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_苗栗🛤_卓蘭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露農場🛤
在現代人繁忙的生活中,偶爾反其道而行,放慢自己的腳步,靜下心看這個世界,像這一個簡單的小花園,卻擁有著豐富的內容,穿梭其中彷彿進入一個又一個不同的世界,若你不停下你的不乏或許都不會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個放鬆洗滌身心靈的好地方。
圖片出處:IG:lotus_liu_photo
圖片出處:IG:lotus_liu_photo
圖片出處:IG:lotus_liu_photo
圖片出處:IG:lotus_liu_photo
圖片出處:IG:lotus_liu_photo


以上照片都是我自己拍攝的喔!!
器材:i Phone 12 pro max
後製軟體:Adobe Lightroom
後製的部分只有調整光線與白平衡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就大力地按下喜歡吧!!

想看到更多的照片就勇敢的追蹤下去吧~~!!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想看到的地方喔!!
在這邊也能看到我喔↓
・FB粉專:LoTuS蓮花
・IG:LoTuS蓮花
・Potato註冊:LoTuS蓮花_攝影世界
我的推薦碼:8q9rFRZta(快來成為我的戰友吧)
蓮花lotus
蓮花lot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