我很相似,在妳身上我看到了我的遺憾,所以我想幫妳也不需要理由,因為這感覺也是在幫我自己,或許也是對我的一種救贖吧!』
曉蔓看著智成說
『雖然不知道你曾遭遇了什麼,但我真的很感激你,謝謝你為我所作的一切!』
智成這時站起身說
『我該出門了,妳就好好呆在房間內,別讓亡靈使者發現,知道嗎!』
曉蔓點頭說
『好的,我會躲好的!』
智成這時推開了浴室的門走了進去....
數小時後
張正偉聽聞兒子的狀況,立即趕到監獄,看到天豪整個人窩在牆角不斷的顫抖著,他立即請典獄長打開門後,走上前關切的問
『天豪..你是怎麼了嗎?』
天豪看到老爸後,一臉驚恐激動的說
『爸..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吃東西了,聞到都是臭的,吃都沒有味道 ,是那位醫生,不..他不是人!他肯定是地獄使者,一定是從地獄來懲罰我的。』
正偉聽聞天豪昨晚的事後,半疑半信,但他知道他兒子絕對不會亂說話!
此刻他立即跟典獄長來到監控室,結果竟然發現,昨晚有三小時的時間,監視器是沒有影像的...
正偉立即跟典獄長說
『馬上我幫我去申請法外就醫,不管用什麼方法,立刻去辦....』
就這樣,正偉帶著天豪去醫院,做了詳細檢查,但檢驗結果都是並無異常!
天豪經過反覆檢查後,仍然找不到病因,因此無法醫治,志豪崩潰的說
『我不活了,現在我好痛苦!』
正偉這時抱住天豪說
『別亂說話,我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你給我好好活下去,知道嗎!』
天豪看著老爸哽咽著說
『但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吃東西,肯定會餓死的,我不要..爸..你...就讓醫生幫我安樂死,好嗎!我忍受不了,我不想一輩子都這樣!』
正偉這時看著天豪安慰著說
『你是我的兒子,不管遇上什麼事,我都不會讓你死的,吃不下東西沒關係,暫時先讓醫生幫你注射營養針,國內醫生找不到原因,那我們就去國外,我一定會治好你的,所以你不准再說要尋死的這種話知道嗎...你只要再忍三個月,一出獄我就帶你出國治療,找最好的醫生!』
志豪含淚點頭說
『好的..爸爸...』
數日後
正偉來到了公司辦公室內,今天的他感覺莫名疲憊,是因為寶貝兒子的病,讓他十分操煩的關係嗎?
這時他坐在辦公桌上,突然辦公室內,燈光開始閃爍...
正偉看著這詭異的狀態,正感到疑惑時...
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推開,走進來的竟是一位沒看過的陌生人,身穿黑袍黑帽,此人正是智成!
這時正偉看著智成大聲斥責
『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外面的守衛到底在幹嘛?』
智成淡淡的說
『我是誰,你的寶貝兒子應該很清楚吧!』
正偉心頭一震,看向智成憤怒的說
『我兒子的病,就是你搞的鬼嗎?你知道我是誰嗎,竟然還敢這樣做!』
智成說
『我是誰很重要嗎?啊..對了,你今天是不是莫名感覺十分疲憊呢?』
正偉看著智成訝異的說
『你..怎麼知道?難道你也對我做了什麼嗎!』
智成看著正偉說
『我今天是特地來給你一個忠告,去看醫生吧,記得掛腎臟科,如果想活下去的話!』
正偉質問說
『為什麼?』
智成坐在沙發上,看向正偉說
『你兒子明明犯錯了,但你卻為了掩蓋他的錯誤,不擇手段傷害其他人,這樣的你已經不配擁有健康的身體,從這一刻開始,你將會一直受到病痛的折磨,如同你對別人的傷害一般,這就是我給你的懲罰,好好去感受懺悔你的所作所為!』
正偉訝異的說
『所以你是為她討公道的嗎?你到底是誰...跟她有什麼關係!』
智成起身後,看著正偉說
『我一位是醫生,來自地獄!』
正偉大怒說
『地獄醫生!裝神弄鬼的傢伙,我可不吃你這一套,你既然來了,就別以為你走的掉!』
正偉說完後,立即拿起電話打給守衛說
『有人來我辦公室裡鬧,立刻派人來這裡把他抓住,別讓他逃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問他!』
智成轉過身,不慌不忙的打開辦公室的門走了出去,下一秒辦公室的門,再度被打開衝進四名警衛!
警衛看著辦公室只有老闆一人,便疑惑的問
『張董,你說來鬧事的人呢?』
正偉納悶的說
『他剛剛不是才走出去,你們沒看到嗎?』
守衛們這時面面相覷,一臉疑惑,因為他們一路衝進來,壓根沒看到任何他人從門口走出來!
守衛說
『張董你是不是看錯了,我們剛剛來時,根本沒看到任何人從你的門口走出去呀!』
正偉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因為智成確實剛剛才從那個門走出去,根本不可能閃過守衛,而且公司守備緊密
,也從未有陌生人可以進來,那他又是如何進來的呢?
