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麼隱藏才能?超神準顏色心理測驗,測出你不為人知的隱藏才能&魅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你心中,沉睡著自己也沒有察覺到的隱藏的資質,也就是常常說的「隱藏才能」,如果這份才能獲天賦善用得當,說不定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轉機!今天就一起看看michill的顏色心理測試,憑直覺聯想對於顏色的描述,看看你不為人知的潛在天賦或才能吧!
Q:這個顏色看起來是什麼顏色?請選擇最接近的選項。
A:櫻花粉
B:嬰兒粉
C:桃粉色
D:淡粉色
深層心理學中「顏色」反應的是你自己的形象,即使看到同樣的顏色,不同的人對它的看法也不同,根據你對於這個顏色的描述可以從中看出你的特徵及性格,觀察出你不為人知的隱藏才能或天賦。
你選擇了哪個?繼續往下看結果!

A:櫻花粉,你有吸引人心的能力

選擇櫻花粉的你,櫻花有著壓倒性的存在感,是能抓住很多人的心的花,你擁有的潛在能力就是「吸引人心的能力」,在你心中,其實有著吸引周圍人的目光或關注的魅力,也許你沒有注意到,你是個誠實坦率的人,如果能將這種正直的心表現出來,就會被很多人所仰慕尊敬。

B:嬰兒粉,你有用純潔的眼睛看事物的能力

選擇嬰兒粉的你,嬰兒粉是像嬰兒皮膚的顏色一樣、給人純潔印象的顏色,你擁有的潛在能力是「用純潔的眼睛看事物的能力」,成為大人後,無論是誰都容易變得算計、狡猾,但是你不同,在內心深處,你始終沉睡著像嬰兒一樣純粹的感性,如果活用那個能力的話,可以被很多人所喜愛,也可以創造出優秀的藝術作品。

C:桃粉色,你有賺大錢的能力

選擇桃粉色的你,桃子是比較貴的水果,你擁有的潛在能力是「賺錢的能力」,在你心中沉睡著與金錢相關的才能、想像力,甚至也有統率眾人的能力等,如果活用那個能力的話,就能拿到遠遠超過現在收入的錢,如果不滿足於現在的人生,必須先學會如何高價出售自己,那麼富翁也不再是夢想。

D:淡粉色,你有吸引異性的能力

選擇淡粉色的你,粉色是吸引異性目光的顏色,像是唇膏、腮紅等等都可以讓人聯想,你擁有的潛在能力是「吸引異性的能力」,你可能沒有注意到,但是覺得你很有魅力的異性有很多,但因為你的防守很堅固,所以大家都無法接近你,如果試著向異性微笑的話,你會很快變得受歡迎!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先說說我有什麼【日文學習篇-3】學習語言中一定會遇到口說能力的培養,AI的普及現在有各式各樣的軟體可以輔助跟偵測你的口語是否正確,回到我還是高中生時的年代並沒有這樣的輔助軟體,那我是怎麼把口說練起來的呢? 1.暫停、重複 在看任何日文影片時,我會習慣聽到有趣或是發音很怪的東西,我就會馬上暫停影片。除了像是上篇文章說的我會查詢意
    avatar
    Grace
    2024-04-29
    先說說我有什麼【日文學習篇-2】昨天講述了開始學習日文的契機以及如何把50音記入腦中,接下來我將會列舉在語言學習這一塊所做的練習列出來,這些方式不只用在日文上也用在我目前也接觸很多的英文上。 1.為自己製造環境: 應該沒有人會否認環境對語言的影響吧!我小時候英文學不好被唸我總是說如果讓我去美國一年我英文肯定可以變好,但是直接飛
    avatar
    Grace
    2024-04-25
    先說說我有什麼【日文學習篇-1】在上一篇「天時地利人和」文章中我和爸爸的談話中,我因為一句「你真得覺得你很會畫畫嗎?」點燃心中的怒火,在憂鬱的夜晚中被這段話反噬,但在還原整個過程中我發現我只放大我認為是在說我的不是的話,記憶中完全沒有記得我爸後面的這一段話:「我覺得你比較會做手作的東西,你小時候黏土跟蠟燭做的很好。」當他在電話中提
    avatar
    Grace
    2024-04-24
    塔羅占卜:他/她心中對我有什麼隱藏的想法呢?(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他/她心中對我有什麼隱藏的想法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1-10
    我有什麼感覺出處:自閉症活動手冊 目的:孩子需要表達情緒的出口,引導孩子寫日記,對於情緒表達很有幫助。適合對於有能力了解完整句子的年長孩童。 材料: 筆記本 筆 步驟: 讓孩子設計筆記本的封面並寫上姓名 告訴孩子你會在每天忙完所有事情以後寫日記,他也可以在一天結束時寫日記。 在一天結束時(
    avatar
    黃百善臨床心理師|自閉症|親職|日常療育
    2023-08-22
    我要什麼,我有什麼,我能做到什麼2022/01/04 不用等年紀到了才打算實踐夢想,夢想無關年齡 如果不嘗試新事物、不冒點風險,你就不會成長並發覺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2-03
    我擁有什麼隱藏特質?測出優點&人格特質!問題:以下圖片中第一眼注意到什麼? A:骨頭 B:蒙面人 C:刀 選好答案後,往下滑看詳細分析! . . . A:骨頭 如果你先看到頭骨,那麼你的隱藏特質就是你需要一段時間的沉澱。你喜歡日常生活的喧囂,是個對生活充滿熱忱的人,但如果你打算有效率的完成其他事情,你至少需要一個小時的獨處、休息時間。這不
    Thumbnail
    avatar
    詹筱曼
    2023-01-14
    錄Podcast對我有什麼好處開始錄 Podcast 以來,身旁就不斷有朋友問我「錄這些對我有什麼好處?」。其實我認真估算過,製作一集平均要花費的時間需要6小時,對正常上班族的我是一項很有負擔的挑戰,但我近期卻也努力的連續週更滿一年了。於是想藉這次的機會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2-05-15
    我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一面?猜猜是哪位孩子作弊,測出你的隱藏超能力Q:你覺得在玩遊戲的孩子當中是誰作弊呢? A: 孩子.A 孩子.B 孩子.C 孩子.D 選擇孩子A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雙面人」特質 選擇孩子B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暖心」特質 選擇孩子C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領袖」特質 選擇孩子D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想像力」 贏家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30
    我有什麼不為人知優勢?選擇喜歡的裝飾品,測出隱藏天賦&人格特質Q:如果今天要裝飾辦公桌,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物品? A.花朵 B.毛絨玩偶 C.拍立得 D.勵志金句小卡 選擇A:花朵,你的隱藏天賦是「異性緣極佳」 選擇B:毛絨玩偶,你的隱藏天賦是「和誰都處得來」 選擇C:拍立得,你的隱藏天賦是「很有藝術細胞」 九州娛樂app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