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3 等待心愛王子的睡美人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等待心愛王子的睡美人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3 等待心愛王子的睡美人
2022-03-1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現在,雖然大公王國說要把王座轉讓給我,我知道大公王國的一切都會轉交給我,不過當我跟艾哈邁德艦隊司令實際聯絡通話之後,聽聞大公王國最強大的海軍船艦:王家寶座號的建造與維持經過,再說【這艘強大的航空母艦一直在等待我這位真正的主人與擁有者出現】,還是怎麼說才好?
所謂的『神選命令論』,感覺真的就跟忽然說要把一個強盛的大公王國送給我,同樣的瘋狂啊,真的……(雖說都是同樣的情況)
不論如何,還是在醫院裡面的頂級單人房居住一晚了。
只不過,不同於貴賓房之處,病房內的我是完全舒舒服服的。
因為貴賓房那邊只有沙發,所以我只能讓服藥昏睡的義妹熙圓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覺,我再向前彎傾身體看護照顧她,會有姿勢不舒服的問題。
但是在單人病房,真的可以完全把熙圓丟到大大的病床上面不管了,你說我能夠感覺不舒服嗎?
於是,大家吃著由大使館頂級大廚料理的精緻雞肉晚餐的晚上七點半,院長親自帶領主任醫師與親自主持手術的主刀醫師和負責主治熙圓的腦神經醫院,一起前來病房了。先報告心臟吃刀的護衛隊長叔叔的情況了。
中年的主刀醫師親自報告:「陛下,因為刀具剛好插在不是很重要的心臟肌肉部位,沒有傷害到危險部位,現在已經把傷處修補縫合好,心臟也已經順利恢復自主跳動,因此已經轉往手術後的恢復觀察室,幾天之後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可以轉往一般病房了。」
我喜悅的直接問:「所以隊長叔叔沒有問題了?!」
主刀醫師回答:「陛下,傷患已經脫離及時危險,接下來只要不要出現感染或是其他併發症,一切順利,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聽完主持手術的主刀醫師說的這麼肯定,聽起來叔叔的康復並且完全恢復健康只是時間問題,我真的難掩心中的喜悅,雖然知道身為王者不應該隨便道謝,不過還是忍不住大聲說出:「醫師,謝謝!」
大使爺爺也是立刻拿出一個大紅包:「這位醫師,這是一點來自陛下的謝意……」
主刀醫師看著紅包,滿臉笑容的禮貌回答我:「陛下,這是我的工作應該做的事情,救助心臟受創的危險病患,協助他們康復,回到原本的生活。再說,本院有規定,不能擅自收受病患家屬給的任何謝禮。」
站在旁邊的院長爺爺跟著說:「陛下,本院的確有嚴格規定所有人員都不能收受謝禮,這是為了醫療的公平性,讓所有人都能接受到水準一致的醫療。」
面對這種答案,從來沒有相關應對經驗的我,真的忽然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大使爺爺不愧是處理這類交際事情的老經驗,直接問出:「院長,那麼貴院是否有什麼舊設備需要更換?或者是有什麼可以造福大眾的昂貴醫療器材想要添購設置?」
相關經驗不足的我,恍然大悟:原來還有這種應對方法啊!雖然可能會因此花上更多錢就是……
這個時候,一直安靜的明清(表哥)忽然問出:「院長,我記得你是這間醫院的大股東與董事。不久之前我聽說過,這間醫院的經營好像開始出現困難?  或者是你們可以接受投資入股,直接由本財團投資支援和協助經營?畢竟再怎麼說,我們財團這邊都已經出現一位富強王國的國王了,我也是已經要正式從政,因此讓我們家族投資,大家共享榮華富貴,應該不會太差吧?」
於是,他們忽然開始說起這種我完全聽不懂的投資入股話題了。
總之,心臟插刀的隊長叔叔的康復,應該只是時間問題了。
於是最後,話題來到躺在床上昏睡的熙圓,負責的腦神經主治醫師簡單喊喊熙圓,想要叫醒她進行檢查,但是真的睡的很熟,完全不醒。
於是,負責熙圓的腦神經主治醫師做出決定,跟我說:「陛下,王妃的深度熟睡,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不好的。」
媽媽趕緊追問:「醫師?」
主治醫師回答:「如果是因為大腦神經進行修復的深度睡眠就沒有問題了,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施打的鎮靜藥效太強?  置於最糟糕的情況就是腦傷持續惡化,才會深度昏迷……  總之,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再等四個小時,等到晚上十一點,鎮靜劑的藥效應該會已經完全消退了,如果都是一直叫不醒,或是沒有自然醒來,就是直接送去進行腦部詳細檢查,再說下一步了……所以現在就是先把鎮靜劑可能的問題完全排除掉。另外,也要請你們密切注意王妃是否有任何的不正常現象發生了?也是都必須立刻回報。」
於是,熙圓的腦神經主治醫師這樣決定,院長爺爺帶領同來的幾位醫師一起離開,大家也只能這樣繼續乖乖等待了。
媽媽不時呼喚熙圓,碰碰熙圓,但是病床上平靜蓋著棉被的熙圓一直熟睡,完全沒有動靜。
終於,晚上十一點。
媽媽擔憂的說:「是不是要主動通知醫師時間到了?」
爸爸簡單回應:「是可以通知一聲……」
這個時候,一直和親姊姊黏在一起的小雀兒忽然說話:「爸爸,媽媽,等一下!」
大家當然是都好奇看向忽然喊停的小雀兒?
小雀兒趕緊說:「要不要先試試另一種方法,看看能不能順利喚醒熙圓表姊?」
另一種方法?  到底是什麼方法啊?