充滿疑惑的正偉與警衛去調公司的所有監視器,根本沒有那個人進來的任何畫面...
正偉一臉不可思議的說
『難道他真的不是人類嗎?』
他突然想起地獄醫生說,要他去醫院檢查腎臟...
這時他半疑半信的跑去醫院檢查,結果他的腎臟果然出現問題,平常十分注意健康的他,都有定期做檢查,連醫生也不解他的腎臟為何突然惡化,必需靠洗腎來維持身體機能!
聽到醫生的檢查結果後,正偉整個攤軟在椅子上喃喃自語苦笑著說
『報應...難到真的是報應嗎!』
商業界的一代梟雄,此刻竟露出一臉無助的模樣,曾經呼風喚雨的他,從來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君臨天下不可一世,原本以為有錢能解決一切的事,現在第一次感受到,這個世界上,或許真的有錢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鬼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水鬼大叔 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1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水鬼大叔 0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水鬼大叔 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地獄的爵士樂】:Frank Zappa 生前最後錄音室專輯 — 《 Jazz From Hell 》全器樂曲目專輯《 Jazz From Hell 》於 1986 年 11 月發行,嚴格來說,這是 Zappa 生前發行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與他過往出色的作品一樣毫不妥協且極具開創性,讓人不禁想窺見,如果不是早逝,Zappa 還能繼續利用尖端數位技術開創何種音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01
    來自地獄的天使 歌房管理員上週有三天都睡得不好,整夜翻來覆去,好像沒睡著耶><" 上週和歌房的歌友巴魯合作經營歌房,歌唱平台上的朋友們有來歌房歡唱,我替歌房找到了兩位歌聲好聽又親切熱情的女歌友在"來自地獄的天使"歌房擔任管理員的職務,原本我也是其中一員,彩虹棉花糖和Tharesa999她們願意來歌房學習當管理員
    avatar
    愛笑公主
    2024-05-13
    《單身即地獄》觀後感:少女啊,心動並非來自於你的可愛或體貼前陣子被推坑《單身即地獄三》,本來只是想配飯隨便看看,結果我簡直瘋魔地徹夜追完,一邊入戲,一邊彷彿跟著參賽者的經歷,進行了一場過往感情的回溯(有微雷)。看到參賽者們: 看似被動但其實積極博得關注的小動作、 看似一派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刻意拉近距離的調情手段、 最後不想裝了也不想留下遺憾而強
    avatar
    愛必
    2024-03-01
    [柏德之門3] 最強Boss -來自地獄的惡魔[9件物品大贈送] [Baldur's Gate 3] 柏德之門3 中強大的Boss,你以為就是主腦?那就錯了,只有300血的主腦,連手下四隻反制衍生怪和紅龍都不如。 最強的Boss,當然是有666血的拉裴爾了。 有興趣一起玩的朋友可以steam加好友: Helios son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0-10
    來自安地斯高原的瑪卡功效,要吃多久才有效?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尋求自然而有效的方式來增強體力和提升生活品質。在這樣的背景下,一種被譽為「安地斯之金」的超級食物逐漸引起人們的注意——瑪卡。瑪卡是一種生長在秘魯高山地區的植物,被譽為「自然的能量之源」,擁有多種功效,並且適合不同人群食用
    avatar
    Angie Ke
    2023-08-22
    三招幫助孩子和你從背單字地獄中拯救出來最近開始放暑假了,小神獸們全部出籠,好多家長們忙著幫孩子規劃假期,希望能在假期把平時遺漏的地方補起來。 其中有一個內容一定在安排表上,就是背英文單字(也在你的規劃上嗎?) 談到背單字,我們是又愛又恨。 書桌前,筆記本上,單字卡上,公車中...有太多背單字的回憶,說來都能掬出一把把的淚。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2-07-24
    無限淫慾-第一百零七章 來自靜華的試煉  「………………」這個是……拒絕我的意思嗎?不知道啊!眼前的靜華是已經經歷過社會洗禮的靜華,與那高中生靜華完全不一樣,我完全看不出她此時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芳心呢?」   「吶……羅奇~」   「嗯?」   「你今年幾歲?」   「你的後宮們,一定都又年輕又漂亮吧?」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2-25
    【書評】《關於少女的殺人告白》:如果身為殺人犯的她來自地獄,那把她推向地獄的就是這個社會推薦指數:★★★★(推) 作者:佐藤青南 ▲▲注意:本次書評內含大量主觀情緒性字眼,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這是一本很沉重的書,但也是本上乘的作品,如果是喜歡社會派作品的人歡迎選閱。
    Thumbnail
    avatar
    杏月
    2021-12-08
    在無盡的沉默裡,聽見來自地獄的吶喊 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那是童年記憶裡,總是躲在已經退色發黃冰箱旁的自己,好奇與不解的深刻畫面。那疲憊垂垮的背影,碗盤間用力洗刷的碰撞聲,以及不斷發出咬牙切齒般的含糊詞語,迴盪在整個昏暗的廚房內。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