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葛瑞絲香草田】幫助戒毒的朋友開設的暖心花園 薰衣草田熱門拍照打卡景點 不用門票超級佛心 75度C低溫植粹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月多的時候臉書就一直出現廣告 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薰衣草田ㄟ 而且不用門票 只是沒有停車場 是在一條小巷子進去 所以開車的話可以暫停旁邊的路邊
小巷子一走進去兩邊都是在栽種 這個不知道是甚麼
剛好前面有遊覽車帶來看 它們正在聽解說 我也在旁邊聽 才知道這個農場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是幫助戒毒的朋友可以獲得一個正當的工作而開設的 GRACE 葛瑞絲
ˇ
薰衣草是3-5月開花 所以花期期間都是免費參觀 一年也就只有花期可以參觀 要把握機會唷!
去了才知道薰衣草和我想像的生長不一樣 雖然是一大片 但是卻是一叢一叢 田也有點像草莓的感覺
這個也不知道是甚麼 有遊客經過說是筊白筍
從外面的巷子走進來 就是這麼小條的小路 然後兩邊都是種植物 真的沒有辦法停車 要在外面道路的路邊 可以停 不過因為大部分也不會停留太久 倒是也不會塞車 或是沒有位置
阿鼻再和薰衣草比愛心
我還以為到處都會有薰衣草的味道 其實不是這樣ㄟ 哈哈 完全沒有味道 看起來是濃縮後才會這麼重的香味
這邊也有很多沐浴乳 洗髮精 精油 面膜 手工皂等等 其實網路上滿1200有免運 我就想說不要現場看了 回家用網路看 減少群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