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送到工業區的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餐接到遠單,大約五公里遠
到達時才發現是小港工業區,那一區晚上很暗,
騎到時附近超多大卡車,貨櫃車,砂石車心理壓力巨大
我在停紅燈的時候,超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人生登出
送到時客人也很沒禮貌,希望在也不要接到你的單
這單很難賺,賺的又累又不開心
#外送員 #Ubereats #foodpanda #圖文 #插畫 #漫畫 #美食外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怕這種不對頻 ∣菜b導日記∣倒數722天某日,在走廊遇到大Y老師。 大Y老師:「菜b導,我那個團隊的學生們,上課乖不乖啊?」 菜b導:「都蠻乖的哦!尤其小D和小E,上課很認真,互動也很好。」 大Y老師:「所以意思是小F、小G、小H他們上課不認真囉?」 菜b導:「我不是這個意思,他們三個也蠻乖的,只是小D和小E的筆記、作業表現更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6-10
    「公司最怕你這種人整天散發毒氣」憋了好久,我終於說出「公司就最怕有你這種毒瘤整天在那邊散發毒氣!」 對那位整天抱怨的同事, 我憋了一整年,終於說出 真是快瘋了。 每天進辦公室,我都能深刻感覺到座位旁邊那團黑色烏雲蠢蠢欲動。 「乾你知道她有多瞎嗎?連Excel公式都不會寫,跟她面進同一家公司真是我的恥辱...」 他一開口,就像一股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4-06-01
    最怕所愛隔山海我有一個女子故事。那是個擁有美麗與溫暖心腸且很疼愛我的波蘭老奶奶的故事。 外婆是我生命中異鄉之地的依靠和溫暖。在波蘭的生活中她給了我很大的情感支撐。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3-21
    最怕上心事還真不可讓自己對什麼事上心。 一上心就容易呈現瘋狂狀態。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3-06
    最怕接到的家長來電的內容 ∣菜b導日記∣倒數890天一大早的辦公室, 零星的來電, 多半是學生當日須請假的電話, 最害怕接到的電話內容是, 孩子自殺未遂。 不管是自己接到, 或是同事接到, 都會令人驚訝傷心不已…… ## 【🥦菜b導日記】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25
    我所見到最初淺的加密貨幣錢包的業配文題目雖然有「業配文」三個字,但這篇文章絕不是「業配文」
    Thumbnail
    avatar
    wendad
    2022-03-13
    跟同事交辦工作,最怕他跟我說聲:「好喔。」職場中的溝通難題,往往都是你以為自己說清楚了,但對方覺得「你到底在供尛?」其實解法也特別簡單,關鍵就是不要給對方的認知增加負擔,用寫的,比說的還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22-03-07
    [台北旅遊]從日治時期東亞最大溫泉公共浴場到現在北投區溫泉博物館,走過百年歲月之台北市定古蹟​ 台北市北投區在日治時期北投溫泉曾經名列台灣四大溫泉之一,這裡走過歷史封存在地溫泉歷史。走一趟北投區溫泉博物館帶你走進北投區溫泉產業地印記,館藏居民溫暖回憶。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博物館相關資訊:: ​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2號 ​ 02     2893       9981 ​ 成立日期1913年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13
    近期最愛🌹 迷人香水讓我在工作上得到一絲安全感、大推充滿安全感、穩重的氣味 就是這瓶!超質感香水分享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氣場超強獸首香水推薦🌹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注重生活的品質跟質感;或許是因為職場上的摧殘導致、或許是因為職場上的成就,都是讓我們能往嚮往的目標邁進;「別為了過日子而忘了怎麼生活。」 今天想跟大家的是我人生第一瓶高單價的香水,買了小香試聞後直接愛
    Thumbnail
    avatar
    Amberrrr
    2021-05-11
    我害怕業力引爆,害怕家人安危,但seafood講的話讓我感到奇怪 在我們的生活中,人的精神狀況在比較低落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會很需要找個依靠,會想要盡快走出這段陰霾,因此許多宗教信仰常常會在人心靈脆弱的時候靠近,給予關心、支持與幫助。 在某天與朋友吃飯,朋友忽然問「你想要嘗試看看禪修嗎?」,並開始講了一些她跟妙禪的故事,比方說修煉之後,家庭變得比較和樂,騎車也比較安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