舅舅:「直接說。」
小雀兒終於說出:「剛才我是忽然想到一個童話故事,【睡美人】,如果讓熙圓表姊最心愛的國王表哥跟熙圓表姊說要親她了,親過之後一定要趕快醒來?」
我聽完,當然是一整個:「啥!!!!!!」
小雀兒開心催促:「國王表哥,試試看吧!試試看吧!或許真的會有效!」
雲燕表姊也是微笑的說:「尊貴王夫是可以試試看,至少不會有損失……」
我當然是說:「不要吧……?」
爸爸立刻問來:「不過是讓你親熙圓一下試試看,是會讓你少一塊肉,是不是?」
我真的難以回答了,只能求救般看向媽媽一眼。
媽媽對我溫柔微笑:「試試看吧,畢竟熙圓是真心真意的為了救你的生命,才會變成這樣……」
於是,我無法再抗拒,真的只能說:「那我試試看了……」
我安靜的去到病床旁邊,低頭看著依然平靜的熙圓:「…………」
小雀兒大聲叫喊:「熙圓表姊,妳最心愛的國王表哥要親妳了!開心吧?所以妳要快點醒來喔!!!!!!」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反正只是親一下,只是親一下,簡單親一下而已……
於是,我看著熙圓的睡臉,安靜彎下腰,正式把我的臉湊上去……
閃光燈閃來!  必定是小雀兒的手機吧,開始鼓譟:「親!親!親!親!」
於是,就在我把嘴湊到距離熙圓的嘴唇大約十公分那麼遠。  我詢問:「熙圓,哥哥要親妳了,要醒來喔,大家都很擔心妳,知不知道?」
說完那些話的我,終於不再猶豫,深吸一口大氣,然後一鼓作氣的把我的嘴唇湊上去!
真的嘴唇對嘴唇的親上了!
小雀兒的手機狂閃光,為熙圓留下紀念照片!
因為緊密接吻,所以彼此溫暖的鼻息中,我的唯一感想:好柔軟又溫暖的嘴唇啊,跟新婚夜表姊接吻的嘴唇比起來,熙圓的嘴唇真的感覺更加柔軟有彈性……
就這樣,大約五秒鐘之後,我覺得:應該可以了吧?
於是,我開始動作,要抬起頭,挺直身體。
於是,才剛離開熙圓的嘴唇,熙圓真的忽然睜開雙眼!直看著我!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完全不知道要訝異,平躺在床上的熙圓忽然就像是彈簧,整個彈立起來,向我撲抱上來!雙手緊緊抱住我,再主動親上來!
原本以為已經結束,卻忽然被熙圓彈起來抱著親的我,一整個慌張:「嗚!嗚!嗚!嗚!……」
其他人都驚訝又開心的發出笑聲了。
媽媽開心大聲:「哎呀!哎呀!真的有用啊!」
小雀兒:「太棒了!真的太棒了!真的是等待心愛王子的睡美人啊❤」
表姊同意:「真的❤」
總之,開始覺得好像被熙圓玩弄的我,終於使出全力,推開緊抱我的她!
熙圓終於被我推開,立在床上……
接下來,當然是開始嚴厲審問預謀犯:「妳到底醒來多久了?!」
坐立床上的熙圓一直看著我:「好像是小雀兒忽然大聲喊什麼的那個時候,我忽然被叫醒,然後聽到哥哥忽然說要親我的那個時候……」
喔,所以是剛好要親她的那個時候……
一直看著我的熙圓,雙眼忽然冒出淚水,充滿感動的說:「親我了,哥哥真的親我了……真的親我了……」
小雀兒:「表姊,我有幫妳把照片都拍下來喔,等等傳給妳收藏!」
熙圓卻是沒有高興的反應,反而落出二行淚水,再向我撲上,緊抱我的身體:「哥哥沒有事吧?!真的沒有事吧?!」
真的抱在我的懷裡不安哭問……
所以熙圓的記憶還停留在我會被抓去族長國處死的那裡,完全不知道之後大使爺爺的解說……  看起來,有可能頭部重撞壓制棒那個時候,記憶就停止紀錄了,只剩下戰鬥救我的野性般慾望存在……
爸爸回答:「放心吧,一切都結束了,哥哥安全了。」
熙圓放開我,離開我,抬頭與我互看:「哥哥,真的?」
我只有伸出手,就像是在摸小狗小貓的頭那樣,直接摸熙圓的頭安慰:「笨丫頭,當然是真的啊,不然現在我還能在這邊?等等大家再好好跟妳解釋……」
熙圓再次落淚,滿滿的感動,喜極而泣:「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哥哥,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如果你真的有個萬一,讓我怎麼辦啊?」
說真的,這樣真心喜歡我,並且打從心裡為我擔心喜悅的義妹熙圓,雖然野了點,也衝動了點,不過真的也是很可愛啦……
就這樣,摸著熙圓的頭,再看著她滿臉開心與感動的我,記憶忽然再次滿溢:「啊!啊!啊!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我曾經像這樣摸公主的頭,公主也是滿臉的開心!」
大使爺爺立刻回答:「恭喜陛下,的確有那些往事,公主王后的確非常喜悅滿足。  老臣也恭喜王妃順利恢復清醒了。」
於是,熙圓再次主動抱進我的懷裡,喜極而泣的哭著問:「哥哥!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一起生兒育女,一起白頭偕老,不分開喔❤」
於是,就這樣了,熙圓沒有任何問題的恢復清醒,隊長叔叔也是順利度過危險手術。
這場大公王國的分裂危機,真的算是完全落幕了,再接下來,真的就是明天登上一艘為我建造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與為我組建的航空母艦艦隊了……
唯有希望一切順利,不要發生什麼嚇人的軍事危機了……(發抖插旗)
=第113篇 等待心愛王子的睡美人 結束=
等待心愛王子的睡美人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