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1.如何獲得/加入Anytype?獲得Anytype軟體的三大步驟及登入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5-26
    01 如何在混亂中找到自己起了個大早,近期發現自己過得很混亂,老實說也無法這樣定義,因為說都經過一些該完成的事情,為何說經過呢,因為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與心力去完成,感受到它的空虛與飄渺,往前看發現時間已往往不夠、往後看發現自己再過什麼,我想針對現在此時此刻當下的我去做調整,不參考任何人了,我只針對自己,其實這幾個月肉眼可見、
    Thumbnail
    avatar
    Cedar 稀達🌙
    2024-05-16
    01-3月春暖花開-進香去每年的三月,是全台瘋媽祖的時刻,小時候村子對我而言就是全世界,對外界媽祖的祭典,如同存在的另一個時空。小農村的祭典配合著農作的節氣,在春耕播種後,農夫們(問觀世音菩薩擇回娘家的日子)在請示過觀世音菩薩定出回台南白河關仔嶺「大仙寺」的時間。是整村一起出遊的大日子, 身為六零年代的我,『進香』小時候最
    avatar
    子悟
    2024-05-02
    01 ❘ 清創 安常的童年記事。
    Thumbnail
    avatar
    TK ❘ 臭鼬不吃香菜
    2024-04-22
    01/關於我自己文/Lunaire 本人從小就對一切事物保持興趣、好奇,接觸很多有關玄學、心理學、文學、醫學、神學、宗教學、考古學、歷史學、地理學等等的資訊,同時在本人的人生經歷中,經歷過很多痛苦,因此也擁有更多處理人生問題的智慧,希望傳遞給世人我所知道的一切訊息,也非常希望我傳達的一切資訊,能對許多人有幫助,能讓
    Thumbnail
    avatar
    Lunaire
    2024-04-16
    回應的能力 — 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台灣疫情本來不會這麼嚴重的, 都是他們的疏忽,害現在變成這樣。」 「我主管就慣老闆啊!很難改變啦」 「都是我的家庭造成我這樣的個性」 …… 「都是他們!」、「是別人造成的」 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於把責任丟出去,因為這樣最輕鬆容易,只要動動嘴巴就好。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讓自己的好朋友都能互相認識.擁有好的人際關係是一個人幸福感最大的來源,能夠帶來比金錢更大的滿足,這是許多調查與研究都共同呈現出的結論。 一九九0年時已成家立業,工作穩定,因為當時我住在台北民生社區,我也是社區童軍團團長,童軍伙伴有時也會自稱為健士,因此我把這個在家裡舉辦的聚會稱為「民生健士會」。 6:00~7:00 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2-19
    幸福力~ 主動培養自己的幸福能力,不要只會留苦給自己我們都希冀幸福來臨,但幸福不會自動降臨。沒有幸福的能力,任何關係都無法實現幸福。 幸福的能力,來自生命的正成長力。若是要成就幸福的關係,兩人之間都能同等這樣的能力。雖說你不能決定關係中的對方是否具備這樣的能力,但你要先具有這種能力,才可能和有相同能力的人互動和相處。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1-10-30
    認真過好生活就是對自己的努力時光最好的回應任何事情都沒有永遠,所以問如何永遠的人,都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生活中有很多無奈和不如意,因此,盡量充實自己,并且善待自己的生活。人活世上,真的不必太過執著,大部分時候只要盡人事聽天命就可以了,既然我們選擇了努力,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無非就是走一個過場,然後希望離開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定期分析自己的優缺點,補強向上攀升的關鍵能力Catrina 進公司服務 7 年,這是她第五次拿到優等考績,上下游客戶對她的業務能力一致認同,同事們也一直很看好她的前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升遷的總是別人。 Catrina 把原因歸咎於主管不喜歡她,甚至揣測主管可能忌憚她的能力功高震主,所以刻意打壓她。每當想到這件事, Catrina 就愈來愈提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