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澎湃豆花龍潭店。不只美還很有料。金嶋ㄖ旅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抵達時就覺得這個裝潢風格真是適合我這種人踏入😎
裡面滿滿滿的植物與舒服的暖色調,以及乾淨整潔的工作區域,這是現代人大多追求的店面形象,我看得清楚且透明化的
更喜歡這樣暖心的一段話出現在一些畫面與角度裡,那更有不一樣的玩味記憶
好的,這麼好康的事絕對不能錯過!!!
但我老實說,點完一碗要再多續這件事,胃袋真的不大,豆花一碗卻很紮實地大碗,再來是我點了豆花+桂花蒟蒻+粉粿+芋圓
滿滿的是吃了咀嚼感多的配料😂但是真的好吃不隨便!就連帶回家的豆花+仙草+紫米+桂花蒟蒻同樣美味吞舌頭❤️
這是我會想再此登門的豆花店
因為真有他的特色與美味的關鍵
滑嫩嫩的豆花與仙草實在太銷魂了~
二訪2022。10月
二訪這家豆花店,不為的什麼就懷念這裡的嫩嫩豆花、桂花蒟蒻還有這次特別驚艷到的黑糖粉粿❤️
店家還沒開門前早以有好幾個人和我們一樣等在門口外。
這一碗的份量老實吃完就很飽,但如果想要在續碗同品項的豆花或仙草,直接拿到取餐區的帥哥就會幫忙加囉!
這次特別愛的黑糖粉粿,那焦糖香氣是手炒會有的一種階段香氣,太迷人了❤️
很愛這次的黑糖粉粿和芋圓咬得到原塊芋頭❤️
不想結尾,就只待你也能夠前去造訪~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