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話-謎題漩渦

「為何要我們保衛王座?不要被任何人與衛龍交換心臟?」佩姬越想越不合理。

「龍心之力不是可以守衛亞斯路格大陸?」奧古斯也追問著。

一大清早全王都忙著準備齊莫王的國葬典禮大家正忙著,我也忙著一直被追問龍心的問題。

「受衛龍接受的人必須對鐵衛堡忠誠,在歸還龍心之後才能離開,在這之前必須完全待在鐵衛堡內,除非亞斯路格有警示,鐵衛王才與衛龍一同前往。」我向他們解釋王座繼承者在做什麼,「他會有龍心之力,能操控衛龍,有衛龍的不死庇護,齊莫曾因平定半獸人之亂而離開過一次鐵衛堡,但也就那一次。」

「我記得那時候近衛還沒成立吧。」加佛雷爾道出了那時鐵衛王不需要近衛的保護,也還沒成立近衛這個組織。

「瑟爾在那之後才成立近衛這個組織,目的是為了幫助不能隨意動用龍心之力的齊莫。」我道出了近衛當初成立的第一個目的,「之後尹坲開始嘗試入侵亞斯路格大陸,四處戰亂不平,不死大軍讓齊莫疲於奔命。」

「但他有龍心不是嗎?尹坲這麼作目的為了什麼?」奧古斯想不出事情的關聯。

「龍心在你身體裡面,但你的心臟會被鎖在鐵衛堡祭壇上,這就是近衛的第二個職責,守護國王之心。」我說出了近衛的第二個職責,奧古斯與佩姬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國王之心被毀,龍心也會被毀,而歸還龍心給衛龍,但你的心臟是無法再回到你身上,你只能依靠殘餘的龍血殘喘過剩餘的生命,運氣好當下就死,運氣不好就像齊莫一樣,撐了七年。」

無敵的存在-衛龍

無敵的存在-衛龍

腐朽之龍

腐朽之龍


「難怪近衛都是一群要妖魔鬼怪。」艾達說著自己的丈夫,加佛雷爾稍微苦笑了一下。

「嗯,我們幾個的戰功或能力都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說我們是妖魔鬼怪也沒錯,『黃昏的莫蘭迪、雷獸加佛雷爾、獅子基瓦拉、影刃的亞瑟,刀舞艾米莉亞,還有一位銀光的布拉納爾』除了布拉納爾之外的近衛都已經確認了。」我說著近衛們的名號。

「布拉納爾...那傢伙...。」加佛雷爾提到他顯得異常的憤怒,其實也沒錯,他在祭壇前背叛我們,就因為貪圖不死之力,被阿爾德里克蠱惑,試圖搶走齊莫的心臟,還好亞瑟用了全力阻止了他。

「布拉納爾已經失蹤多年,不用再去想這個人了。」我拍拍加佛雷爾的手,艾達也心疼自己的丈夫,給了加佛雷爾一個擁抱。

「莫蘭迪先生,那請問您現在的下一步要怎麼走呢?」奧古斯切入了問題重點。

「嗯,先等琳將伊格羅的手治療好,我會再來分配任務去執行,奧古斯,我能信任你吧?」我看著奧古斯的雙眼,他的雙眼仍保持著那清澈感。

「沒問題,您能信任我,就像您把長劍送給我一樣!」奧古斯不改熱血性格,拍胸脯保證,我微笑的對他的反應點了頭,我也希望我沒看錯人,佩姬也微笑看著這位熱血的少年。

「加佛雷爾、艾達,能先麻煩你們跑一趟王圖書館嗎?請幫忙翻閱一下有沒有王座會議相關的紀錄或關於鐵衛堡的紀錄,我相信衛龍盤踞在那邊一定有其原因。」我請加佛雷爾夫婦一起前往圖書館翻閱過往的紀錄,加佛雷爾與艾達對圖書館瞭若指掌,相信很快就會有資料可參考。

