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舉人豆花 | 哈密街 | 台北美食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之所以選擇陽春麵,而不是吃藥膳或定食。就是想只要吃第二攤,來到幾人豆花,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去了,光看這店面做很有一種老店的氛圍,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開多久,因為我以前沒有印像,這裡有豆花店。

raw-image

店裡的裝飾也是非常的老派,是用拆下來的就窗框下去組合的。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純樸老式社區的氛圍。

raw-image

店的另一側是擺滿許多的大同寶寶,舊式的手提收音機跟老電視老風扇,還上面擺了一些書跟一些文創類的商品,還蠻細緻的。後測試投影牆,看得出來也有人在這裡辦活動。就是個藝文+豆花的概念店。

raw-image

朋友點的是花生豆花,我偷偷嚐了一口。是典型的那種豆花,還有一點點粉味。托盤是木雕的,湯匙也是木頭的,說實在有點不方便。

raw-image

我點的則是波霸紅豆豆花,剛來的時候黑呼呼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原來是紅豆跟波霸擺滿了整碗,蓋住豆花。用湯匙搖起來以後才看到下面的豆花。剛入口有些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波霸煮的時候就是有加糖。豆花本身並不會很甜,是那種淡淡的蔗糖甜味,還蠻好入口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raw-image

豆花的份量其實還不少,剛吃過午餐馬上就吃豆花,說實在的有點撐。不過因為還蠻好吃的,所以就勉為其難的全部都吃完了。朋友說應該兩個人吃一碗的,這樣太多了。我想做店家也很難,是要大晚一點好嗎?還是要小碗一點好?怎麼做都有人會抱怨。

raw-image


舉人豆花

103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69號

354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