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命理:鏡子化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子化煞:
鏡子化煞要注意的事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1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鍾榕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五行派八字:跳脫五行 很多人想要改運,然後就說能否跳脫五行?
八字案例─事業何時好? 這個八字是身旺財旺嗎?什麼時候事業才有起色呢?路過的幫忙指點一下,謝謝了!
命理閒談:面對面實際批命 前幾天對岸的學生來台灣順便來找我,請注意我的用詞,是順便而已。
八字不絕對: 八字為什麼不是宿命,當中的因素是什麼?
八字與位階: 八字要批準,位階的不同有不同的批論法。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劈腿 我就實話實說了,和已婚女在一起~~
五行派八字:跳脫五行 很多人想要改運,然後就說能否跳脫五行?
八字案例─事業何時好? 這個八字是身旺財旺嗎?什麼時候事業才有起色呢?路過的幫忙指點一下,謝謝了!
命理閒談:面對面實際批命 前幾天對岸的學生來台灣順便來找我,請注意我的用詞,是順便而已。
八字不絕對: 八字為什麼不是宿命,當中的因素是什麼?
八字與位階: 八字要批準,位階的不同有不同的批論法。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劈腿 我就實話實說了,和已婚女在一起~~