「嗯,那我們現在就去。」加佛雷爾與艾達一同起身離開了旅館。

「佩姬,我需要妳繼續研讀那本煉金術的書,看能不能找出無魂妖魔的弱點或是有效的進攻方式。」佩姬給了我一個沒問題的手勢。

「奧古斯,你帶著長劍跟我來。」奧古斯雖不懂但他立刻跑回客房拿了他的長劍回到大廳跟我會合,「那走吧。」

我帶著奧古斯來到了教軍的訓練場,教軍的教官看見了我都跑過來熱情的打招呼,我向他們借了訓練場,我打算親自教導奧古斯一些劍技,讓他可以在戰場上有所運用,畢竟尤里天天在鍛練他,他的天賦也非常棒學習很快,身體也逐漸結實,所以我才考慮要教他一些實用的劍技。

我拿了把木劍,叫奧古斯用身上的長劍攻過來,但說什麼他都不肯,畢竟他拿真劍,我只拿訓練用的木劍。

「不用擔心,你,碰不到我。」我說完直接將木劍往奧古斯的胸口刺進,奧古斯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被我一刺連飛帶滾的撞上了牆壁,發出的巨響讓在外面教課的教官都跑進來訓練場看。

我站在訓練場的中央,看著全身發抖的奧古斯慢慢的站了起來,他終於明白他跟我不是在一個水平上,他的眼神充滿恐懼,他看過我戰鬥過的樣子也與我練習過,但沒被我全力攻擊過,他感受到強大的力量壓迫著他。

「再來。」我叫奧古斯放心的攻過來,他還沒恢復冷靜,就雙手持劍朝向我衝過來,被我直接看出一個淌大的空檔與弱點,我直接又是一個刺擊又刺進了他的胸膛,這次他還是一樣連滾帶飛的撞進了木人堆中,一旁觀看的教官問我怎麼不稍微手下留情些。

「在戰場上,敵人可不會對你手下留情。」奧古斯被這一下攻擊直接打暈了,教官們紛紛跑去看奧古斯的狀況,「真的暈倒了,大人,王都也只有基瓦拉大人稍微接得住您的刺擊,您這樣一次兩下,我看這小子可能要明天才能醒了。」我看了奧古斯一眼後確實他可能明天才會醒了,他的皮甲完全被我的木劍刺破,口吐白沫完全暈倒在訓練室。

.

.

.

我獨自坐在鍍金獅鷲的大廳喝著茶,奧古斯則躺在床上還沒恢復意識,還好訓練教官用著推車將暈倒的奧古斯推回來,要不然就要讓他睡在訓練場了。

「我們回來了!」尤里一樣背著魔力消耗過大的琳回來,今天也是辛苦她了,照昨天尤里所講的進度,明天伊格羅的手就能完全康復了,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二樓跑了下來。

「先生,請問奧古斯怎麼了?皮甲破了大洞又沒有任何意識?」原來是尤里,他與奧古斯同房,難怪會被奧古斯現在的樣子嚇到。

「沒...就稍微太用力了...」我的眼神飄移著。

「先生,您的斬擊,連我都接不住,請問您砍了他幾刀?」尤里追著問。

「應該才兩刀。」我的眼神持續飄逸,尤里的個性就像婆婆媽媽一樣擔心奧古斯會不會身受重傷然後不再醒來,他的擔心也對,不過那兩個刺擊我也沒有出全力啊,是那小子太弱了,我這樣在心裡安慰著自己。

「我們回來了!」是加佛雷爾與艾達,艾達貼心的幫丈夫將魔杖與斗篷拿到客房去,而加佛雷爾則坐下來陪我喝著茶。

「今天街上大家都在哀悼齊莫。」他喝了一口茶,聽得出來他對齊莫的過世也感到不捨,「今天我們在圖書館翻了一天的資料,對衛龍的記載也僅有一些傳說,恐怕你說的那些資料會不會只典藏在鐵衛堡內?如果是這樣那就麻煩了。」

