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幫我一個忙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游書羽醒來之後,雖然不想承認,但還是完全記得自己昨天做出的各種蠢事,問他是否後悔,自尊心當然表示至少八成以上。
為什麼每次起床睜開眼時都被學長抱那麼緊...
游書羽不討厭躺在蕭承泰的懷裡,他好像還有點開始習慣對方的溫度,他輕輕又閉上雙眼,然後不自覺蹭了蹭學長的身體,結果男人無意識地又將他摟得更緊,而他也不以為意,在找到一個安穩的姿勢後打算再繼續睡一會,這時他的手機卻響了一聲訊息通知。
思索片刻後,游書羽最終還是輕推開蕭承泰壯實的手臂並轉身坐起,來信是韓尚英關心他昨天喝酒後的身體狀況,如同記憶中一樣,最好的摯友總是在他身體不適或生病的第一時間關切他是否受到照顧,通常還會在下課之後立馬趕到他家陪在他身邊。
游書羽的內心感到一陣溫暖,他和韓尚英的友誼似乎真的回到了從前,他快速地回覆對方訊息,表示自己身體無恙,接著放下手機,回頭看身後睡得很沉的男人。
昨天他也幫我清洗好身體了...
蕭承泰現在對他而言已經變成一個很特殊的存在,兩人在各個方面似乎都很契合,而昨天學長提到要等待自己接受他,指的好像就是和他成為戀人,雖然游書羽聽了很多次學長的告白,由於下意識會一直聯想到校園裡笨蛋情侶的行徑,於是對此有些無法接受,但他現在很清楚自己喜歡和他待在一起的時光,若是兩人繼續像這樣相處下去,其實也覺得蠻好的,但他可能要強力抵制學長對他屁股的不實際妄想。
游書羽將棉被拉高,蓋住蕭承泰露出的肩膀,雖然自己還有些宿醉,甚至想鑽回棉被再補個眠,但他想起還有設計作業等著他,還是得先回家處理,於是在不驚擾學長的情況下悄聲地離開。
最近的設計靈感爆棚,游書羽總感覺不曾那麼順利過,他和蕭承泰一如既往地一起討論比賽內容、製作服裝,然後三不五時被帶去吃飯,並且常常在彼此的家中過夜,學長對他還越來越溫柔,雖然偶爾還是會嘴上不饒人,但幾乎由著他做任何想做的事。
近期韓尚英比較忙碌,兩人見面的次數不多,但仍一直互相保持通訊,游書羽則是每次在和韓尚英見面前都會主動告知蕭承泰,為的就是避免像之前一樣惹他生氣,而學長雖然百般不情願,還是不忍讓游書羽失去過去的好友,但前一天勢必會在他身上留下明顯而深刻的吻痕,表現強烈的獨佔慾,雖然游書羽覺得根本沒必要,卻還是只能一邊呻吟、一邊接受,然後兩人就會不小心擦槍走火、親熱起來。
- - - - - -
「書羽,你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嗎?」韓尚英在支援校際活動事宜告一段落後又約游書羽出來喝咖啡以培養彼此感情,雖然他們才大二,但韓尚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實現當初他們決定出社會後也要一直互相陪伴的約定,而他當然還想和他一起生活。
游書羽很肯定自己未來要開一間個人工作室,而在那之前他會積極地先到業界實習、工作來累積實力與經驗,於是便如此回答,然後也表示自己目前會盡可能參與校內與校外的各式比賽,接著提到自己的設計理念時,還越講越開心起勁。
韓尚英一臉滿足且認真地聆聽游書羽說話,並時不時答腔讚美,久別重逢之後,游書羽依然是他記憶以來可愛純真的樣子,而看見對方漸漸願意在自己面前打開心房並嶄露微笑更是讓他對他的愛意越來越濃,而他也希望自己能夠為他的夢想幫上一些忙,於是很快地提議要幫他設計個人網站,建立品牌形象,他從經營管理的角度建議游書羽可以在網路上擺放自己得意的成果作品,即便是學生也能從現在開始累積流量。