「如果是這樣確實很麻煩,我們需要王座會議的詳細內容,找出會議的破口阻止衛龍交出心臟。」我嚴肅的用加佛雷爾說著,「如果必要是不是乾脆把衛龍殺了?」

「衛龍是無敵的存在,要怎麼殺?」加佛雷爾說著。

我陷入了沉思,『阻止王座會議,阻止衛龍交出心臟』我們大家現在完全被齊莫這句話陷入了謎題的漩渦中。



    118會員
    1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arkness Unclebigrun 的其他內容
    第33話-極光之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34話-騎虎難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35話-久違亞斯路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36話-大拳換小拳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37話-等價交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38話-死亡之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EP63 : 魔法系畫家第39天,安安穩穩地待在家休息#魔法系畫家第39天 #安安穩穩地待在家休息 這幾天應該是 離職以來終於能 安安穩穩的待在家 讓自己好好休息 - 偶爾工作一下 順手做點家事 跟兩隻貓兒玩 閱讀新買的書 - 晚餐時間跟親密的人們 一起吃飯 關心彼此 -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0-20
    第39章他一定知道什麼 文/天彤 “你就想賺錢是吧?” 紀彩蓮眼神死答:“是啊……” 那表情擺明就是我笑他人看不穿啊……看不穿……   紀彩蓮一回宮,就進御書庫看書,這操作直接把藤高光給整不會了,她是真的想要有一番作為嗎? 墨言看出他的小九九揶揄說:“你別看了,除非你能放棄太子之位,否則你不可能能娶公主。”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23
    |第39話|公訴|審判(四)在介紹完「通常審判程序」、「簡式審判程序」及「簡易程序」後,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裁判」的介紹,也就是裁定與判決,在裁定不分,大眾最常聽到的是「羈押裁定」,而判決除了大家所知道的有罪與無罪判決外,還有管轄錯誤判決、免訴判決及不受理判決等,請見以下的介紹。下一話我們將從「判決的效力」接續介紹喔! 伍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3-05-26
    第39章、所謂的基本操作『對了,大哥,我剛剛破境,金丹中期了,嘻嘻。』 凌天鵬一破了陣走出來,凌天玥像是怕帝琰又搶她台詞,於是就急匆匆的跟凌天鵬說這個好消息。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21
    第39章、短暫的清醒(H)在藥效的催化下,黎落很快到達了高潮,高潮時嘴裡還忍不住發出了嬌柔的呻吟聲,聽得一旁的東旭差點失控。 東祈還沒射精,但他卻忍著慾望退出了黎落體內,雙眼緊緊盯著黎落的眼睛。 他得把握時間詢問她的意見。 「黎落,妳知道我是誰嗎?」東祈問。 黎落眨了眨眼。 「東祈。」黎落此時的神智稍微清醒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7
    |第39話|債之效力-契約(下)來到了債之效力的尾聲,最後要介紹的,也是民法一個常用,且重要的概念,也就是契約的「解除」及「終止」。常常在契約的履行發生糾紛時,究竟是要使用「解除」還是「終止」契約,大多人都會混用了這兩個不同的概念。另外,在本文中也一並將「撤回」及「撤銷」加以介紹,讓讀者可以清楚的分辨概念間的不同。而在本文中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9-05
    |第39話|個人法益|財產法益(搶奪強盜及海盜罪章)關於財產法益的犯罪,除了我們上次所介紹的「竊盜罪章」中所規定的犯罪外,還有搶奪、強盜、海盜、侵占、詐欺、背信、重利等罪,由於其侵害的手段都不相同,刑度的高低也有差別,故有其區別的必要,也是在侵害財產法益的各罪適用上最重要的課題。本文所介紹的範圍在於搶奪、強盜及海盜等罪,而將於下回介紹侵占以下之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