「原來如此,謝謝尚英,我也會回去告訴那傢伙的。」游書羽將韓尚英提到的幾個重點仔細地記在手機,並對他燦爛一笑,韓尚英卻發現游書羽和他聊天時總會不忘提到蕭承泰,讓他感到有些醋意,加上每次他的脖子上一定都會帶上明顯是對方留下的痕跡來示威,讓他對蕭承泰幼稚的行為越來越無法領受。
韓尚英不解為何游書羽願意接受蕭承泰恣意的行為,尤其兩人明明沒有在一起,而為了讓游書羽認清他和學長的關係應該重新檢視,於是拂上白皙的頸側並輕輕推開領口,然後開門見山地詢問,「書羽,我們每次見面,你的脖子上都是吻痕...」
「啊、尚英,不要看...」游書羽拉緊自己的衣領,並覺得尷尬又害羞,他阻止不了蕭承泰對自己的舉動,也沒有察覺到自己對學長的寬容,只覺得被別人發現有些不好意思。
韓尚英難得看見游書羽羞赧的表情,實在是可愛到令他心生嫉妒,一想到蕭承泰或許看過他的這種表情,就讓他一點也無法接受,於是又追問,「你和承泰學長真的沒有在交往嗎?」
游書羽看到韓尚英慌亂緊張的表情而有些傻住,他知道他和蕭承泰的關係在別人眼裡可能很奇怪,但他喜歡和學長相處的時光,雖然對方是男人,不過他似乎一點也不在意,但他也不希望最好的朋友對此覺得反感,於是開口想要確認,「尚英,你是不是無法接受我和男生...」
「我根本不介意!我只是不希望你被欺負。」韓尚英擔心游書羽誤會,不禁抓住他的雙臂,一臉認真地回應,他心裡只希望那個男人是自己,但現在對他表白,又害怕好不容易恢復的友誼被自己破壞,內心十分煎熬。
「我沒有被欺負,但交往的事讓我有點卻步...」游書羽迅速表示自己沒事,好讓滿臉擔憂的韓尚英放心,至於是否接受蕭承泰的告白,一來他還想保住自己的屁股,二來也覺得現在的狀態已經很理想,對於特意改變這件事有些遲疑。
韓尚英看他支支吾吾,也不勉強他說出內心的苦衷,但意識到兩人還沒交往,於是突然眼睛一亮,靈機一動便說,「那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游書羽還沒聽完就先點了頭答應,讓韓尚英開心不已,接著開始說明最近有一個女孩因為喜歡他而向他表白,當然他在一開始就直接拒絕了她,結果對方卻表示只要沒有看到自己有女朋友,便堅決不放棄追求,因此讓他相當懊惱。
游書羽聽到這邊,雖然同情於韓尚英的境遇,但仍不知道自己究竟能為他做什麼,於是便問,「那我可以幫你做什麼呢?」
韓尚英停頓了一會,最終還是說出了請求,「書羽可以假扮我的女友嗎?」
游書羽聞言頓時錯愕,並不是對於假扮戀人有疑慮,而是身為男人的他要如何假扮成他的女友?
韓尚英自然也了解游書羽的疑惑之處,於是開始解釋自己若是隨便拜託一個女孩恐怕不合適,畢竟有可能需要彼此稍微親暱一些的時候,而這只有身為他好友的游書羽能夠幫他了。
游書羽幾乎被韓尚英說動,似乎除了自己,真的沒有其他人能夠這樣幫他,雖然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勝任,但還是接著詢問,「我盡量囉...具體該怎麼做才好呢?」
韓尚英不僅想要解決當前的問題,更重要的是想和游書羽的關係能夠藉機再更進一步,當然其實也有看可愛的他穿女裝的私心,於是有些羞紅著臉回應,「你可以穿女裝到我的學校來找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